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同人】貓丸。(審神者黑歷史)

作者:Kanomi│2020-08-03 12:07:47│巴幣:0│人氣:139
最近發現了在2015年寫的刀劍亂舞同人文,感覺蠻懷(羞)(恥)的,就想說上來發發黑歷史。

以前很喜歡用第一人稱視角,現在大多是第三人稱,也許之後有些原創也考慮回去再用用第一人稱?

然後也回想起自己忘記很久的審神者設定。

總之,以下我就按原文貼上了。(所以錯字我也不改了,懶。)
紅字括號吐槽一下自己。



文筆很爛,請見諒。(到現在也很爛。)
不定期更新。(並沒有!!)



大和守安定視角—

「主上,剛剛有一位叫千刃的人送來一個禮物給妳喔。」我邊說著邊打開房門,然後把手中的一個正方形的盒子遞給了她。

「咦?千刃先生送來的禮?」

她認真的瞧著這名叫千刃的男人送來的禮物,但是卻遲遲不打開禮物來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

所以我不解的問道:「主上不打開來看看嗎?」

「姆……安定你真是的,就是你在旁邊所以才不能打開啊!」她鼓起臉頰來表示自己有點小生氣,邊用手指著禮物包裝上寫的小小字體。

“PS:小御革妳可不能讓其他人看到裡面裝著什麼喔!”

「知道了嗎?知道了嗎?所以不好意思一下安定囉!」語畢,她微笑著跟我揮揮手。

我嘆息一下後,起身離開了房間。

「明明,任何一個人的話都不願聽的……卻只聽那個人的話嗎?」我小聲的呢喃著。

御革視角—

「很好,確認安定離開了!」我將頭探出房間確認安定確確實實的遠離了房間後,我才準備將禮物的包裝打開。

那外包裝使用粉紅底色小白花圖案的包裝紙,拆開後則是貼著一張不明符咒的小盒子。
撕開符咒後,拿起盒子輕輕的搖動,盒子裡發出清脆的鈴鐺聲。

看來這張符咒是為了阻隔鈴鐺的聲音而使用的。

接著,再把盒子打開,裡面裝著是紅白兩色互相纏繞做成的繩子,繩子上頭繫著一顆金光閃閃的鈴鐺。

「是給動物使用的項鍊嗎?真是的,千刃先生給我這個東西做什麼啊?」在稍稍抱怨時,又發現盒子裡還放著一張紙條,上頭寫著的似乎是使用說明。

“我猜妳一開始看見這鈴鐺的想法是我又沒寵物,我當然知道妳沒寵物,畢竟我常常看見妳被小狗小貓追著咬。

總之,這是一個神奇的鈴鐺,首先妳先將它戴在脖子上再說,就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喔!《By千刃》”

