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02)

作者:kaze│2020-08-02 21:16:01│巴幣:34│人氣:396
(202)禁忌的實驗道具

依附著歷代成為瑞提汎公會會長先祖英靈的蘭登會長,手中的大劍附著的藍色的聖氣如同一把衝鋒槍,劍指之處,發射出來的精煉之氣,能夠瞬間打穿對方的身體。

如此強烈的攻擊,來自於那威力強大的精鍊之氣,以及侵略性十足的聖氣雙重組合;搭配作為殺氣、生氣、迅氣、怒氣、鬥氣的五氣混合,如此強大的氣之集合體,威力堪比任何一種子彈和炸藥,瞬間可以炸裂敵方的精鍊之氣,摧毀肉體。

陀德口中的最強戰士蘭登會長,光是舉起劍就威脅著陀德無法動彈。

她知道對方不是開玩笑的,左肩膀以及右腿的傷正代表的自己的防禦絲毫無法抵擋對方的攻擊。

他要直接瞄準自己的頭部一擊斃命只是意願的問題。

「說吧!你們征服大陸的契機,以及翠梗王國現在的狀況...」

「蘭登大人您怎麼會認為我會出賣自己王國的情報呢,我過去敗戰沒有,現在也不會。」
陀德沒有因為趨於對方的武力而投降,眼神堅毅地說道。

「有骨氣。」
蘭登會長似乎本來就不認為陀德會是那種人,最理想的狀況並非捕捉這種危險人物,而是就地處決。

「就讓我成全你吧!」
一剎那蘭登會長手中的大劍,藍光柵線,射出藍色的氣朝著陀德的頭部而去。


陀德只是微微一笑,胸口浮出了一枚粉色水晶的項鍊。


展開了空間的術式轉移了蘭燈會長的攻擊。

「空間魔法?」
蘭登會長詫異,立刻解除攻擊,全身藍色蒼蘭狼皮飄逸著藍色保護的氣場防護,採取了全面的防護手段。

陀德沒有訝異,這是他計畫好的一部分;或許出於害怕與擔憂,雖然他沒料事如神的算到己方勢力會潰敗成這樣,導致計畫失敗,但他十分畏懼與蘭登會長一戰。

早在知道要入侵菲尼克的時候,他就像持有空間能力的龍裔騎士斯比要求索求了其能力的護身符水晶。

其效用是在自己抱持橫躺一死決心的時候,會發動空間魔法保護避免承受致命的一擊。

蘭登沒使用近戰攻擊是運氣好,這水晶的效果屬於發動儲存的魔法能力,若無再釋放能力效果的同時感知,根本無從知道對方還有這種手段;若是揮刀過去,觸發了這個空間魔法,恐怕蘭登就得在斯比創造的空間狹縫中活活等死。

然而遠距離攻擊,雖然會被陀德躲過一死,但也讓他失去一次將強者解決的機會。

陀德緊握著胸口的項鍊,這時他身後展開了另一個空間魔法陣。

蘭登一開始有懷疑是否陀德自身有空間能力,但仔細感知魔力波紋後,便否認了。

從空間魔法陣中出現了一個敞開衣服露出胸口一道劇烈傷疤,身材纖瘦精實的粉紅色頭髮男子。

那深厚的魔力波紋,蘭登雖然久違便認出對方的來歷。

「龍裔...」


「真是的,陀德大人,您通知我的時機還真不是時候...」
走出魔法陣的人正式斯比,與安姆思塔一戰之後,似乎已經脫離險境,敞開的上衣露出胸口斜斜的大傷疤,以及左肩膀的傷疤,都是由安姆思塔的空間斬造成。

要不是斯比本身也是空間魔法陣,躲入狹縫空間後,會對於安姆思塔施加的空間撕裂的斬擊效果有所解除,否則恐怕不是當下被砍死,也是活活在空間狹縫中等待死亡。

「還敢多話,你們三騎士不是應該為精英騎士嗎?怎麼會被人族給輕易打倒了呢。」
陀德雖然感謝斯比的救命之恩,但對於目前的情勢以及龍裔的節節敗退,可是忿忿不平,滿肚子的委屈與怒氣要說。

