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戰火之海番外篇】鐮倉的不死鳥.中篇:合縱連橫

作者:六葉櫻│2020-07-21 01:38:30│巴幣:8│人氣:463


前言:1.首先要向讀者們說聲抱歉,在上篇的時候我有說響的番外篇僅只有上下兩篇,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沒想到需要分上中下三篇才能寫完番外.... 因此這篇原先是下篇,但因為字數限制只能做為中篇。
2.中篇嚴格來說算是將下篇的部份拆成兩半,也就是說,真正的下篇的篇幅或許會比預期的短...或許。
3.本篇沒有R-18,全年齡可安心食用,但建議看過上篇再來閱讀中篇。
4.本篇講述響離開紅線,加入鐮倉鎮守府後的故事,並且會在本篇中開始攻略民都洛島。
5.本篇會出現槍戰及直昇機空戰的場景。
6.目前響的感情路線仍是塔什干X響,曉響CP目前還是沒拿定主意。
7.由於本篇開始有許多戰鬥場景的描寫,因此完成篇章的耗時較久,請見諒。



"если ты живешь среди волков, ты должен вести себя как волк"
--Никита Сергеевич Хрущёв
如果你與狼群一起生活,你得要像牠們般行動。
--尼基塔.謝爾蓋耶維奇.赫魯雪夫




OST:踏上異國
出處:Race Against Fate | Metro Exodus OST




「我是響...由於活躍的戰績而被稱作「不死鳥」...。」




因為最高主席的親自指定與直接命令,我不得不離開深愛的蘇維埃祖國,離開莫斯科...也得跟著離開「紅旗」、第五艦隊、上校與我的同志戰友們...甚至得被迫與我的愛人...我的妻子...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分隔兩地...。

我多希望此刻能夠繼續陪在她身邊,就如她一直伴我身旁...伴我左右一樣,但從我發誓一生都會為祖國流血流汗,奉獻忠誠後,我就沒有任何選擇...如今只有祖國的意志及主席的命令才是一切。

遠離我熟悉的人事物以及故鄉後,我依照命令,來到位於東北亞的陌生異地-日本,前往被當地人們稱呼為「鎮守府」的當地艦娘指揮部,作為往後隸屬他們的新成員而前去報到...。

就如主席所言,他們的指揮階層都知道我會過來,而都出面迎接我...並且「他們該知道的事,他們都清楚明白,不該知道的事,則永遠不會知情」。他們為我安頓好了食衣住行等生活所需,配給給我他們使用的武器艤裝,發配給我他們穿著的制服,分配給我隸屬的艦隊,也賦予我另一個新名字...甚至還很「好心」的在我的個人履歷及資料上做了些修改...對外聲稱「我是出自日本的艦娘公式計畫,前些日子被派去俄羅斯受訓,之後學成歸國的新兵艦娘」,而意外的,在這座鎮守府內的多數艦娘幾乎都信了這個理由,或許該拜這裡的艦娘都很單純所賜,才讓我得以更好的融入他們之中,加上到任前的那一週內,我幾乎都在練習日語,雖說不標準,也有些語句聽不懂,但還是可以順利與正常的與這些日本人交流...。


「響,歡迎你加入第六驅逐艦隊!我會好好教你如何成為一個完美的Lady的!」

「響是新人,那我們就是你的大前輩了呢,所以有什麼不懂的只管問,我雷大人絕對會一一為你解答的!」

「那個...請多指教的說,希望以後能一起努力呢,響醬。」


Hibiki(響),他們是這麼稱呼我的...也是我在這裡就任後的另一個新身份...經歷過米可夫、Верный...響已經是我人生中第三個擁有的新名諱及身份...至於我所隸屬的艦隊則是叫做第六驅逐艦隊(簡稱六驅),這個艦隊內的成員幾乎都是乳臭未乾的小鬼頭...雖然我現在的模樣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

除了她們之外,這座鎮守府的艦娘也幾乎都很天真單純,而且非常無知...顯然這個國家及她們的上級對她們隱瞞了許多國際情勢上的問題,又或者,是靠著媒體及特務機關在操作情報?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在這裡,我感受到與在祖國,甚至是在紅軍及紅旗內,從未感受到過的某種情感的波動,感受到某種源自於他們這個民族的禮儀及活力,也確實感受到...我們這些外國人認知中的「武士道」究竟是怎麼回事...。


「早上好,響,準備好迎接成為Lady的一天了嗎?」

「中午好!響!有遇到什麼困擾嗎?雷大人什麼問題都能幫你處理喔!」

「晚上好的說,響醬,要一起去間宮阿姨那兒吃些宵夜嗎?」


每次早午晚,她們只要看見我,就算我在這裡的身份是「新兵」,她們也會跟我打招呼,甚至會向我「鞠躬」,還會主動關心我;只要時間到了,他們都會專注的做著自己的事情,一心一意...不受外界影響動搖;要出戰及執行任務時,他們則會非常的努力...不輕言放棄或是屈服...哪怕她們面對的敵人,就是美國佬製造的那些一直在進化的怪物...。

而且這個地方的環境總是有種莫名的祥和及寧靜圍繞著...那是在祖國,或是其他異鄉所感受不到的...屬於日本人的「清靜」,而那的確曾讓我一度沈醉其中,然而一想到他們對外界的一切還相當無知並被上級蒙在鼓裡的事實,我就不免為她們感到可悲...。


