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小說』轉生踏上魔王后之路 02.貪婪與色慾

作者:樂雪嫣│2020-07-24 09:01:58│巴幣:45│人氣:354
*催稿是我的動力,請多多跟我互動。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注意:
    此篇為腦洞大開原創小說,對!就是腦洞大開,加上半夜做夢www

    希望大家是能夠接受這篇文章啦!也希望能有多多的回應www

    不然這樣我好孤單ww好寂寞www

  拜託拜託!!請給我一點回覆wwwww

章節:01.02.03.04.


正文以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我,感覺到非常的寒冷。是我的靈魂正在冥界遊蕩嗎?

  寒風刺骨的感覺,真的不是很舒服,可是卻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似乎沒有遇到血魔王的時候那麼冷了。

  總覺得整個身體都很奇怪,感覺整個皮膚都在刺痛,可能是凍傷吧,加上緊張感讓我全身緊繃,整個身體都是痠痛的。
  不過我這樣是還活著嗎?!我居然感覺得到疼痛!似乎非常的真實,我好像真的還沒死。

  我努力地張開沈重的眼皮,就算只是輕微的動了動眼皮,整個周圍的皮膚都非常的刺痛,該死的凍傷。

我似乎正躺在一張大床上,而且全身纏著繃帶,全身也似乎塗著什麼黏糊糊的藥劑,味道非常嗆鼻,非常噁心。

  一醒來就差點被這味道熏死了,是一種腐敗的魚腥味,再加上臭酸掉的牛奶,這是藥劑嗎?還是毀屍滅跡的藥水……該不會是!!

  調味料?!!

  血魔王的口味可真是重,沒想到顏值那麼高的魔王,卻私底下這麼的噁心,真是可怕的反差。

「人類,妳醒來了呀?」

  突然床邊的人出了聲,我完完全全地被嚇著,很用力地抖了一下,接下來又是一陣疼痛。

  我眼匡轉著淚,看了看身旁的人,是一個斯文的男人坐在一旁,給人的感覺非常的溫和,眼神中也透露了擔心的神情。

  所以我是被聖族給獲救了嗎?怎麼有一個斯文型的美男子在這一旁照顧我呢!十分的養眼,我的身體不但受到了照顧,眼睛也是大大的滿足!

  「是……是你……救我的……嗎?」我虛弱地問著他,在我開口的一瞬間,撕裂、疼痛,全都真著我開口講話的瞬間痛起,我到底是受了多嚴重的傷......。

  我嘗試眨眼,動動嘴唇、手指,身體的任何一處能動的地方,都傳來劇烈的疼痛。

  「勸你現在別亂動,全身嚴重性凍傷,肌肉血管也有些許爆裂,說不定動了就真的得死囉!」那位斯文型帥哥一臉無害的說出這些可怕的話。

  聽完這一番話後,我不再嘗試讓自己短命了。

  我直勾勾的盯著他看,希望他能說點什麼,至少能讓我知道現在狀況的話。

「我叫阿瓦黎希亞·狄奧布羅,妳呢?人類。」

  我眨了眨眼看著他,不敢說話,我怕說了會爆裂什麼的然後死掉。

  「真是非常聽話的人類,妳輕微緩慢的說話是沒問題的。」他笑了笑說道。

  「蕾……特……。」我緩慢地吐出我的名字,是說,他笑起來真的非常迷人,看著他的雙眼和笑容,整個人都快被吸進去似的,十分令人著迷。

  蕾特說起來算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前一世的名字就算了,那麼悲慘的人生,不如忘掉從頭來一遍。

  剛好我的魔法屬性是雷電,一個女生叫雷什麼的電什麼的,實在是太陽剛、太man了,我就取的柔一點的名字,就叫做蕾特了吧!可愛又適合女孩子的名字。

  「蕾特?就這樣?真是奇怪的名字。」

  「啊!對了,妳試看看吃下這藥劑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阿瓦黎希亞似乎想到了什麼,突然手中憑空出現一罐精緻的小藥劑,他轉了開蓋子,想都沒想就往我嘴裡塞。