「哈哈……每次都能猜到我內心的吶喊,真厲害呢……」

我把項鍊拿起戴在脖子上,等著神奇的事情發生,可是等了很久卻什麼事都沒有。

感覺自己像笨蛋似的嘆了一口氣,緩緩地閉上雙眼。

「果然也別常常相信千刃先生他說的話呢!」說完,我張開雙眼,發現了我眼中的世界變的不太一樣了……

***

時間接近中午,太陽高高掛起,這種時候總是特別炎熱,大家都會選擇性的躲在本丸裡面乘涼休息。

可是今天,在本丸的院子裡短刀們卻聚集在那裡嬉戲著。

原本在屋簷下躲避著太陽的清光,看到這種情況後感到十分好奇,所以忍耐著被太陽的紫外線摧殘之下前去查看,發現被短刀們圍繞在中間的是一隻小貓。

這隻小貓和平時誤闖本丸的野貓不太ㄧ樣,小貓毛色呈現雪白色,脖子上還繫著金黃色的鈴鐺。

清光走進將小貓抱了起來,仔細一瞧發現雪白的毛髮上還有粉紅色毛髮組成的花朵圖案。但是重點還是在於貓的眼瞳,夕陽般的橘黃色……和這棟本丸的主人一樣的顏色。

「吶吶!清光也覺得牠和御革姐姐很像嗎?」當清光陷入沉思時,亂的問題把清光思緒拉回了現實。

「咦?恩,還蠻像呢………對了!要不要把牠拿給主上看看呢?」清光興奮的說道。

「啊……那個……還是算了吧…」五虎退稍稍舉起手,表示自己不贊同清光的這個主意。

「咦~為什麼?」清光對五虎退的不贊同感到不解而反問回去。

「因為御革姐姐她……說過不太喜歡毛茸茸的動物……」

「咦!?可是這樣的話,退的小白虎豈不是被御革姐姐討厭了?」亂發覺矛盾點搶先一步進行提問。

「啊……當時我也這樣問御革姐姐……可是御革姐姐她說小白虎有我的保障……沒問題。」五虎退將手指放在嘴唇上,邊想邊說著。

「保障?那根本就只是害怕野生的毛茸茸生物罷了吧?」清光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喵嗚!!」

清光把小貓舉起失望的看著牠道:
「是嗎?真可惜……本來想要讓主上比比看我和牠誰比較可愛呢!」

「喵噗~」小貓撇過頭,加上恥笑的聲音,使得清光很不滿。

「你剛剛是在嘲笑我吧?雖然聽不懂你說什麼,可是剛剛絕對是在笑我不可能比你可愛吧!」

清光把臉貼近小貓,像傻瓜一樣的和貓理論起絕對是我比較可愛的話題。

吵到一半,小貓好像想到了什麼,就把手掌上的肉球打在清光的臉上。

啵-

……

……

……

「太可愛了!」清光睜大雙眼感覺非常驚訝,恢復神智後,就立刻臣服在小貓的肉球攻擊之下。

清光緊緊抱緊小貓,並把臉貼在小貓的臉上磨蹭。

小貓被清光的舉動嚇壞了,馬上的掙脫開了清光。

「喵!喵喵﹏」小貓豎起全身的貓對清光生氣的狂叫。

「啊啊~清光被討厭了呢!」亂平淡的說道,之後藥研接著附和:

「恩,就像以前的清光出陣時,時常為了吸引御革姐姐的目光與注意,不停的在戰場上搞笑,最後還搞到受了重傷,惹得御革姐姐對清光你顯得非常厭煩一樣。」

「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件事情啊!明明好不容易把它埋在記憶的深處了!別讓我回想起來!」清光羞恥的用雙手抱住了頭,趴倒在地上,想必這鐵定是他這一生中的痛處。
(※附註:以前的第一隊裡有鯰尾喔!所以這裡是鯰尾出賣清光當時羞恥事蹟的喔!)

小貓同情似的走過去拍拍清光的頭。

可是這舉動卻讓清光哭了出來……

御革視角

「毛茸茸……手變的毛茸茸的……」我不敢相信的盯著自己的雙手瞧,感覺非常的不可思議。

剛開始以為自己的只有視野變的矮小外,結果看向自己的雙手才發現自己不只有單純變小還變成了毛茸茸的生物。

我走向房間角落擺設的鏡子,想確認自己現在的樣子。三角形的耳朵,銳利的尖牙與指甲,屁股上還長出了一條長長的尾巴。

貓……這絕對是貓。

「好可愛,既然自己現在是隻貓,這就代表可以盡情的摸自己吧!」對於平常不受動物喜愛的我,對於現在這種情況下當然在高興不過了。可以摸可愛的貓咪耶!是毛茸茸的貓咪喔!

「唉……可是為什麼就只有覺得一陣空虛……感覺自己好可悲。」

這樣的話,我寧願像平常一樣,提心吊膽的摸摸退的小白虎呢!

