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iary0730】妹妹我愛妳&……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7-31 01:18:50│巴幣:4│人氣:218
七月就只剩下兩天不到啦!感覺過得有點快,有做了一些事,但又好像很混,哈!

那就不多說廢話了,先來介紹今天收到的東西。

相機熱靴雲臺,利用相機上面平常用來安裝閃光燈的地方.熱靴座,轉換1/4吋螺絲,這樣就可以用來裝一些加強攝影的週邊。

我是要用來安裝我的手機,沒辦法,畢竟一代6D沒有翻轉螢幕,有些低角度(不是拍裙底XD)開liveview會看不到螢幕,用手機APP連結的話又要另外拿著,所以才入手這顆熱靴雲臺,單價NT$300,淦!當作是金屬CNC加工的成本吧!

這個雲臺跟一般的球型雲臺不一樣,是用雙關節的,比較不會像球型雲臺一鬆就亂轉。關節可以用調整螺絲鬆緊的方式調節阻尼感。唯一的缺點是,裝上了這個雲臺,就別想用閃光燈了。


☆金屬製熱靴雲臺。


★可以水平旋轉以及前後旋轉。


☆接上手機夾。


★使用APP,就像多了一個翻轉螢幕。手機有用夜間模式所以畫面偏黃。




接下來,今天的重點。

下班時,看到了這封Aqours CLUB寄來的信。


☆e-mail.



喔喔!我居然得到了妹妹.善子(樣式)的會員證♡o♡!!

看來妹妹生日那天我有登入Aqours CLUB,並且拉下彩球是正確的。


★妹妹生日那天的水會網頁。(整頁擷圖請見諒)




登入後,按照e-mail上說的去設定會員證,完成之後,首頁的會員證就變成我老婆……,喔不對!是,妹妹.津島 善子♡的了。


☆更改會員證。


★回首頁,妹妹的會員證出現了♡!!(整頁擷圖請見諒)




總覺得,自己跟善子蠻有緣的,雖然中二病我不太OK,但是善子的本質不壞,雖然不會讓我很喜歡,但是我也無法討厭她。

其實不講話的善子,很美很可愛。其實她也很懂得穿搭美學,而且她的身材不錯,如果說我的本命.梨子的身材是標準型,善子就是苗條型,雖然好像容易被餵胖就是

如果能跟妹妹.善子約會的話,一定會很有趣,但可能會被她搞得很累,我是說中二病方面XD。

在這裡說聲:妹妹,我愛妳♡!!(類似手足之情的愛啦!)

下面再灌一些水,放一些最近找到,不錯的妹妹桌布。出處:アニメ壁紙ネット


★其實我喜歡,平常穿著,稍微擺個中二病的妹妹。




☆約會前,居然淋雨了……?沒關係,我會帶給妳好運的。♡


★無論是制服,或是Brightest Melody服,都好可愛。




☆神采飛揚的妹妹,我喜歡。


★偵探少女.津島 善子♡。








最後,晚上看到這一則不幸的新聞: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44946

唉~~!!也只能說:

台灣民主的先驅.阿輝伯,請您一路好走!!
REST IN PEACE!!


以上。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CLUB|津島善子|攝影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有裝備買真好

07-31 02:59

得丁★爆廃モード
哈!07-31 08:0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遙輝如果要整天與善子在一起的話,肯定會有很多事發生

07-31 03:01

得丁★爆廃モード
是喔!07-31 08:00
你懂什麼叫痛嗎?

07-31 07:23

得丁★爆廃モード
沒你肥。07-31 0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ASync]七月十... 後一篇:【Diary0801】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