  在那一瞬間,我不覺得這是什麼好東西,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不斷掙扎,放任全身的痛,也要躲過這瓶藥劑,我的直覺跟我說這瓶藥劑很危險。

  當然,一個凍傷僵直性的女性傷患,抵不過一個健康的成人男性,那罐藥劑非常直接暴力的塞到我口中,然後咕嚕咕嚕地就灌了下去。

  同一瞬間,藥劑接觸到我的舌尖、喉嚨、到我身體內,馬上感覺到一股灼熱感。

  我感覺到我體內在燒,瘋狂地燃燒,這是什麼極端的三溫暖!一下凍傷的,一下燙傷的,好不舒服。

  「啊……哈……熱……!!」我張嘴喉嚨就十分乾啞,灼燒的程度讓我身體的水分迅速蒸發了吧。

  我燙到不斷在床上打滾,什麼凍傷的、肌肉血管破裂什麼的,現在全身像是火在燒一樣,現在我只想透過滾動來滅掉身上的火,雖然身上沒有火。

  我感覺到體內的血管正慢慢的爆裂,肌肉也逐漸崩壞,我的體內的一切正慢慢走向毀滅,這把火從體內燒到體外。

  熱,好熱,好想把這層皮脫掉,就不熱了吧……!

  我的皮在燃燒,我的內臟……我的……好熱!好痛苦。

  我受不了這個灼熱的痛感,我覺得我的皮已經燒爛了,跟繃帶纏黏在一起好不舒服,撕掉...好想撕掉。

  我開始瘋狂的扒了自己的皮,我胡亂扯著繃帶,不斷的撕扯,白色的繃帶和我焦黑的皮膚一起脫落下來。

  不過可怕的是,撕下來的那一塊皮膚是完好的,像是新長出來的一樣,非常細緻柔嫩的感覺,只不過就是很燙、很熱,而焦黑的地方依然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不斷的想要斯扯下來。

