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那天在網路上突然被屁孩嘴砲,我們一起順著網線去扁他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0-07-21 11:37:30│巴幣:36│人氣:907
  那天回家的時候,又是那赤紅的天空,回想起以前的屁孩時光,放學鐘聲剛落我便拎起書包一股腦的衝回家,將書包隨手一扔便按下了熟悉的開機鍵。

  「作業做好了沒?」老媽總會掃興的這麼的說著,那時候能玩電腦的時間真的好少啊,想著想著天色已暗,我拿起褲子口袋的菸吸了一口。


  工作做好了沒有?想起主管常對我說的這句話,我微微的ㄧ笑:「也只是變了一句話啊?」
 
  說完後我擰熄菸頭,默默的按下那開機鍵,望向我那不太好說的桌圖,打開了那陪伴我九年的遊戲,英雄聯盟。

  開場我秒鎖牙宿,快樂的時光中我也送了不少的頭,看著0/25/5的戰機,我滿是快樂的微笑著,結束時隊友爆氣開噴:「你個垃圾,連遊戲都打的這麼爛,還會做什麼?你媽死啦?」



  罵我可以忍,但罵我老媽不能忍,此時的我已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回嘴道:「我還會順著網線去揍你。」

  那人不以為意的嘲諷著:「喔,來啊,不要只會說說而已。」


  我離開了電腦桌前,走到了我家對面的雜貨店,買了一包菸和一組頂級登山裝備便順著網線準備去給他一噸粗飽了。

  順著網線的路十分艱難,但每一次想著我這雙拳頭扁在那屁孩的臉上,我就重新睜開雙眼,再次堅持下去。

  即便遇到什麼風雨,我都要將那個屁孩打到不敢在網路上嘴砲了,依著這個信念我必須堅持下去,ㄧ路上我也碰上不少準備順著網線來打人,是依群與我志同道合的人,聊天之餘發現在這網路上充斥著不同種類的屁孩,我們的目的都是要把對方打的連他媽都不認得。

  由於我要打的屁孩最近,所以我們ㄧ行人相約先去扁他,在這裡我還遇到我的真命天女,我倆生了ㄧ些孩子,就這樣我們ㄧ行人結伴而行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有個人突然走不動了,我跟他們說我戰友格里巴死前說過的話:「如果屁股沒擦乾淨的話,那麼就會很癢。」

  那些人雙眼發亮的說著:「我知道了,你是想告訴我們做事情如果不做得乾淨俐落的話,就會有後患對吧。


  我看了他們一眼說:「不,格里巴總是不把屁股擦乾淨,所以我把他從六樓給丟下去了,我是想告訴你們誰他媽不把屁股擦乾淨,我就會把他丟下去」

  許多人開始失去意識,我的老婆也因此立個flag:「柏森,如果我們能活著回去的話,我們就生好多好多的猴子。」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她是個不愛擦屁股的女人所以我把她丟了下去,經歷了喪妻之痛我感到無比憤怒。

  我那一打孩子們也立誓要為了母親報仇,好好的把那屁孩打到連他媽都不認得,就在快到屁孩家的時候,有幾個弟兄們倒了下去,閉上雙眼:「抱歉了,我就睡一下就好。」,說到這裡我憤怒的揮向他一巴掌。



  「我失去了最重要的女人,宛如失去了一切,這幾年我也沒有到公司去,公司早就把我給開除了,我們的目的不就是要扁那屁孩的臉嗎,如果你在這時後放棄,那我妻子不就白死了嗎?」

  說完以後我憤怒的用頭槌,槌了眼前的人,那一槌把他給槌醒了,他揉了揉雙眼:「對不起了,是我太自私,我一定會扁到那屁孩連他媽都不認得為止才會倒下,說完後我倆相擁而泣,彷彿散發出聖光,看到這幅畫面的人無不落下淚水。


  終於我們看到了這條網線的終點,屁孩就坐在床上看著我們:「你們終於來啦」

  「其實這段路程,我是要讓你們明白感情這件事情,現在你們明白愛情、親情跟友情了吧。」屁孩彷彿聖人一般的笑著。


  我們衝上前:「明白你妹啊!」說完後便你一拳,我一拳的打在了屁孩的臉上,當下,我們之間產生出來的羈絆更勝過我與我妹的感情,在教訓完屁孩後,屁孩的媽媽走了進來,我們拉著屁孩的媽媽問道:「你認識這傢伙嗎?」


  屁孩媽媽看了一眼眼前的幾何圖形,搖了搖頭:「不認識,叫他平常要把積木收好就是不聽」說完他便把屁孩撿起來扔進垃圾桶裡了。

  我看著手中鍊墜中的相片微微一笑


  老婆,看見了嗎,我們替你報仇了,說罷我將鍊墜放在了屁孩的書桌上:「現在,你也該放下了。」


  「柏森,快點啊,我們還要去扁其他屁孩呢,摸什麼呢?」

  我回頭看了一眼鍊墜後,轉頭奔向同伴們,一起繼續順著網線痛扁屁孩的道路。

  如果有天你在嘴砲之後,看見有人說要順著網線扁你的話,不用懷疑,那也許就是我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6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腦洞|爽作|紓壓|即興創作|中二|即興|小說|吃毒|搞笑

留言共 8 篇留言


nmsl

07-21 13:2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SL07-21 13:29
你現實也這麼嗆就好了
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哪,我會找到你,然後逼你玩完最後生還者2後用世界語寫一篇萬字心得報告。

07-21 14:0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你好殘忍,不過至少沒逼我先看動朋1再看207-21 14:18
藍淚
樓上 單單玩完跟一萬字不行. 屁孩就該逼他全獎牌全難度最後生還者2後還要再寫一篇賺人熱淚的喜歡文......

07-21 15: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覺得艾比(!@#$%︿&*)肌肉線條(!#$︿&*()我想上她!@#%$︿&(()這樣?07-21 15:11
藍淚
抱歉....佔據了你的小屋寫了一段廢文[e20] 你打小屁孩的文章令我笑得很開心

07-21 15:2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沒關係,你開心最重要,反正也不影響到正文的閱讀啊XD
07-21 15:28
Stewoaw
你已經給過gp了

07-21 16: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07-21 16:13
雨藤鵝鵝
吃毒

07-21 17:2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沒有啦07-21 17:52
阿哩嘎抖
可以加入ㄇ 我要扁的人有點多

07-21 22:0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歡迎 我們還在爬網線呢07-21 22:08
『。』
骯,太菜了,還要順著網路線才能找到人

上次遇到一個人威脅說要直接穿過螢幕揍人,幹怕死

07-28 03:5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樣的話就少了羈絆了
07-28 0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玩的下場就是被水桶了... 後一篇:那天學長突然跑進我房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