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兄妹靈犀一點通》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20-07-30 21:12:06│巴幣:1,016│人氣:317

縮圖是網路的免費圖



《兄妹靈犀一點通》

  我一直很喜歡在冬天賴床的感覺,當臉頰因冷冽的空氣而凍得發疼,只要躲進溫暖的被窩中,就能感受到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所以我會故意提早一小時起床,將鬧鐘設成每五分鐘叫一次,這樣我就可以一直重複這種小確信。
  
  賴床依存症,如果這是一種病的話可能會被醫師這麼稱呼,不過隨便啦,爽就好。
 
  「哥!你到底要不要起床?鬧鐘一直響吵死了!」
 
  正當我剛要睡著,腦中便突然響起女孩子的吼叫聲,這是我妹妹泈琴的聲音,看來手機鬧鈴調太大聲了,睡在隔壁房間的她都聽得到。
 
  「抱歉,我調小聲一點。」我在心裡回覆她。
 
  「不用調,你現在就給我去買早餐!我要花生厚片跟玉米濃湯。」
 
  「外面冷死了,妳真肚子餓的話就自己去買。」
 
  「你身體那麼壯,跟我說怕冷?」
 
  「拜託,身體壯又不代表我不怕冷,倒是妳怎突然想先吃早餐?平時不都是去學校才買?」
 
  「我想先喝濃湯暖暖身。」
 
  「想暖身不會喝熱開水嗎?我要繼續睡了。」
 
  我闔上眼睛,將頭縮進被窩,繼續享受賴床的快感。
 
  「帥哥,你的餐點好了。」

  驀然間耳邊響起了男人的聲音,我嚇得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位穿著圍裙的中年男子,接著我轉頭張望,放置三明治的餐架、煎著蛋餅的煎台、幾張四方形的餐桌、用餐的客人與吵雜的交談聲、吐司跟鐵板上的培根香氣交織在一塊。
 
  不會錯的,我人現在身處在早餐店內,但這是怎麼回事?
 
  明明我上一秒還在床上,下一秒人就在早餐店了,身上的睡衣還換成羽絨外套,睡褲也被換成牛仔褲。
 
  「沒事吧?你看起來很緊張。」似乎是我愣了太久,男子有些疑惑。
 
  其實我認得他,他是這間早餐店的店長,但剛剛太過驚慌,腦筋都一片空白。
 
  我指著桌上那袋餐點問:「裡面是花生厚片跟玉米濃湯?」
 
  「沒錯喔。」店長露出和藹的微笑。
 
  看著他的笑容,我內心立刻升起一股火。
 
  這並非是針對店長,而是……
 
  「該死的林泈琴!」我在內心大吼:「不是說好沒經過同意就不准擅自操控我嗎?妳這是在搞什麼?」
 
  泈琴在我腦海裡說:「我好像有點感冒,只好先借你的身體。」
 
  「這什麼爛理由?我不回家了,早餐妳自己過來拿,我要去學校了。」
 
  「你打算直接穿便服去上學嗎?而且書包也沒拿。」
 
  「……」
 
  真是快被這傢伙給氣瘋了!
 
  我緊咬著牙,提起早餐的塑膠袋離開早餐店。
 
  「謝謝光臨。」背後傳來店長真誠的聲音。
 
  冷冽的寒風吹來,很快我的牙齒就打起了顫。
 
  臉頰的肌膚感覺就快被冷風給割破了,清晨的風可是最凶險的啊!
 
  像這種時候,我就會很希望上天不要給我們這種能力,根本害人不淺,不僅造就了一個不幸的工具人,還養成了一個公主病患者。
 
  沒錯,我與我妹泈琴擁有著特殊能力,我們能夠心電感應,在腦中傳達想說的話,因此我們的手機都沒有彼此的號碼。
 
  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夠共享夢境,自由進出彼此的夢,亦能在夢中交談,甚至能像電影演的那樣重構夢境。小時候我們很常在夢中冒險,但自從步入青春期後,因為夢境常常會跳出奇怪的景象跟物品,所以就被泈琴禁止了。
 
  最後一項能力則是身體操控,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操控他人的身體,當然僅限於我們兄妹倆,別人是不能控制的。
 
  而被操控的人,會因為意識被強行佔據而進入睡眠狀態,這時操控者做甚麼事,被操控者都不曉得,因此泈琴也禁止了這項能力,說是怕我會趁她洗澡時操控她來偷窺。
 
  不過我才不會幹這種事!同齡的親妹妹身體是有甚麼好看的?再說是我才要怕被她操控吧?竟然把哥哥當工具人!
 
