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第二部正在全面開發中

Trusty | 2020-07-23 00:27:18 | 巴幣 4 | 人氣 1894


  根據本週 Fami 通釋出的採訪,《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第二部已經進入全面開發的階段。

  該雜誌採訪了開發團隊的幾位主要成員,其中包括總監野村哲也。當被問及下一部的推出時間時,他說的是: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想儘快玩到下一部。我們也希望能儘快推出。由於我們也明白第一部的品質,因此我們希望下一部的品質會更好,從而帶來更好的體驗。我們也希望盡快將其推出,所以請再稍等。我認為當我們正式發表下一部時,方向就很清楚了。」

  製作人北瀨佳範指出:「新的《Final Fantasy VII》故事才剛剛開始。」

  在這 15 頁的書頁中發現了其他內容,這些內容說明(小劇透)新角色羅榭本來打算在第 14 章的某個時候出現來進行戰鬥。據聯合監督鳥山求說,這個角色很有可能在下一部作品中再次登場。

  此外,由於分級的關係,按摩場景的部分已經是極限了,雪崩的藏身之處也沒有新增,以表明克勞德還沒有與他們有密切的關係。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現正於 PlayStation 4 上好評推出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諾兒
!?
2020-07-23 13:19: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