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同人

【FF36】新刊小說《Fate/Grand Order -戀火大炎上‧愛神之槍-》預購

ノララノダ | 2020-08-01 20:40:00 | 巴幣 20 | 人氣 656

  雖然疫情肆意,所幸台灣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波及。
  要是疫情嚴重就不能使此次的作品與各位見面~

  本次我社買本要在晚餐前也成功報名到FF36,能夠在8月份的展場上與各位見面!
  這次不只我的小說,社團的新成員們也推出了他們的商品,有興趣可以點下連結去查看!

                ◇◆◇◆◇◆

                ◇◆◇◆◇◆

  好了~回到主題!
  這次為各位帶來的作品是以『清姬』為主題的官方同人小說
  《Fate/Grand Order -戀火大炎上‧愛神之槍-》

  如果看完以下的封面設計與大綱有興趣的話,還請填寫預購單或是當天來攤位上支持吧!




【刊物名稱】Fate/Grand Order -戀火大炎上‧愛神之槍-

【首賣場次】Fancy Frontier 36 2020/8/22 ;2020/8/23

【作者&插畫】ノララノダ(小說)&品杰(插圖)

【販售價格】250

內容大綱

  日本江戶時代-1684年發生大量不明野火。
  該時代極有可能會形成特殊的特異點,因此迦勒底派遣藤丸立香、孔明以及清姬前往該時代查看。
  但靈子轉移時卻出現重大的意外,使清姬消失在迦勒底內。
  再度醒來時,藤丸立香等人並非被傳送到指定的時代座標1684年,而是該年代的後一年1685年,此時野火的肆虐早已比前一年嚴重。
  而在大火燃燒之際,藤丸立香等人目睹到疑似此次的罪魁禍首-Alterego:八百屋於七
  以及……消失在迦勒底內的那人……



【攤位號碼】Day01-R45;Day02-R19

  事前預購單(點字進入):FF36小說預購

想要知道後續消息的可以訂閱我的小屋,或是到我所屬的社團或我的粉絲頁查詢!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fb粉絲頁
品杰(PJ)】fb粉絲頁

創作回應

熾冰/奇譚異書齋
FF36要買的本又增加了!
2020-08-01 23:48:43
ノララノダ
歡迎來賞光w
2020-08-02 00:21: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