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台中西區拉麵 ─ Kitaho 北穗製麵所

作者:魚太│2020-07-28 22:41:21│巴幣:4│人氣:232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這種經歷,騎車的路上等著紅燈、經過路口看以下左右車況的時候,不經意間瞄到一間不熟悉的店,佔據了你眼睛的視線。
我與北穗的相遇就是這樣來的。

經過巷口時,一個大大的臉與招牌吸引住了我的眼球,但已經吃過午餐的我,到今天才來吃他。


進去店裡,旁邊一個飲料牆看起來不錯,有點像是傳說中的HP藥水,可惜我還有其他想踩的飲料今天就沒考慮他了。


菜單的設計採圖樣的方式讓人一看就能知道等下要吃的拉麵長什麼樣子,下面還附了一個金句,雖然你說要與我同行,但我吃完就走了耶。


喝水的杯子太可愛了,我決定單獨拍她一張


本來想說12點前到應該還不會太多人,不過這家人氣旺,只剩下吧台的位置了,要吃的人記得提早來,除非你不介意要罰站等待。
不過坐吧台也能看到師傅們現做餐點的樣子,也是不錯,另外聽師傅的口音應該是日本人,還挺有趣的XD


輪到今天的主角登場,第一個上來的是辣辣辛白湯口味的細麵(加蛋250元)
旁邊是另外附的辣油,可依照自己吃辣的口味調整,由於我是粗麵派,吃細麵的口感可能有失偏頗,但我覺得麵有吸附上湯汁,算是不錯的。


第二碗上來的是北穗紫蘇白湯用的是粗麵(換粗麵250元)
口味偏鹹,但不是那種濃到不能喝的,跟辛白湯同樣是用雞湯當基底,但口味仍是有不同的差異不會因為都是雞湯湯底喝起來一樣,麵的部分,粗麵價格較貴,但是手工切,吃起來Q彈有嚼勁,比較貴也是合理。
附帶一提,這個的肉是雞捲,吃起來跟叉燒不一樣,我比較喜歡雞捲的味道


點心的唐揚雞(80元),不得不說我本來沒有要點的,但店員送餐經過的時候,那個味道真的太香,當到我注意到的時候我已經去結帳加點了。
唐揚雞一份雖然只有3塊,但很大,拿喝水的杯子比較大小差不多,咬起來口感酥脆,裡面還有湯汁,真香。



北穗製麵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24巷2號
11:30~14:00
17:00~20:30
週四休息

最後附上吃完的小彩蛋當收尾,謝謝各位。


追蹤宜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4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中|台中美食|台灣|Taiwan|Taichung|Taichungfood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同是台中人-V- 有空也來吃看看!! 謝謝分享

07-29 16:07

魚太
這家真得挺好吃的,記得提早去不然就要排隊了XD07-30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shandy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整... 後一篇:台中北屯區簡餐 ─ 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