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開箱】「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DARLING!」FREE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 02 兔女郎ver

作者:天然ボケ柴奴Rae醬│DARLING in the FRANXX│2020-07-29 01:08:12│巴幣:1,072│人氣:4806
大家好我是瑞醬~
今天要來開箱的作品是由FREEing 發行的兔女郎系列模型『B-style』的人氣TV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中的人氣角色02 兔女郎!

也是瑞醬收藏以來入手的第一隻兔女郎(灬ºωº灬)♡(掌聲~)

作品標題的「FRANXX」是有著少女外貌的巨大機器人,DARLING(親愛的)就是女主角02稱呼男主角廣(016)的用詞。)

非常建議沒有看過此作的朋友們去看看喔!雖然結局被很多的朋友們批評為爛尾就是了xdd。

《商品資訊》



作品 DARLING in the FRANXX
系列 FREEing
發售日 2020年07月
比例 1/4
尺寸、規格 全高約 430mm
價格 24,000日圓 +消費稅
製品種類 彩色製塗裝 PVC 完成品
原型制作 よこやま
《動畫中02》


《外盒》
內盒背景為滿版02以及剪影:《內容物》
內容物有:1. 本體(包含髮箍)2. 兔耳朵3. 說明書
兔耳朵跟本體的包裝頗細心。
《底座》

非常之普通沒有任何特色の奶粉蓋。
《本體》







底座安裝的部分不知道是我比較笨還是怎樣,一直有一顆沒有插到,但是最後站的很穩沒有影響,我就沒有理會了。
《面像及頭部》


這三個角度都沒有崩!帶點犀利、自信驕傲的眼神以及微笑,就是02!(真香~✿)



兔耳朵是先拆開髮箍才能配戴上。大家應該有看到,圖片中兔耳朵戴上以後,髮箍無法戴牢,問了很多朋友也是有這個通病。
背面的頭髮呈現的非常自然,很漂亮,沒有ㄍㄟ整塊。(我很在意這點)
但是側邊塞耳後的這戳頭髮卻有瑕疵看起來超像逼ㄘㄟ(心好痛⋯⋯)
《身體》



胸部大小恰到好處,全身搭配的兔女郎裝為色情大膽誘人的紅色高光澤感,看起來滑潤又有質感!(不愧是02的代表色!)
最喜歡的就是緊身裝勒出肚子肉和胯下的部分。
這腿能不收嗎各位客官!婀娜多姿( ˃᷄˶˶̫˶˂᷅ )




指甲有擦上淡淡的粉膚色。
再次確認絲襪為真材實料(〃゚∇゚〃)
《重點福利》





《隨拍分享》






入櫃:
櫃子是前陣子訂製好的,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心得》
這是我收藏以來的第一隻兔女郎,也是我目前所有002中收藏的第一隻。
因為她的面像是我覺得最還原的。

整體觀賞而言非常優質,但是1/4的大小和金額出現了上文和圖中所出現的瑕疵讓我有點小失望。

撇開瑕疵的部分,兔女郎系列的身體真的都是品控不錯,沒有什麼蹭色。

喜歡02的朋友還不趕快收藏嗎(๑˃̵ᴗ˂̵)و

謝謝閱覽,你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4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RLING in the FRANXX|02

留言共 9 篇留言

韓森博伊
頭香~

兔女郎系列唯一缺點就是好貴QQ

是說底座洞誤差距離這麼大 不知道能不能跟GSC反應換換看

07-29 01:17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謝謝韓森頭香支持♡ 光是那個底座我就搞好久,以為是我太笨xd不過站立沒問題也不影響觀賞我就沒打算反應了ww 07-29 01:19
喵丸
兔女郎02好讚~不過好大一隻XDD

07-29 04:05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對於第一次收1/4兔女郎的,你從看到紙箱開始就會各種傻眼喵喵的眼神愣住 .. ..[e39]07-29 10:38
長谷川翔太(點點)
收藏越來越多了! 讚讚!

07-29 13:09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e35]追隨點點大佬ㄉ背影前進著 !07-29 13:12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安佐老婆ww

07-31 11:34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現在講到02大家第1個反應都是安佐wwwww07-31 11:36
紳士
我是魚

07-31 11:59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快醒醒RRRRR))搖肩[e39]07-31 13:23
同事有病
只想買叼著魚的那隻

07-31 13:15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XD 那隻的話大陸GK有做,可以去搜搜看:>07-31 13:24
麥高芬
身為達令真的幸福!

07-31 16:55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紅豆泥shi-a-wa-se -///-07-31 17:03
Yuan
很常看到這個角色 但還沒看過這部作品
有時間來看看!!

08-02 21:55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認真蠻推薦此番><! 我都想二刷了www08-02 22:29
kakayo
想請問 含底作 寬 連上面 寬 最大到多少cm?

09-21 20:12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粗估16-18 ,頭髮擺度比較寬哦09-22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a19506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幸騷擾體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