「不過這還真是不妙呢……總不可能一直是貓咪的樣子啊。是拆掉就可以復原了嗎?」我將手申到背後,想解開將項鍊戴起時所綁的蝴蝶結,可是貓的手卻勾不到最為關鍵的地方。

「完了……拿不下來……」

我沮喪的癱軟在地上時突然想到。

「啊!我可以去找大家求助啊!」哈哈……完全把本丸裡的大家都忘光了。

我試著用貓的指甲扣在門縫之中來拉開拉門。門拉開後,我走了出去,希望能找到人能幫我解開這個項鍊。

在本丸裡稍微走走幾步,就很快的先遇到可愛的短刀們。

「啊?是小貓呢。」率先發現我的是平野,他走過來將我抱起來,其他的短刀也紛紛圍了過來。

「好可愛呢。」

「平野平野,我也想要抱抱看。」

「那我要第二個。」

「我也想要抱抱看……」

「那我最後抱吧!」

好幸福,被可愛的短刀們搶著要抱抱……

不對!?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

「今劍,幫我把項鍊拆掉,拜託了!」我向最後抱著我的今劍求救。

「貓咪喵喵的好可愛。」今劍開心的緊緊的抱著我。

啊哩?喵喵的?不會吧!?連說的話都變成貓了嗎?還有,今劍我快被你抱到不能呼吸了……

「喂喂!?今劍快要把牠抱死了!」國俊在ㄧ旁看的緊張的要死。

「啊啊……對不起呦小貓咪。」今劍放開來手,臉上一臉歉意的向我道歉。

「原諒你今劍,畢竟現在的我超極可愛的說!」我低頭喘氣的說著。

這時突然有人喊道:
「天氣那麼熱你們在院子這裡做什麼?……小貓?」

我抬起頭,看見清光朝我們這裡走來,然後一把抱起我來。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是沒看過貓咪嗎?」

「吶吶!清光也覺得牠和御革姐姐很像嗎?」亂問著清光。

「咦?恩,還蠻像呢………對了!要不要把牠拿給主上看看呢?」清光興奮的說道,要把我拿給我看耶!

「啊……那個……還是算了吧…」五虎退稍稍舉起手,表示不贊同清光的這個主意。

「咦~為什麼?」清光對五虎退的不贊同感到不解而反問回去。

「因為御革姐姐她……說過不太喜歡毛茸茸的動物……」

「咦咦!?」我有這樣說過嗎?

「咦!?可是這樣的話,退的小白虎豈不是被御革姐姐討厭了?」亂說著。

「沒有討厭喔!只是很害怕小白虎會不會咬我而已。」

「啊……當時我也這樣問御革姐姐……可是御革姐姐她說小白虎有我的保障……沒問題。」五虎退將手指放在嘴唇上,邊想邊說著,實在太可愛了!

「保障?那根本就只是害怕野生的毛茸茸生物罷了吧?」清光忍不住吐槽了一下,可是在我眼裡根本是在嘲笑我吧!

清光把我舉起失望的看著我道:
「是嗎?真可惜……本來想要讓主上比比看我和牠誰比較可愛呢!」

「噗~那恭喜你已經出局囉!」我撇過頭嘲笑清光,使得清光很不滿。

「你剛剛是在嘲笑我吧?雖然聽不懂你說什麼,可是剛剛絕對是在笑我不可能比你可愛吧!」清光把臉貼近我理論著。

「不不,這是事實。」

「什麼事實!絕對是我比你可愛!」

「你比起可愛,你更適合妖豔吧?」

「是!可!愛!」清光強調。

話說為什麼清光你一題到可愛話題就可以和我溝通了呀!?

「溝通?……和小白虎溝通,然後在……不行,要是能溝通的話早就變回來了!那鳴狐?對了就是鳴狐!找到鳴狐的話就可以解開項鍊了。」找到了解開的方法了,現在就只需要付諸行動了,首先要解決這傢伙……

「清光放我下來!!」我朝著一直鼓著臉,臉頰還有起著一點小紅暈的清光喊道。

「……」

難道不是關於可愛的話題清光你就聽不懂了嗎!?

怎辦?用指甲抓他?咬他的手?好像不太好!

