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早就該說出的,星奈光剪髮事件我的三大懺悔

作者:素月樓│2020-07-27 08:59:47│巴幣:0│人氣:345
先向各位致歉,近期的文章都是糾結在動漫女角的頭髮上,但對我而言這絕不是一件可以輕易放下的事情!

東映官方的說詞如何我都不會接受,我認定這次star  twinkle結尾星奈光剪髮事件,是我三次錯誤所招致的一種報應…

首先同樣是光美系列,kirakira與HUG第49話,琴爪緣與藥師寺紗綾也出現短髮造型,但當時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理由是我一向最愛的都是粉紅主角,有了星空幸以及宇佐美一花的前例,我以前粉紅到結局都可以保留長髮,結果東映真的動了小光的頭髮,對我而言真的像是被切掉一塊心頭肉。

接著是同樣由東映製作的飛天小女警Z,以前我曾經對全52話寫過簡單的心得文,在第10話首次出現日版原創怪獸,當時我寫下的這段話,現在想想根本就是亂說話才導致現在這種結果:

「第10話 王牌美髮師怪獸登場
本話是日版原創怪獸首度登場的一集,雖然這樣想很殘忍,但如果他將超能花花的長髮剪掉,我會認為他是本動畫裡最可惡的怪獸。」

最後是寶石寵物系列,我是從第二期Tinkle☆開始追,理由也很直覺:就是因為第二期主角櫻明是長髮、第一期主角紅玉鈴子是短髮,所以至今都沒有補完的動力。

但是現在看到一期OP歌詞裡出現「ひかる」,心想就這是對鈴子有差別待遇的代價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寶石寵物|飛天小女警Z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十年裡的三十年... 後一篇:久違的提前祝「兩個露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