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五百萬年的妄執〉變形金剛:賽博坦傳奇 第二季

作者:路人乙│變形金剛:賽博斯│2020-07-26 21:18:26│巴幣:2│人氣:638

        本季一開始就是博狂雙方在月球上大戰。狂派空軍「追蹤者」(Seekers)司令天王星(Starscream)趁密卡登在戰鬥中受傷,偷襲密卡登而篡位成功。然而大難不死的密卡登隨即就在天王星率軍撤退時殺了回去並在眾目睽睽之下處決天王星。


        「我把我的混蛋老闆痛打一頓」


        「我被我的混蛋老闆痛打一頓」

        之後博派和狂派找到了雙方爭奪許久的神器——火種源,以及它的看守花豹(Cheetor)。柯博文與密卡登原本要在花豹的監督下競爭火種源,但它卻被理應死亡的天王星趁亂奪走。


        左起熱破(Hot Rod)、花豹(Cheetor)、大黃蜂(Bumblebee)——三代熱血向前衝的好青年

        結果是因為花豹之前還在觀察兩派時,不想眼見有人在面前死去,就把天王星救活了……可惜他完全看錯了眼前的野心家。奪走火種源的天王星變得,呃,有點ㄎㄧㄤ掉,完全成了個神棍。話雖如此,他不僅拉攏了整支追蹤者部隊,還用火種源創造了一整窩的鐵屑蟲(Scraplets)。


        於是,得到聖杯……呃,火種源的天王星就成了蟲老……

        受到威脅的博狂雙方試圖停戰,但還是像過去數百萬年無數次的和談一般以失敗告終。而雙方作足準備後,不約而同地殺入天王星的根據地。戰鬥以博派奪得火種源並俘虜天王星結束。
 
        得到神器的博派眾立刻往母星賽博坦前進。只是他們雖然逃過狂派的追殺,但狂派卻利用了太空橋(Space Bridge)先一步回到賽博坦嚴陣以待——本季就到此結束。


        這段空戰畫面中被擊落的人畫面會立刻黑掉的方式,再一次讓人想起了〈星際大戰〉。

        相比〈賽博坦傳奇〉的第一季,第二季的故事更加緊湊,看的出上軌道了。各個角色的分配也比之前幾乎只把焦點放在大黃蜂和風刃身上要平衡不少。在第二季,其他次要角色至少都留下了一些讓人記住的特色,雖然角色成長的部分還是看不太出來……


「當妳和妳的社畜好夥伴被上司塞了一堆工作時」
這兩個在狂派底層跑腿的是禁閉(Lockdown)和重擊(Clobber),從第二季登場之後人氣就相當高。

        但是這個風格與節奏,不正是當年 G1 卡通的感覺嗎?輕鬆的幹架、輕鬆的搞事,時不時加入一兩個有趣的新角色。而且與 G1 想到什麼就演什麼的純單元劇型式不同的是,〈賽博坦傳奇〉在各集故事保有一定獨立性的同時,也保有一條明確的主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賽博斯|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arak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哪裡?這裡是誰?〉... 後一篇:TFCC 官網小說〈身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