啵-

我再也不什麼都不想的一掌打在清光的臉上,這一掌讓周遭的所有人睜大雙眼。

……

……

……

「太可愛了!」清光恢復神智後,更加緊緊的抱緊我,並把臉貼在我的臉上磨蹭。
我被清光的舉動嚇壞了,馬上的掙脫開了他。

「啊!清光你幹麼呀!好噁心啊!」我很生氣?害羞?總之就是對著清光大罵!

「啊啊~清光被討厭了呢!」亂平淡的說道,之後藥研接著附和:

「恩,就像以前的清光出陣時,時常為了吸引御革姐姐的目光與注意,不停的在戰場上搞笑,最後還搞到受了重傷,惹得御革姐姐對清光你顯得非常厭煩一樣。」

「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件事情啊!明明好不容易把它埋在記憶的深處了!別讓我回想起來!」清光羞恥的用雙手抱住了頭,趴倒在地上。

有這麼誇張嗎?就只是被我這種人嫌棄一下,須要那麼生不如死嗎?

話說,已經很久沒聽到清光在出陣時玩鬧了……是因為知道自己被我討厭了嗎?

看著這樣的清光,感覺自己好對不起他。

「那個……清光你沒事吧?」我走過去試著拍拍清光的頭來安慰一下他。

「嗚嗚……」清光反而哭了出來。

哭出來了!是我的錯嗎?

「啊啊……別哭了清光,我以後會好好對待你的,所以別哭了!」我驚慌失措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沒辦法,只好先三十六記走為上策。」對不起,之後就請你們好好安慰清光了,原諒我。

***

跑離開現場後,不一會就發現了正吃著糯米糰子的大俱利伽羅,當下想著“啊啊……在這種時候竟然遇到了本丸裡最冷漠、無語、黑黑和超不受歡迎的大俱利伽羅,真是太可悲了……”。

「開玩笑的!」我吐出舌頭,右手輕敲額頭,做出一個漫畫裡的美少女裝傻時會做出的姿勢。

咕嚕~~~

我的肚子發出悲鳴,這時才意識到現在是中餐時間,早上吃的熱量也全都耗在清光身上了。

「呃……肚子好餓……看看能不能讓大俱利伽羅分些食物給我吃……」

我抱著一絲希望走到大俱利伽羅身旁,並用渴求的眼神盯著他手中的糰子看,可是他卻把頭撇向旁邊。

這樣的結果我早就猜到了,但心裡卻還是小小的咒罵了一句小氣鬼。

正當要離開時,一把手蓋住我的頭輕輕撫摸著,眼前還出現了糰子。

我望著大俱利伽羅看,他那張好無表情的臉底下似乎多了些溫柔。

不過心裡還是會懷疑他是不是腦袋燒壞了還是吃壞肚子之類的。畢竟他可是那個大俱利伽羅啊!怎麼可能會這麼有愛心的餵食野生小動物啊!

這一定是掉在地上的糰子,不過它是串在一起的,說不定是整支掉在地上。

我不安心的咬了ㄧ口糰子……

「喔喔!超好吃的!這一定是燭台切做的吧!」糰子咬起來Q彈有嚼勁,醬汁的黑糖與醬油調和的恰到好處,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我試著用撒嬌的方式想再要一個糰子,所以把身體靠在他身上蹭來蹭去的。

大俱利伽羅,好像感受到撒嬌的用意,又給了一顆糰子。

看著我滿足的吃著糰子大俱利伽羅,本來是要像剛剛一樣摸著我的貓腦袋的……可是突然停下動作。

(如果我想起之後是想寫什麼劇情,我就會補寫上來。)



回憶設定:
  1. 御革害怕動物,因為時常被動物討厭追逐咬傷或疏遠,但實際很想跟動物們摟摟抱抱。
  2. 短刀們都會叫她姊姊是因為御革要求的。(現實是因為跟朋友打賭說這一刀鍛下去一期我就是他妹,就衍伸到設定上去。)
  3. 自家本丸清光有點傻白甜是因為每次玩遊戲時,清光永遠是隊裡最ㄎㄧㄤ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自家本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百—皮琳絲(私設王子)... 後一篇:夢百—這樣就不寂寞了(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