  「……。」一旁阿瓦黎希亞默默地看得我發狂,一語不發的盯著,一下皺著眉頭,一下勾起邪魅的笑容,似乎想做什麼,又在不敢什麼。

  過了幾秒鐘,我被湧入了一個懷抱中。

  一般人家喜歡的是一個溫暖的懷抱,而這個懷抱正是我現在特別需要的冰冷的懷抱。

  第一次覺得冷冰冰的懷抱是這麼的舒服,我無意識的蹭了蹭,而阿瓦黎希亞也隨著我的動作,自己也跟著做調整,感覺上真的是貼心的人。

  「剛好我的屬性是寒冰,比較好一點了吧?」阿瓦黎希亞依然抱著我,溫柔的安撫著我。

  第一次接觸聖族的人,雖然藥劑效果很殘暴,不過人的本質都是善良的,都散發著溫柔優雅的氣質,也不嫌我髒的把我擁入懷中讓我擺脫痛苦。

  有著阿瓦黎希亞的寒冰,我舒服的窩在他的懷裡,焦黑的皮膚很繃帶基本上也都被我撕的一干二淨,而我新生滑嫩的肌膚也顯露了出來。

  對,我居然是一絲不掛的……

  雖然身上也是一堆繃帶遮著我,不過這太大面積膚色暴露在空氣之中,我趕緊拉起一旁的被子把自己裹起來,太失態了。

  「阿瓦黎希亞大人……不好意思……那個謝謝您。」明明剛退下來的灼熱感,不知不覺地又來到的我的身上,我真是害羞到爆炸了。

  「那……那個這裡是聖族對吧?」我嘗試著轉移話題,在我講完的一瞬間,我感覺到阿瓦黎希亞身邊的溫度降了一下,不過是很一瞬間的事。

「當然不是了,這裡是邪族,偉大的血魔王的城堡。」他一臉正經地說著,而他身邊的氣息也開始崩散掉了,不再是高雅溫柔的天使,而是邪魅、慵懶、貪婪無比的惡魔。

  在他講出現實的時候,他從剛剛偽裝到現在的面具也跟著垮掉了,在我面前的不再是剛剛斯文高雅讓人著迷的阿瓦黎希亞,而是充滿寒意危險的惡魔。

  他推開了我,讓我更仔細的去看到他的真面目,一個邪惡誘人的臉龐,充滿貪婪慾望的雙眼,如同著火般熱情的雙瞳,和血魔王冰冷的血眸完全不一樣,這是充滿貪婪的慾望。

  銀藍色的短髮,藏著一對牛角型的惡魔角,上面有著一絲暗紅色與藍色的魔力,非常的美麗且具有力量,也非常恐怖,是個整個邪族裡,魔族中強大惡魔的標誌。

  而他的背後也隱約地有幾條魔力幻化出來的尾巴,就像是狐狸一樣,對!跟狐狸一樣,誘人且貪婪。

  他在渴望什麼?他在盤算什麼?他慵懶的半躺在同一張大床上,危險的眼神不斷打量著我,若有似無的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而四周的溫度也越來越低,我更是緊緊的抓住身上的被子。

  「你……你想做什麼!」我警戒的看著他。

  打嗎?打不過。

  我才剛回復過來,人正虛著,而且他是個邪族,身體機能什麼的,遠遠超過我幾百倍去了,不用什麼魔法,大概一個彈指我就死了個好幾百萬遍了吧。

  他慢慢地靠近我移動,他的慾望什麼的,直接完完全全寫在臉上,我真是怕極了……

  滋──滋──

  我身邊竄起了電流,是我自己的魔法,現在的我只能用那麼微弱的電流護在身上,也許對他來說只是被小東西電到罷了吧。

  「阿瓦黎,不可以欺負小貓咪唷!」

  我的耳邊傳來了另一個人的聲音,不是傳音,是那個人直接從後面抱著我,在我耳邊講話。

  好快,好突然!

  在我沒有任何發現的情況下直接貼身到我的後方,人類與惡魔的差距,就是這麼大嗎?

  一陣清香也跟著隨之飄來,我身上的痠痛感不見了,微弱亂流的魔力也平定下來,緊張恐懼的心情也慢慢的安定下來。

  這是我身後那個惡魔的魔力嗎?

  「……拉斯特,你覺得王會因為這人類懲罰我嗎?」阿瓦黎希亞有點不愉快的看著我身後的那位。

  阿瓦黎希亞雖然是笑著的,可是感覺得出來那股不愉快的低氣壓,而在我身後的那位拉斯特則是不當一回事似的。

「嗯……也是呢!不過她可是親愛的王帶回來的呀!」
  
  「呀!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拉斯特唷!」
  他說著說著,他那不安分的手正在棉被外遊走著。

  他一手摟著我,一手撫摸著我的臉,有事沒事的玩著散落的髮絲,有意無意的觸碰到耳朵和脖子,又是一股香氣,讓人感到昏沈,慢慢的癱軟在拉斯特的懷中。

  拉斯特……Lust。

  阿瓦黎希亞……Avaritia。

  情慾與貪婪,這兩個人的名字象徵的代表。

  我後面的居然是情慾象徵!難怪這貨靠的我那麼近,一直不斷的在毛手毛腳,可是好奇怪,無法反抗,全身輕飄飄的,連腦袋都快空空的了。

「拉斯特!這是我先看上的,我的,是我的!」阿瓦黎希亞越來越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只見阿瓦黎希亞一手直接把我拉了過去,我又撞進了另一個人的懷中,我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被兩大高顏值的大惡魔搶來搶去的。

  再離開拉斯特的身邊,我的的腦袋也越來越清醒了,現在這情況,我是會被先O後O呢?還是先OO後OO呢!可以先給我一個痛快嗎?