「這話可不能這樣說,我們是依照陀德先生您帶領的情資小隊搜尋到的資料擬訂計畫並分配戰力的,您的資料中所提及的敵人實力嚴重有出入,造成我們挫敗或許是因為我們太過相信資料而大意了,但提供錯誤情資的陀德大人,您可拖不了關係喔。」
斯比不以為意,聳聳肩推卸責任。

蘭登聽聞對方實力不差,自然也不多等,一招劍氣轟向斯比。

斯比反射神經很快,一個彈指發動一個空間魔法陣,轉移種蘭登的攻擊,另一手一揮,在會長頭上開了另一個魔法陣,打算把兩次劍氣轟炸都還給他。

藍色劍氣轟在蘭登身上,卻瞬間瓦解,反而增強了防護的威力。

「這傢伙...」
斯比眉頭一皺,他這才發覺眼前的老頭子,遠比他想的危險,並非像安姆思塔那樣是可以威脅到自己能力的空間能力持有者,而是他自身發出的攻擊,對於本身是無效的類型。

「看陀德大人你遇到麻煩了呢。」

斯比回想起入侵前陀德與自己的約定,因為陀德似乎很怕死,基於合作不想傷感情,斯比才與陀德立下了水晶如果發動了結界保護他,感知到的那一刻,斯比會前來支援的約定。

「知道情勢就好,正是因為這個傢伙,我才每一步走得如此小心,沒想到還是因為你們讓他逮到與我戰鬥的機會了...,可以說是最糟的情況。」
陀德說道,如今斯比的加入他內心大大安心了,空間能力者可不是說打倒就能輕易打倒的。

斯比的退敗是一回事,就如斯比口中所提情資錯誤,陀德大概也有所聯想,也就是預料之外有實力的空間能力者出手打倒了他。

不過斯比沒有死,這一點也在陀德的計算呢!他本來就不認為三騎士會死亡,因為龍裔騎士團中,有個外掛一般的治療者。

持有『生命之火』的『龍印之火』繼承者,切耶喬;只要切耶喬還活者,依靠『生命之火』吸收生命能量的效果,與陀德相同,依樣可以做到戰力提升以及無代價高速治癒的效果。

斯比胸口多了的那道傷,正代表了這盤算後備方案還實行著。

「計畫既然失敗,我也不想久戰,陀德大人如果您有意繼續拚下去,那就加油吧!」
沒想到斯比竟然決定落跑,這讓還在分析怎麼打倒蘭登的陀德傻住。

「喂!你有沒有鬥志呀!龍裔騎士都你這副德性的嗎?我還堅持守在這個結界內,計畫還有轉圜的餘地!」
陀德堅持地說道。

蘭登會長逮住機會,一招『迅氣流升斬』高速劃過天際飛向兩人。

感覺到死亡威脅的斯比,一舉雙手施法,斬開最大的空間魔法陣,強行吞入蘭登會長的攻擊,他並不打算立刻回擊,他知道這只是幫對手補回消耗的能量罷了。

「是沒有,你遇上的這個敵人太麻煩了,招招都是致人於死的狠招...,我可不想在這裡攪和你們的恩怨之戰。」
斯比理直氣壯地回復,但說完後還是冷靜的把狀況報告給陀德。
「切耶喬雖然治療了我跟譚恩,不過他本身也受到很大的傷害,沒有過多的生命能量治療其他騎士,更別說『龍火之印』的其他後裔多數都與切耶喬相同情況,無法投入戰鬥;況且三騎士中的寇仕也被對方的傭兵殺死了,就損失來說,以及目前的戰力,我們沒有續戰的打算。」

「切耶喬...竟然也會落敗,而且寇仕竟然被菲尼克的人給殺掉了...」
陀德有些心慌,當初與菲尼克的戰爭中,寇仕的父親死在蘭登的手裡,如今入侵作戰,寇仕又死於菲尼克的傭兵手上。

這是何等孽緣,勢必會給相對龍裔的名門未來入侵菲尼克有所顧慮;加上此次的大敗,也會讓翠梗王國幕僚大臣、官員在龍王面前失去信任。

「明白了吧!陀德先生,作為合作夥伴,我現在既然來了,是可以帶你離開這裡好救你一命;但如果你執意要戰鬥,那就抱歉了...恕我告退,我可不想違背龍群的意志。」
斯比攤了攤手,龍群的意志這就是龍裔團結的意念,除了少數天生的異類,不會有龍群想違背龍群意志,不只是斯比、譚恩,甚至是『遠古龍種』後裔的『龍火之印』持有者切耶喬、澤懷樂,甚至是總是叛逆一意孤行的厄澀里都是絕對服從。

