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中北屯區簡餐 ─ 六分田私房小館

作者:魚太│2020-07-30 15:28:30│巴幣:0│人氣:301
有時踩地雷總是說來就來(不是說糟糕的意思XD)
一個被學長說揪吃飯就來吃看看這家了。

這邊先說,我其實拍照還在學習,所以拍的不是很優。

門口本身就會有價格標示不用怕說進去看到價格跟自己預想的不一樣尷尬出不來。
網路上查了下,是這個月開剛的店。主打家庭口味的四川、重慶麻辣,但又有月亮蝦餅(萬年亂入菜)。


用餐區要上二樓,座位本身做起來還算舒服,可能是來的時候還沒12點還沒什麼人,不過吃到一半的時候陸續有客人上來吃飯,以一家新開的店來說人氣還算不錯。

這家比較偏向簡餐風格,有趣的是這家的配菜是你越多人來給的越多,我有問過,一個人是附兩樣配菜,今天是我跟學長兩人吃,是給五道菜,配菜我覺得有可以當主餐的感覺,有些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給錯了,一整個份量多就是主餐啊

主餐的部分今天是紅燒牛腩跟逸品豆花飯。

紅燒牛腩本身有入味,醬汁拿去配飯也不錯。

逸品豆花飯,嘿,就是那個我們知道的豆花,當下覺得我輸給自己的好奇心點了他,但意外的超配飯,豆花的滑順感配上酸辣的醬汁一整個超搭,裡面還有加酸荳蔻,那種酸爽彈跳的口感,不過這個還是很看人吃啦,因為有些人覺得豆花在裡面很不習慣。


價格套餐都是150,越多人來吃,配菜越多你越划算,以簡餐或便當價格都在能接受範圍,單品因為怕吃不完沒點(可惡,想吃月亮蝦餅)沒做評斷,白飯20元看自己能否接受。

推薦:
吃新鮮
聚餐
想吃簡餐的
會不會想再來:會

六分田 私房小館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175號
電話:04-2247-3311
Uber有合作
11:00~14:00
17:00~21:00
目前每天都有營業
IG : @04.22473311
FB: 六分田 私房小館

以上是這次的踩點,謝謝各位收看。

有什麼想讓我踩的歡迎到IG跟我私私私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中|台中美食|台灣|Taiwan|Taichung|Taichungfood|台中北屯區|台中簡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shandy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中西區拉麵 ─ Kit... 後一篇:台中西區飲料 ─ 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