  「阿瓦黎,她是王的,你不能搶王的東西呀。」拉斯特騷裡騷氣的說著。

  我轉過身來看了看拉斯特,十足的大騷包,一個粉叮噹的長髮,非常柔順飄逸,五官精緻撫媚,依然是一雙紅色的瞳眸,眼神中與阿瓦黎希亞又是不一樣了,充滿著情慾、色慾。

  跟阿瓦黎希亞一樣,有著一對惡魔角,不過是像羊一樣形狀的惡魔角,兩隻角都充滿著巨大的魔力,粉色的魔力也微微的附著在上頭,也是的大惡魔的標誌。

  他的一舉一動中都散發出吸引人的賀爾蒙,細小到一個小指頭都能勾起人的慾望本能,而身材曲線則是大膽的顯露出來,不到所謂壯碩的身材,不過線條也是非常的誘人,搭上批落在肩上的粉色長髮,就是一股騷味。

  他的衣料和阿瓦黎希亞穿得的完全不一樣,基本上就只有一件絲質輕柔的紗,重點部位的布料再稍微厚實一點而已,完全是走情趣路線的。

  不過一個大男人能穿著這麼有萬般風情,騷得讓人有想法也是不容易呢。

  「我只是幫王顧著,在這城堡中,人類是什麼你又不是不知道,即使是誰的人,誰選定的,誰喜歡的,還不是都一樣。」阿瓦黎希亞說完後兩人互看一眼,似乎共識達成了似的。

  「是呀,人類在這千百萬年來,在我們的眼裡依然就是個玩具、奴隸,呵呵呵呵─」

  「小貓咪呀!我們倆會好好照顧妳的唷!」

  拉斯特笑笑的說著,他的想法完全都寫在臉上了,這種惡魔般的笑,我心都發寒了。

  
  「沒關係,我只希望我趕快被吃掉,不論是誰……」我默默低下頭毫無生存念頭的說著。

  到了這裡,看到了惡魔與人類的差距真的是放棄抵抗了,無聲無息的到別人的背後,比人類還強壯數百倍的身體與體力。

  突然搞不懂人族這麼弱小的種族,怎麼會想不開到跟難以對抗的邪族開戰呢?

  來到這座城堡,我認真說起來也死了兩遍了吧?一下嚴重凍傷來著,一下嚴重燒傷來著。

「我們可是在說認真的哦!在這裡被選定的人類也不是只有妳哦!」拉斯特說到。

  雖然語氣輕挑,不過感覺的出來是沒在騙人。
  
  感覺得出來這座城堡有所謂的人奴隸,或是跟這傢伙一樣,充滿的慾望的人,人類玩具……

  「雖然基本上都已經不是半殘就是剩一口氣了。」阿瓦黎希亞平靜地講出一句讓人充滿胡思亂想空間的話。

  半殘跟一口氣是怎樣?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會這樣嗎?!
  
  對了,他們說的選定是什麼?昨天似乎也有聽到類似的話。

  「選定是什麼?」我問道。

  只見他們倆愣了一下,不知道開如何開口似的。

「沒什麼呢!呀?你想被吃掉呀!那我來幫你吃抹的一干二淨行嗎?」拉斯特用很認真的態度來轉移了我的話題。

  我有點下意識地往後靠,沒辦法,現在這間房間裡,阿瓦黎希亞比拉斯特好多了,就大概好那麼一丁點。

「我說最後一遍,我的東西,拉斯特。」阿瓦黎希亞發現我往後靠著他一點,他就又抱著我,有點護著我似的。

  雖然很可怕,不過依然有那麼一點的安全感,跟拉斯特比起來。

  「呵呵呵,阿瓦黎真小氣!小貓咪,阿瓦黎也不要太過親近的好唷!應該說七大惡魔,都不好相處的,呵呵呵。」拉斯特把我從阿瓦黎希亞懷中又拉了出來,不過就只是單純拉出來,沒有往他那拉過去。