陀德知道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得罪龍群,這樣跟承認了自己的失敗相同。

「斯比大人,我明白您的意思,但我還是希望斯比大人您可以給予幫助,我會誓死挽回這場戰爭的利益的。」
陀德以巨大的身姿單西向斯比下跪。

「您知道我們同是龍王的臣子,沒有上下位階的;我也知道您有翠梗那邊的考量,但陀德大人,我也有龍群的立場要考慮,您這樣我很為難。」
斯比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旁的蘭登虎視眈眈的發動如雨的攻勢,他展開了幾乎佈滿半空中的魔法陣將攻擊轉移出去,這才得以保全自己和陀德的安危。


「拜託您了,斯比大人!」
陀德幾乎低下頭到快要雙膝跪地,把頭給貼在地面上了。

「我明白了...」
斯比這才做了決定。

他趁著蘭登會長攻擊之間的的停頓點,雙手一揮,展開了魔法陣在一旁觀眾席上的位置。

「糟糕!」
蘭登會長抓著大劍,立刻朝這那個方向而去;他本以為自己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壓制住那個空間能力者的。

不明白他們談論了什麼,但蘭登會長的確沒想到,對方會採取將攻擊轉移給周圍觀眾的可能。

「那個臭人型蜥蜴竟然敢這樣...!」

「人族的實力代表,就讓本大爺先給你一嘗挫敗的滋味吧...」
斯比說完,從空間魔法陣中,釋放蘭登先前投射出的大量蒼藍色『迅氣升龍斬』斬擊,準備一舉解決看台上被陀德吸收大半精力的觀眾。

對於他們來說毫無招架之力的承受這攻擊,是必死無疑。

「去死吧!弱小的人族們!」

攻擊如雨釋放出來。

蘭登會長想舉起大劍,以攻擊抵擋攻擊,但那迅氣也是自己的攻擊,慢了一拍,即使全力以赴也是追不上的。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屠殺觀眾?想得太美了吧?」
一個棕色短髮金黃色劉海的少年,跳了出來,大力揮動著武士刀。
「凍結所見的領域吧!『聖霜堡壘』!」

一瞬間周圍空間的水氣瞬間凝結成冰霜的屏障,保護著底下的觀眾。

蘭登會長一看,是一名身穿著教會修道袍的劍士,身份很快就連接上腦子:「是『聖羽六刃』...?」

「『白鯨之神』加持的力量可沒那麼容易被擊破的,這可是守護著北方領地的神秘力量。」
雅瑪得意的說著,收起了武士刀;一旁的好不容易追上來的歐姆,靠著『火焰推進』跳了上來,這才看到雅瑪的招式創造的巨大冰層防護壁

這可是梵格和艾波,合力都未必能使不出來的聖屬性冰系招式。

歐姆倒是狐疑了一下,他有意無意地察覺到雅瑪在與他會合之後,就不再使用那足以奪走他『鬼嚎』的特殊能力了...

但眼前的這一招還是很驚人,或許這是他最適合保護人的招式,所以沒選擇使用能力也說不定。

不過聖水凝結而成的冰霜保護層,雖然不同一般的冰層,有著極強的保護力,但依舊不敵蘭登會長的精練聖氣,開始出現裂痕。

這時從觀眾席的兩側出現兩個身影,一個是金色頭髮的的英俊騎士,一瞬間聖光降臨於他的身上,形成鎧甲。

「靈裝,聖殿騎士-羅蘭!」

這人正是遲來聖火檯競技場傳說中的七大將軍之一,『劍皇』卡利沃,全身披覆著銀色火焰,火焰化作銀銀色鎧甲,接著火舌變化成銀色的斗篷;剩餘飄散的火焰,凝聚成一把耀眼金色劍鞘的銀刃劍。

