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日誌】那天在健身房,我突然感覺鏡子裡的自己不同了

作者:煙嵐│2020-07-23 01:40:15│巴幣:119│人氣:832
  那是一個周三下午,一個因為人口管制我在健身房門口等了許久的下午。


  每個故事都有他的開始。

  這兩年我的各種改變多來自於我對她的匱乏感與不安,但就結果來說,除了沒能和她走下去,其餘倒是蠻正向的。

  上上次跟她吵架道別之後迎來了史上最長寒假,四個月的期間我增重了八公斤。

  從一個會被新竹風吹走的人成長到能夠撐開去年買的襯衫,甚至能夠硬舉(一個動作)自己體重兩倍的重量。

  這麼說吧,健身大概是生活中最有反饋的一件事情,比起讀書學習的要來的有感覺,也更容易上癮,而且一般人根本不會有什麼練太壯的困擾(不要騙自己了好嗎),完全就是心靈空虛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

  回到標題,週三下午我拿著啞鈴站在鏡子前面欣賞自己的臉時。我突然感覺好像跟上次來的時候相差很多。沒錯,一定有什麼地方改變了。

  我又仔細的看了看,又看了看。

  啊。

  原來是出門前刮了鬍子的部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

留言共 9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沒有什麼是一個硬舉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再加一片。
出力真的是很好發洩,有什麼氣,在力氣用盡的時候差不多也消了。

07-23 01:48

欹嵐
靠北最後笑死

07-23 02:57

大漠倉鼠
事實證明不一定要頭頂禿也能變強……下巴禿掉也行XDD

07-23 07:02

Ⓐ告
..

07-23 07:34

這杯水
啊 鬍子真的麻煩

07-23 08:25

Prs/Eys
你最近好頻繁發文,可以把你生活的動力分給我一點點就好ㄇ拜託(?)

07-23 14:30

【尋者】雛彘
我就是練得太壯的例子,本人專項是400公尺,照理來說太重太壯會跑不動,可是我因為死用力又不收操導致肌肉一直膨脹,現在制服西裝褲都沒改就很緊了,還有中看不中用的說法一直跟著我
結論:要收操

07-23 16:57

三媽版㊣臭臭熊
幻想文給推

07-24 09:10

揚羽
健身大概是生活中最有反饋的一件事情<<<大推這句

07-24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日誌】關於我沒有成... 後一篇:【遊戲心得】PS4互動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