  其實過去曾發生過幾次類似的狀況,例如上一秒我在看漫畫,下一秒就變成在垃圾車面前丟垃圾,或是上一秒我人在玩電腦,下一秒就變成在浴室裡,然後腳上還踩著小強的屍體。
 
  就是這樣,她都會擅自用我的身體去做些她不想做的事,直到上個月我終於受不了,對她大發雷霆,她才哭著向我發誓,以後不會再擅自操控我的身體。
 
  至於她後來有沒有遵守承諾就不說了。
 
  火氣整個燃上來,我瞬間忘記外頭的寒冷。
 
  到了公寓住處,我直接撞開大門說:「林泈琴!妳再這樣亂搞,就不要怪我讓妳學小狗上街!」
 
  只見一頭酒紅色長髮的女孩跪在玄關向我磕頭,她就是我妹林泈琴。
 
  「對不起啦!下次我絕不會再做這種事了,哥哥大人請原諒我!」
  
  身穿水藍色睡衣的她,像個小孩子般跪在地上哭喊著。
 
  這裡說的「像小孩子」就是真的像小孩子,因為泈琴的身高只有一百四十二公分,比同齡的女生矮很多,加上小巧稚嫩的臉蛋與水汪汪的大眼睛,使她出門在外常被誤認成是小學生,但她跟我一樣都是高中生。
 
  也因為這樣,每次看她哀號都會讓我覺得自己像是欺負小孩的惡霸,然後就沒辦法罵她了。
 
  「又來這套。」我不滿地嘖了一聲,將早餐放在客桌上說:「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謝謝哥哥!你果然最棒了!」泈琴抬頭瞬間朝我撲過來。
 
  由於太過突然,我被她給推倒在地。
 
  真是的,就只有這種時候才會這樣抱我,明明平時不小心碰到手還都會鬼吼鬼叫。
 
  此時濃郁的髮香飄入鼻中,隨即鼻子一陣抽搐。
 
  我打了個大噴嚏。
 
  「髒耶!」她一臉嫌惡地往旁退開,還偷踹我一腳。
 
  「誰叫妳把我丟到外面吹風。」我揉著鼻子說:「對了,既然妳剛剛都已經操控我了,為什麼不一口氣操控我走回來?」
 
  「沒辦法,就時間限制到了嘛。」
 
  對了,身體操控是有時間限制的,我們佔據對方肉身最多只能維持約十分鐘的時間,如果超過時限,意識就會被彈回來,下次要使用就必須要再等兩個小時。
 
  「哥哥的身體真的很勇猛呢,不用圍圍巾戴毛帽就很溫暖了。」
 
  「妳是沒看到我都流鼻涕嗎?別再這樣惡搞我了!」說完,我頭也不回地走回自己房間。
 
  將鼻子裡的鼻涕都擤掉後,我脫下身上的羽絨外套與牛仔褲,穿起白色長袖制服,並對著牆上的鏡子系起領帶。
 
  鏡子中映照出了一名身材健壯的短髮少年。
 
  樣貌普通,沒什麼好說的,這就是我,林詠火。
 
  十六歲,高一,興趣是運動,夢想是心電感應能力消失,好讓我脫離妹奴的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妹|妹控|心電感應|超能力|喜劇|輕鬆|日常|ㄈㄓ|妹妹|真的有妹妹

留言共 2 篇留言

方源
有點意思

07-31 06:5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e12]07-31 20:28
潤島 青
妹控哥哥好像都這樣w 看到妹妹撒嬌就放棄掙扎了wwww

11-24 05:3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對啊妹妹這麼可愛XDDD11-24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編劇何不直接一桿打爆El... 後一篇:新世代演員原作猥褻幼女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