另一邊則是站著一個平頭的壯碩男子,帥氣落在走道上;全身散發的精鍊之氣,形成數以百計的動物包圍著他。

「『靈裝,幻獸巨獅,涅墨亞』!」

這人正是『獅子』里奧,發動『靈裝』將精煉之氣與動物的聖靈融合後,依附於自己的身上,精煉之氣,閃要變成金色的光芒。

長出如同赤紅色獅子鬃毛的長髮、金黃色皮毛,漆黑鋼鐵的雙腿,銀色薄翼,膨脹的如同猩猩的雙臂長出深紫色的利爪。


「『天國之翼』!」

身穿著一襲銀色鎧甲的卡利沃揮動銀色聖劍『迪朗達爾之劍』,斬擊如同召喚一名天使,出現12個斬擊,化作六對羽翼飛向半空中的攻擊潮流中。

里奧高舉著右拳,一個跳躍攤開雙翼,來到了結界釋放攻擊的斜前方,揮動凝聚百獸聖靈,閃耀著金色光輝的右拳。
「『百獸滅殺拳』!」

一拳如同百獸在洪流中奔馳而行,轟向迅氣的攻擊群裏頭。

兩股強大的攻擊,集中於迅氣斬擊潮流,瞬間炸裂,將剩餘的斬擊炸散。

底下的觀眾因為聖水冰層的保護,免於傷害。

「這實力也太誇張了吧,不單單是剛剛被轉移出來的會長的攻擊,還是『獅子』和『劍皇』大人的斬擊...」
歐姆顫抖著,那些攻擊雖然華麗壯觀,但外觀並非是震撼他的原因,而是那些攻擊華麗卻如此的強大,釋放出來的氣勢如此的強大且壓迫。

歐姆曾感受過差點被里奧殺掉的恐懼,這『靈裝』下的攻擊,遠遠更上一層樓,不,差了好幾段,甚至讓歐姆都懷疑那時要殺掉自己的攻擊,對於現在認真模式的里奧簡直是小孩子的把戲而已。

而『劍皇』,緊緊揮一劍就有歐姆與西卡里共鳴施展的『偽聖劍奧義,輪迴通道』以上的威力,這讓歐姆自覺,即使有了一堆外掛,在這些幹部級人物面前,還只是雕蟲小技...

「可別這樣就慫了,他們只是這個世界的菁英,而你不一樣...」
雅瑪鄙視的神情提醒的歐姆。

「這...什麼...意思?」
歐姆有些無法理解,他總覺得雅瑪的身份很值得探討,歐姆覺得他絕非普通人,更可能與自己一樣,是一名『使徒』,或是了解『使徒』存在的『白鯨神』『福音』。

當然也可能是『太陽女神』底下的人...

「當然,我也一樣...」
雅瑪只是小聲地這樣說,歐姆並沒有聽清楚他在說什麼。


這時,安姆思塔乘著風妖的颶風飛上半空中,全身穿著了『靈裝,善惡天秤 阿斯特賴亞』,銀色的鎧甲背後張開的兩個秤盤,如同翅膀張開。
安姆思塔高舉著水藍色水晶刀刃的長劍,那正是安姆思塔空間能力的其中一個原因,來自另一個世界道術大成的寶劍-『移星換斗』。

「『重力共鳴』!」

『移星換斗』一揮,劃開天際那佈滿高空的魔法陣,被劃開的半空出現黑色的裂縫,剎那裂縫扭曲成空間狹縫的黑洞,將所有空間魔法與其魔力吸收後隨之消散。


「又是妳...,該死的人族女人...」

看見安姆思塔,斯比覺得胸口以及左肩膀隱隱作痛著,背後的雙翼裂縫,也感覺到燒灼。

這都是前面戰鬥安姆思塔給他留下挫敗的印記。


在四名大人物的合作下,成功化解了空間魔法以及蘭燈會長被轉移出來的攻勢...