  只見他一臉正經地看著我。

  「阿瓦黎可是為了得到,什麼都做得出來裝得出來唷!得到之後,膩了就會毀了,對了!他的名言是什麼來著?我不要的別人也別想得到?呵呵呵。」語畢。

  聽完拉斯特講解完後,我開始冒了冷汗,原來我身後的這位也是這麼的可怕。

  「反正是事實,我也沒辦法反駁你,起來,蕾特,我們帶你逛逛這座城吧!」說完他和拉斯特馬上離開這房間。

  一個黑影般的就消失在床上,消失前感覺得到阿瓦黎希亞對拉斯特的憤怒與殺意呢。

  選定是什麼?我到底會在這一座城生活多久?我還能活多久?

  在這幾位強大的惡魔的威壓之下,我還能夠好好的生存嗎?還是半殘?或是一只剩下一口氣?

  每一個惡魔的底線是什麼我也不知道,要殺掉一個人類而言,對他們這些惡魔大概就如同彈指一般簡單吧。

  接下來,只能小心翼翼的生存了。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9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輕小說|轉生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為什麼看完第一個想到的是加%里%(動物朋友)
「請不要吃我」
「才不會吃唷!」

07-24 09:20

樂雪嫣
咦?那是什麼www

感覺很有趣欸///07-24 09:2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某部明明是低年齡向卻在一般向身受極度好評的神作動漫
不過第二季發生一些事,總監被惡意換掉,導致公司出了動物朋友2後,成了歷史上史上第一的大糞作

07-24 09:25

樂雪嫣
哇...可惜//

那有空我去看看好了www07-24 09:27
九方思想貓
是七宗罪呢,看來也是個男主性強烈的迷情穿越作

07-24 10:16

樂雪嫣
就是各種經典老套組成的劇情呀www
我也查了好久資料...嗚嗚qq
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在構思wwww

希望我能把那段厲害的劇情寫的非常有畫面(?07-24 10:19
白煌羽
(遞茶

07-24 11:12

樂雪嫣
[e29]07-24 15:57
阿隕
算是一種老套劇情的魔王部下調戲女主的情節,對了!如果男主是魔王的話,應該要下一節出場,不然拖太久會影響劇情,如果不是的話那就隨便了

07-24 15:50

樂雪嫣
我也覺得他該出來了www

老套劇情什麼的 還是很讚呢//(?07-24 15:57
阿隕
確實是呢!雖然老套但還是會吸引人,像我寫冷門的虐文就沒人想看

07-24 16:00

樂雪嫣
會嗎?我覺得虐文類的也不錯呀!

一直想嘗試,可是感覺好難...//07-24 16:04
二日夾
老梗套路,寫得好的話也是一門經典呢,加油(豎拇指[e12]

07-25 17:45

樂雪嫣
謝謝尼//

我也希望我能越寫越好www07-26 22:38
Ej
呃...滾燙的......強硬的...塞嘴裡...灌入...對不起我去面壁

07-30 00:15

樂雪嫣
這個時間開車///

實在太合適了wwww07-30 01:02
與狂三廝殺的昴
七大罪 所以有七位魔王爭奪女主?

08-01 22:41

樂雪嫣
當然沒有~08-01 22:53
頂點了真孤寂
這是腐女向 的吧 應該不是少年小說 呵呵呵!! 女主角的后宮

08-05 11:14

樂雪嫣
的確不是少年小說呢//不過我是BG向的哦wwww08-05 11:16
阿燈
不會肉到不舒服,而且還特意用不同顏色來區分人物很有趣。
不過這樣顏色不會帶重複嗎XD

08-06 0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25951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轉生踏上魔王后之... 後一篇:『小說』轉生踏上魔王后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