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跨媒體企劃「D4DJ」釋出動畫主視覺圖 等其餘企劃諸多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7-26 22:34:38│巴幣:20│人氣:2768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旗下以 DJ 作為主題發表的跨媒體企劃「D4DJ」,官方在今(26)日進行的「D4DJ 連結演唱會 After Party」當中,釋出了動畫《D4DJ First Mix》主視覺圖 等其餘諸多情報。


  跨媒體企劃「D4DJ」所衍伸出的電視動畫《D4DJ First Mix》,主視覺圖由 Happy Around! 的 愛本りんく 以及 eaky P-key 的山手響子 擔任,片頭主題曲將由 Happy Around! 演唱、中村航 負責作詞、ヒャダイン 負責作曲,同時動畫 官方網站 正式的開設。


  預定在 2020 年 10 月 11 日、12 日於日本 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 將舉行「グルミク Presents D4DJ D4 FES. ~LOVE!HUG!GROOVY!!~」,2 DAYS 全 6 支團體・24 名的 CAST 都將會出演。


  CD 部分,全 6 團體各自的 1st Signle 自 2020 年 10 月 ~ 2021 年 1 月連續發售,附 Blu-ray 生産限定盤將會收錄「D4DJ 連結演唱會 各團體影像」,而粉絲期待已久的翻唱專輯「D4DJ Groovy Mix カバートラックス vol.1」將於 2021 年 1 月 20 日發售,收錄歌曲等詳細會在日後公開,於此 7 標題連動購入特典「含角色簽名之收納 BOX」& 早期預約特典「A3 原創塑膠海報」同步公開。

▲各團體 1st Signle

▲翻唱專輯

▲7 標題連動購入&早期預約特典情報

  Merm4id CAST 登場的 Blu-ray 光碟「Merm4id from D4DJ Summer Flower Love Dream」將於 2020 年 8 月 21 日發售,集合 4 人魅力的藍光光碟還請不要錯過。


  早前宣布在講談社 Magazine Pocket 內連載的團體 Photon Maiden 漫畫主視覺圖公開,預定將於秋季開始正式展開連載。


  動畫《D4DJ First Mix》預定將於 2020 年秋季於日本開始播送。

STAFF
原作:Bushiroad
監督:水島精二
製作總指揮:木谷高明
故事原案:中村 航
角色設計:やちぇ
統括製作人:中山 雅弘
音樂製作人:斎藤 滋
動畫製作:三次元

CAST
Happy Around!
團隊音樂製作人:斎藤 滋
愛本りんく:西尾夕香
明石真秀:各務華梨
大鳴門むに:三村遙佳
渡月 麗:志崎樺音

Peaky P-key
團隊音樂製作人:上松 範康 (Elements Garden)
山手響子:愛美
犬寄しのぶ:高木美佑
笹子・ジェニファー・由香:小泉萌香
清水絵空:倉知玲鳳

Photon Maiden
團隊音樂製作人:水島精二
出雲咲姫:紡木吏佐
新島衣舞紀:前島亜美
花巻乙和:岩田陽葵
福島ノア:佐藤日向

Merm4id
團隊音樂製作人:都田和志
瀬戸リカ:平嶋夏海
水島茉莉花:岡田夢以
日高さおり:葉月ひまり
松山ダリア:根岸 愛

燐舞曲
團隊音樂製作人:中山雅弘 WITH eMPIRE SOUND SYSTeMS
青柳 椿:加藤里保菜
月見山 渚:大塚紗英
矢野緋彩:もものはるな
三宅葵依:つんこ

Lyrical Lily
團隊音樂製作人:中村 航
桜田美夢:反田葉月
春日春奈:進藤あまね
白鳥胡桃:深川瑠華
竹下みいこ:渡瀬結月

【相關連結】
跨媒體企劃「D4DJ官方網站
跨媒體企劃「D4DJ官方推特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 Donu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shiroad|D4DJ|D4DJ First Mix|GNN 新聞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還真的是很期待的CD.

07-28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耍廢 D25 全家吃燒烤... 後一篇:《偶像大師》系列 1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