「一定是他們!是他們破壞了封印的光柱...」
陀德直覺便知道,會感到這邊的高手,絕對與光柱的破壞有關連。

「嗯...」
斯比表情充滿殺氣的點頭,瞪向安姆思塔,並看向歐姆。
「那個持有『福玻斯』之印的小子也在...」

斯比有著原先的仇恨,他說什麼也不想讓安姆思塔等人得逞,於是開始盤算著;雖然龍群的意志很重要,但他可以不用自己出手,他只想要還以顏色。

「陀德大人,你運氣不錯,看在你的哀求以及決心上,我就幫你吧!」
斯比腦筋一轉,嘴角斜斜一笑的說道。

「太好了!斯比大人,有你的幫助,不管他們來多少人我都不怕...」
有了斯比的加入,陀德喜出望外地起身連忙鞠躬,能量充足的他加上空間能力的斯比,這組合絕對遠比敵人還要強大。

雖然對方陣容中有個女人似乎也會使用空間力量,不過陀德作為一名『德魯伊』要反過來對付空間魔法或是劍士的辦法自然還是有的,只需要跟斯比的能力搭配找到時機。

雖然這只是陀德想得美好的情況,畢竟情況不會比原本必須單打獨鬥更糟了,有人轉機自然腦袋會美化不少。


「似乎哪裡搞錯了,陀德大人,我說我會幫你,不過我並不會親手戰鬥,那樣對我而言『龍群』的意志士不可違背的...」

「等等,斯比大人,你怎麼能夠這樣...,同樣作為龍王的臣子您不是願意幫助了嗎!」
陀德驚慌地連忙繼續哀求,那個糗樣跟龐大壯碩的身姿形成強烈對比。


「我會幫的。」
斯比一個彈指發動了空間魔法陣,此刻空間魔法陣中一名黑色與紫色頭髮間男子被傳送過來,此刻似乎全身遍體麟傷。

「這是...托特?」
陀德一下就認出對方身份,畢竟這一名『飛龍騎士』的龍裔,是自己情蒐小隊底下的分配的一員。

「還沒完呢。」
斯比望向看台上。
「五個人...」
斯比再一次彈指,召喚出四名奄奄一息的王國軍守衛,以及被打倒還未死去的飛龍。

這些都是他從戰場上蒐集而來的。

「等等,斯比大人您想做什麼。」
陀德一臉迷茫,看台上的眾人以及蘭登會長也看不清楚對方要做什麼,指是處於戒備觀察,畢竟隨意出招,觀眾可能會成為轉移攻擊的犧牲品。

斯比右手一攤,開啟空間魔法陣,叫來了切耶喬。

「切耶喬?」
托特茫然地看著熟悉的夥伴。

「托特?你怎麼會在這還有...斯比大人...陀德大人...這裡是...」
切耶喬身體也是遍體麟傷,因為轉化過龍人模式衣服已經破了,於是換上了新的法袍遮掩著;很快理解周遭的位置,他被傳送回來到了奧德,更糟的還是中央的競技場裡頭。
「召喚我來是....」

「我想借用你的能力,製造出龍火,把他們的靈魂兩兩成對各燒一團生命之火。」

「什麼?可是斯比大人!人族就算了,這樣飛龍也會跟著...」
切耶喬無法理解斯比的想法,於是提出質疑。

「反正都要死了,飛龍對我們來只是獵犬與馬匹,都要死了當然要發揮極限。」

「可是吸取他們的生命成為龍火?又能做什麼?」
切耶喬無法理解。

「照做就對了.!想死呀?」
斯比威嚇著,魔法陣一揮手攤在切耶喬的頭上。

作為『遠古龍種』後裔,切耶喬當然不能接受被這樣對待,不過自己還只是個飛龍騎士,上級團體的幹部指令,他不得不服從。

按照斯比的指令,切耶喬快速的抽取了八份生命能量,形成龍火,兩兩相對地將人與飛龍的火焰各別溶入成四團火焰。

斯比雙手一攤,從空間中拿出了四顆玻璃心臟。

他右手化作龍爪在四個人族士兵的身上開了個粉紅色的裂縫,一口氣取出了四枚心臟,接著將四團龍火填入玻璃心臟後,將自己的魔力一舉灌入其中...接著,放回四個人族士兵的身體。

「糟糕!那個傢伙,想要...」
歐姆腦袋中浮現了來自『龍神蘇爾』同步殘留的一段記憶。

「製造半龍傀儡!」

歐姆喊了出來。

一旁的四位還沒有理解辦龍傀儡是什麼,此刻四個人族士兵全身長滿了龍的鱗片以及綠色粗糙厚實的皮膚,頭部開始變化成類似龍首,但又保留著人頭圓潤感的樣子。

保留著人族的黑髮,有著類似蜥蜴人骨骼,以及龍尾、皮膚的樣子,充滿野性的眼神瞬間張開,似乎不適應身體突變樣子的駝背爬起。

這畫面讓在場的人看得都毛骨悚然。


歐姆從那段記憶中得知,那是來自於『魔龍』法夫納留下的其中一個禁術,在他離開龍族前就留下不少實驗性質的法術,雖然當時龍王與『古龍騎士團』下令封印其研究,看來後世的龍王以及龍裔還是將其打開了...

