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世界觀分析]9.後記篇_炎炎消防隊

作者:SystemCall│2020-07-27 15:04:54│巴幣:1,008│人氣:815



作者說話注意
以下沒有炎炎消防隊的劇透
文章短又真心請進入




哈囉大家好,我是Player_SystemCall,那個過了一年還是不知道要往簡介打什麼的「人」,如此的我甚至連小說大綱都是邊寫邊想的,結果一恍眼就是一年過去,時間是個可怕的東西。

關於為什麼會做這系列,其實我不太記得理由,反正就從今年的5月18號開始寫,寫著寫著就變成你們(我有觀眾嗎?)看到的這系列,簡單來說,它就是一份分析的報告,既然每個人看同一個東西都會有不同的「分析」,那裡面一些相對藍色窗簾的分析就是我所看見的。

當初知道這部作品是因為出了動畫,所以我才去看了漫畫,然後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先了解設定再去看一部作品,也就是先據透自己一部份,這樣我就可以更快的了解故事在說什麼,我舉個例子,《加速世界》如果在不懂設定的情況下從隨便一個地方開始看,根本沒人知道在演哪一齣,所以有些不懂輕小說的,看封面就以為是色情作品,有在關注ACGN相關新聞的或許知道我在指什麼。

當我打開維基百科時,我才發現,原來作者是大久保篤啊,他的《SOUL EATER》就算我沒有直接看完,我也知道裡面的內容很有風格,這特質也延續到了《炎炎消防隊》上,會做這份分析其實有部份也是衝著世界觀而來的,裡面的一些設定其實是很吸引我的,不管是政教合一或是掌握國家命脈的企業。

作為這篇後記的結尾,我想請大家有事沒事就來我這裡看看小說,關於下一份世界觀分析,可能會做,也可能不會做,這要看我的心情還有我的運氣,因為台灣的板金主義和交通主管機關實在是太混蛋了。

話說到這,下部作品見。


2020年7月27日上午3點40分


炎炎消防隊_世界觀分析
前一篇 本篇 後一篇
8.政治結構篇之下 9.後記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炎炎消防隊|炎炎消防隊 貳之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layer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十四節_能力不分人種... 後一篇:比基尼加頭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