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Wonderful Works《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等身大模型 預約開始!

3000Ya | 2020-07-30 22:32:45 | 巴幣 46 | 人氣 1705

日本模型製造商 Wonderful Works 在今日宣布,將進行以 KOEI TECMO GAMES 所發行的鍊金工房系列遊戲《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的主角「萊莎」為主題的『萊莎 等身大模型企劃』,並在 Gust shop 網站上開始接受預約,模型售價:2,750,000日圓(含稅)、預約超過10筆以上即開單製作。商品預約期間:日本時間 2020 年 07 月 30 日(四)~ 2020 年 08 月 30 日(日)23:59 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 2021 年 8 月。


一窺萊莎等身大模型的製作現場!

來訪問製作現場 貴重的製作中照片 在這時就很可愛了! 萊莎完成了!
忠實再現的配件 完美還原腳趾 目前仍再改良中 好想要一尊哦…


. 商 品 名:萊莎(萊莎琳‧斯托特)
. 作 品 名: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 製 造 商:Wonderful Works
. 價   格:2,750,000日圓(含稅)
. 規   格:FRP、壓克力塗裝製完成品・附専用台座
. 比   例:1/1
. 尺   吋:全高約172cm(不含底座) 長:151cm 寬:54cm
. 原型 製作:榊馨/やまかつ/iTANDi/洋平
. 發 售 日:預定2021年8月

預約開始:2020 年 07 月 30 日開始
預約結束:2020 年 08 月 30 日 23:59 止
匯款期限:2020 年 09 月 30 日止
匯款方式:銀行匯款
販售數量:10尊以上按訂單數量製作
開單發表:確定數量後將在活動網站上更新消息



預定須知

1.申請預訂時,“銀行轉賬”將是付款方式。
2.完成預訂程序後,我們將確認購買意向,並將轉移目的地與MyGustID中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聯繫。
3.申請後,我們會隨時與您聯繫以確認您的購買意向。
4.確認銀行轉賬的付款確認後,預訂程序將完成(收到訂單)。
5.因為這是定做產品,所以在完成預訂程序(收到訂單)後,我們無法接受由於客戶情況而導致的取消或退貨。請注意。  
如果您不是收款人,請提前與我們聯繫。
如果該產品未商品化,我們將全額退款。

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是否正確以及能正常收信

預定後,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與您聯繫,以確認購買意向,收件地址會在MyGustID中註冊的電子郵件與您聯繫。
根據您使用的電子郵件公司的不同,即使您未設置它,在某些情況下也會自動將其分類為垃圾郵件。有必要將我們的電子郵件地址設置為非垃圾電子郵件地址。
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但請檢查您使用的電子郵件的接收設置。
從Gust Shop發送的電子郵件是從以下兩個域名的電子郵件地址發送的。
出貨通知電子郵件也將從相同的地址發送,因此 [salburg.com] [koeitecmo.co.jp] [p01.mul-pay.com] 如果您可以將電子郵件設置為可以接收這三個域名,我們將不勝感激。
謝謝您的合作。

配送方法

您可以選擇[普通配送]或[裝配/安裝選項配送]作為交付方式。

[標準配送] 這是一種交付方法,其中的每個部分都將被拆解,並完整包裝。您需要檢查隨附的手冊並自行組裝和安裝。
※ [普通配送] 全日本地區的運費為44,000日元(含稅)。 (不包括偏遠島嶼)
※ [普通送貨]的服務範圍是您可以在物品到達後15分鐘內在送貨地址之前上樓梯。包括到房屋的運輸,到安裝地點附近區域的運輸以及包裝材料的取出。

[組裝/安裝選項配送] 這是一種交付方法,專業人員可以在其中進行交付,並幫您組裝和安裝。 ※[組裝/安裝選項配送]的全國運費為66,000日元(含稅)。 (不包括偏遠島嶼)
※[附帶組裝/安裝選項的交付]的服務範圍是普通配送之外的其他服務,包括開箱,組裝和安裝。
※以上運費含稅
※以上運輸費用包括運輸和安裝費用。
※以上運送費用僅供參考。根據您的地址和居住環境,所提供的運輸費用可能會發生變化。送貨目的地為偏遠島嶼的客戶將確認送貨費用,因此請事先單獨與我們聯繫。


相關商品:

Wonderful Works《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等身大模型:活動企劃網頁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回應

園藝精
乾 好想被夾看看
2020-08-01 01:04:02
吾我他
訪問製作現場⋯我們正在摸著大腿
2020-08-05 07:33: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