創作內容

0 GP

學姐 我要告白! 卷一 by:二十亡大人[放棄中]

作者:二十亡大人│2020-08-03 16:45:34│巴幣:0│人氣:150
        愛情通常都是來自一場美麗的邂逅,只是人們常常錯過它
「我是西城早人,十五歲,四年級,興趣是種植,希望在新學期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自我介紹完畢後,我回到坐位,其他學生都在竊竊私語。「早人你這個笨蛋,不是叫你不要說興趣是種植,大家都在看着你啦!」「又不是看着你,少管我」「你倆不要再吵啦!老師在看。」剛才跟我說話的是悠人和美惠,他們是我在中學最好的朋友。「好啦,俺這次不跟你計較。」真虧悠人能這樣說。我向他做了個鬼臉,就繼續聽其他同學自我介紹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第一節課到了小休。本想在課室休息的我,被悠人強行帶出課室,美惠也在旁跟著。「又怎樣了?悠人君」「你們有沒有聽過高中部的校園七不可思議?」校園七不可思議:指校園裏七件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每所學校都不相同,但都差不多。我本來也有看過很多相關的漫畫,所以很清楚。「你想說哪一個?」「花子…」「依我看,只是你想去女廁偷看已而。」「才沒有!」看著他們自己專心在吵,我就打算回去。就在那一刻,她在我身邊經過,我不知她是誰,但她美麗的秀髮完全吸引著我,還帶著一股香香的氣味。我整個人呆在那邊,數十秒過後,我回過神來,可是她早已走了。

       她身高與我相約,如果是同齡,應該比我矮,大概是比我高一級的學姐…「砰!」右後方的美惠拿書摔我,然後給了我一個兇狠的眼神,因為她察覺到我心不在焉。我也清楚我應該專心上課,就沒有再想了。下課後,「早人君,你怎麼了,下午後都心不在焉,有心事可以找我們相討喔。」「沒有啦,只是在意社團招生準備而,不用關心啦,美惠醬。對了,我要先去準備了。」我用社團招生以掩飾,然後就去了準備。因園藝社其他社員都有事忙,所以只剩我自己在課室準備。正當我打算離開時,不小心撞倒了一個人。「對不起!我太大意了!」我一邊道歉一邊扶起她,我看清她的臉後,發現她就是上午在我身邊經過的學姐。我們對望了十多秒「你是…早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ihitwen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學姐 我要告白!卷二b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