那是一種利用『龍魂』力量將人族強行賦予龍族力量而變成半龍怪物的魔法道具。

其變化而成的怪物,對於四大族而言,擁有攻城滅國的威脅。

即使現在化作成『飛龍』,實力雖然差了一大截,但又加上了斯比的生命能量,恐怕實力不簡單。


斯比滿意地看著自創造的怪物野性的姿態與神情,但看到自己又立刻屈膝跪地表達恭敬和忠誠,似乎很滿意。
「接下來,把我的生命能量吸取一部分,注入這傢伙身上吧。」
斯比指向一旁的托特

「欸?我?斯比大人等等,您要做什麼?」
托特嚇壞了,完全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被召喚到這裡來。

「我目前狀態的,二分之一應該夠吧」

「等等,斯比大人,雖然這樣可以讓托特大人恢復或變強,但是您先在恢復的能量二分之一提供給托特的話,現在的托特恐怕會...」
了解生命能量的切耶喬連忙求情,他知道生命能量過度可能的情況,一是像陀德那樣變得壯碩,嚴重是身軀龐大到影響行動,需要好一段時間慢慢消耗;二則是像氣球一樣,承受不了那麼大的壓力,最終爆炸升王;最後是因為理智與身體感受到那麼強大力量無法控制最後被力量牽著走,進失控、瘋狂。

除了第一種來說,對於托特,恐怕都是死路一條..

切耶喬不敢把那真像說出來,只是求情。

「拜託您!不要呀!斯比大人。」


托特雖然不清楚,但感覺到生命威脅連忙跪地求情:「斯比大人,我只是戰敗而已,下次我會弭補回來的,請放過我吧!」

「托特你說要彌補,這就對了!我正好給你一個機會...」
斯比邪邪的一笑。

「但我想靠我的實力呀,拜託您了!我還想要我的命....」

「機會僅此一次,別忘了你的命,是我救的,沒有我你早就死了...」
斯比冷冷的說道,托特感覺那話像冷刀子一般刺入自己的心。


托特連忙變化成龍人形態,一條紫色的龍人,展開雙翼像空中逃跑。

不料一下子就被斯比發動的空間魔法陣包覆,傳送會來,斯比一爪將其押在地上。

「切耶喬!動手!」
斯比怒喊,大聲命令著切耶喬。

「我...」.

「動手,不然我宰了你!」

「我做...」
切耶喬趨於斯比的脅迫出手了,透過點燃生命之火,高速吸收著斯比的生命能量,接斯比打開著托特的雙嘴,如同扒開鱷魚嘴巴那樣。

接著切耶喬將生命之火由口注入托特體內。

一瞬間托特的身體如同氣球一樣膨脹起來。

斯比立刻向後一跳,發動了魔法將地上的切耶喬傳送到身旁,一把拎了起來。

「這些戰力就交給你了,陀德大人,祝您武運昌隆,凱旋歸來。」
斯比邪惡的一笑,望著觀眾席上因為這衝突愣住才衝過來的安姆思塔與歐姆。

與其對上了眼。

「臭女人,以及『日炎』的持有者,這次看你們還能否活下去...」


斯比左手彈指,打開了空間魔法陣,向後一跳逃離開了現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9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5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即時一更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08-02 21:16

某某暘
歐姆對於實力的認知,正在不斷刷新。

08-02 21:38

kaze
三觀摧毀中09-06 19:45
XLSky
歐姆又要來搶功勞了 (誤

08-04 13:28

kaze
別這麼說 這是他的工作w09-06 19:45
見朕騎姬の時刻
快點更

08-24 22:25

kaze
已更新 感謝支持09-06 19:45
見朕騎姬の時刻
拜託了

08-24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