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龍之谷同人文二】我的名子

作者:敏敏│2020-07-30 06:19:43│巴幣:6│人氣:221
「師傅,師傅。」
「為何我的名子是卡莉呢?」卡莉乖巧溫柔的聲音帶點稚氣懵懂地問著。
「因為妳是我的希望啊!妳的情緒影響著我的每一天,無論開心的妳,傷心的妳,還是保護著族人的妳,在我眼中,妳仍然是族人最喜愛的好女孩,妳依然是我心中最美最善良的徒弟。然而,總有一天,妳也會這樣覺得有個人是妳的光芒,妳會將自己的心依託給他。自從妳誕生的那一天,師傅早就認定妳是我的太陽,照亮我所有不安的恐懼。」
滴答,踢躂,滴答,踢躂。
我不停練習著舞步跳躍著且伴隨著時間的聲音流逝,我也漸漸地長大成為族裡稱職的舞者。
雖然勘比不上我的師傅,師傅的舞步依舊能讓人為之動容,我也是自幼看著師傅的舞步一步一步地努力學習,一手揮舞著我手裡的摺扇,一腳順著音樂跳躍著,將樹上的花瓣揮撒下來,替我的舞步做了完美的收尾。
但是,我不願看見的日子還是到來了。
當我喜悅地從隔壁村莊跑回來想分享我被徵招為傭兵舞孃的喜訊告訴族人,還有我的師傅。
一切,太遲了。
都是我的錯。
「師傅!不可以。」
族人遭受那個男人放火所滅,而我的師傅在我趕到後,我親眼目睹她被殺害的畫面,而那個男人安然無恙地離開了這座被火燒成殘破不堪的村子。
我的師傅,她死前依然用著慈祥溫和的微笑和我談話,那是她用最溫柔的方式與我離別。
她死前,依然撫摸著我的臉,我也彷彿從她那漸漸暗沉的瞳孔中看見了火燒的光和我的身影。
我所有的憤怒,不安,難過的心情隨著師傅幻化為一道光芒的離去逐漸湧起心頭。
我的心情不停被那個男人夾雜著思緒,殺了他不足以抹滅我內心的恨意。
然而,我感應到師傅的靈魂正在附近,阻止了本想向前殺了那個男人的念頭。
我趕緊返頭跑回跪在師傅的屍體身邊,緊張地守候著,直到她的靈魂站在我的眼前。
我本想開口,卻不知怎麼說不出任何隻字片語。
雙手依然在顫抖著,心裡的懊悔和難過堵塞了我的嘴。
「卡莉,妳快去找先知者,妳是族人裡唯一的倖存者,妳是最後的希望,明白嗎?」
「...我明白了,佳哈蘭師傅。」
我對那個男人恨之入骨,甚至想過直接去殺了他,但師傅的願望依舊是我最優先該做的事。
我仍然想化作世界的希望守護好先知者,保護好這個世界,完成了師傅的遺願。
啊不,或許我該說母親。
一步步踏上我的旅途,一幕幕揭開我的身世。
我才明白,原來母親她一直用師傅的身分來保護我來引導我學會她的所有。
而我也漸漸知道母親,為何那時說我是希望。
她期許我能夠在這混亂的世界,保護好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民,還有學會愛和善良。
「可惡,妳又來破壞我的好事,妳別以為妳是世界的希望,我就不會再次過來。」
艾蕾娜帶著幾群哥布林怪物紛紛逃走了。
「謝謝妳救了我一命,姊姊。」
「謝謝妳擊退了怪物們的侵襲。」
「謝謝妳保護了我們村莊人民的命。
「這位英雄,妳真是我們村民們!能問妳的名子是?」
村民們與村長放下了恐懼與緊張,高興地為我拍手鼓舞並圍繞在我的身邊,彷彿從他們眼裡看見了喜悅,如同我的母親所言,我的存在如果能幫助世界和撫慰人心,就是希望。
「我的名子是,卡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5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龍之谷|卡莉|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DudU
WOW

07-30 17:51

迷途貓
我的卡莉[e36]

07-31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cps98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龍之谷同人文一】我只... 後一篇:【新龍之谷同人文三】互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