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顆星彩色冒險》和《一個人的○○小日子》線上聯合商品販售活動舉辦決定!!!

作者:青山琴葉│2020-07-27 13:27:23│巴幣:2│人氣:221
カツヲ老師筆下作品《三ツ星カラーズ》(三顆星彩色冒險)和《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一個人的○○小日子)決定要聯合舉辦線上販售商品活動!!!

喔喔喔喔喔喔!!!
終於有新活動啦!!!
而且還是兩部作品的合作活動!!!
カ ツ ヲ 粉 絲 狂 喜
這次的合作活動也是繼雙方動畫的聯合商品販售活動後,屬於雙方原作的聯合商品販售活動!!!
感謝官方!!!感謝老師!!!
這次的活動是為了紀念カラーズ連載完結所舉辦的,所以活動的舉辦開始時間也和カラーズ單行本第8卷的發售日期相同,在08/27上午11點(日本時間)開始商品販售!!!
販售的地點在「Tokyo Otaku Modeオンラインストア」這間線上商店上,想要購買的同好們記得到時候前往商店的網址購買喔!!!
再提醒一次,是在08/27的上午11點開始販售喔!!!
關於販售商品的詳細資訊請看《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三ツ星カラーズ|カツヲ|三顆星彩色冒險|一個人的○○小日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ator40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登別綾瀬生日快樂!!!(... 後一篇:ソトカ・ラキター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