「嗚~響別偷吃我的丸子啦!」

Хорошо......(不錯)」

「呼阿~~這杯綠茶還真好喝~~~」

「嗚...姊姊喝慢一點吧...如果嗆到就不好了說....」


在這裡的這段時間,我盡可能不讓自己與她們格格不入,而是試著待在她們的群體中...。


「曉的出場呢,看好了哦!」

「雷,為了司令官要出擊了哦!」

「第一艦隊,第一水雷戰隊。出擊了!」

「明白...響...出擊。」




與她們吃同一鍋飯、一起外出值勤、一起痛宰深海棲艦、一起遠征。


「嗚姆...雖然沒什麼淑女的感覺,不過那份充滿決心的發言倒是認同了,你們呢?響、雷還有電?」

「хорошо.......(不錯)」

「哼哼!這麼有決心的發言怎麼可以不認同呢!電也是認同的!對吧!」

「嗯,非常認同,而且我也同意讓那個大哥哥接受訓練的說。」


甚至一起重新接受新兵訓練...為的都是博取「信任」。到現在,她們也從未懷疑過我。


「Спасибо...這在俄語中是「謝謝」的意思。」

「喔~~Спа...сибо?島風有念對嗎?」

「差不多對了...。」

「響在教人說俄語?那也教教我跟時津風吧?」

「我要學!我要學!」


她們還會熱心的教我怎麼把日語說好,相對的,我則會教她們講俄語,但我從來沒有讓她們深入了解過我的事,因為沒必要,我跟這裡的任何人也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朋友,畢竟我來這裡的目的本來就不是為了跟這些人要好、交朋友,只是來執行祖國賦予的「命令」,然後再次回到我的故鄉...與我的愛人身旁,在達成目的以前,我會繼續戴著這張面具。

不過說到「無知」...就連她們的指揮階層看來也只有那個「提督」知道關於世界局勢的一切內情,她們在這裡的艦娘指揮階層,也就是被她們稱為「秘書艦」的存在甚至連「深海棲艦」的真相及美國佬的計畫也都一無所知...更不用說他們會知道祖國對這個國家的野心...。

剛開始...我其實對她們也抱有輕蔑不屑的態度...但那個叫長門的秘書艦卻徹底讓我改觀了...應該說出乎預料...他讓我知道其實這群艦娘的指揮階層並「不笨」,而且長門甚至讓我彷彿看到了另一個甘古特上校...


「希望你已經在這裡獲得足夠讓你回去跟你們主席交差的情報了。」

「....你想怎樣。」

「沒打算怎樣。」

「....你知道多少。」

「就像你認為的那樣,不多。」

「那你是怎麼...」

「因為你不是第一個「案例」,畢竟這裡有個「女人」藏的比你還專業,但你也盡力了,因為不論是你或我,軍人本來就不擅長特工專精的領域。」

「.....」

「別擔心,知情的也始終只有在場的這兩個人,而之後我們甚至有可能會忘記曾有這麼私下交談過,畢竟...你我都有更優先的事要完成。」

「你真的沒有任何目的或要求...?」

「我已經說過了,而我對你的要求也跟之前一樣:繼續做好你分內的事就好,但也請「盡你所能的協助我們」,不能說的就別說出來,但至少你人都來到這兒了,那就繼續為我們貢獻力量...因為我、我們、以及這場將會持續下去的漫長戰事都還需要你...少尉。」


他一直都知道我的來意及身份,卻選擇視而不見,向我突然提起這件事的用意...也只是很單純的要求我再多放些心思在他們對付深海棲艦的戰事上,我還能從他那番話中聽出隱含的「請求」及對我的「信任」...。而且他雖然沒說,但他也完全不擔心我會不會有一天會為了祖國背叛這裡,或是意圖對這裡不利,因為他有自信這裡的艦娘可以在我出手前就輕易將我暗中解決,當然,他也知道我不傻,在他看來,我也只是一個依令行事的士兵罷了,就跟他一樣...。

我想他在成為艦娘前,可能是這個國家的軍事階層中位居校尉級的軍官...而且帶兵與帶人的經驗不會比上校少,不然他不會這麼了解每個底下的人所懷著的苦衷,那實際上不分階級...只要身為真正的軍人就勢必都會有的苦衷...。

既然他知道我的目的及我忠於祖國的執念還是願意信任我,也請求我繼續協助他們,那我的確沒理由拒絕,尤其是他一介軍官竟對一介下屬展現出的誠意及誠懇...我想就目前來說,我的確是很樂意為他盡忠,就像我在紅旗忠於上校那般...也同意就「目前而言」,成為「鐮倉鎮守府的不死鳥」


一方面,祖國也從未忘記我,他門還記得主席當初交代要「照顧」好我的事...因此紅軍行動特別委員會都會祕密的將我需要的一切軍火送到我手上;國家安全局會在私下聯絡與問我的近況;紅旗指揮部會私下告訴我最近第五艦隊的近期動向與所執行的任務;人民意志委員會甚至會將我為祖國執行「重大任務」的薪俸送去塔什干那兒...但無論如何,我就是不能親自與她聯繫,或是跟她說上任何話...最高指揮部解釋說:我在執行「重大任務」期間,禁止一切私人通訊行為,否則會有走漏風聲的風險及嫌疑...雖然在我聽來更像是官腔藉口。

而且主席雖承諾過我:要是「有必要」可以直接回紅旗行動指揮部取得所需,但我知道根本沒那回事,因為所謂的「有必要」完全不會發生...只要我還是能夠照顧好自己的「不死鳥」,只要國家機關繼續提供給我一切所需,只要鎮守府有讓我吃好睡好,那我就根本不可能有能回行動指揮部親自取得所需、順便與第五艦隊的同志們再見一面,甚至是與我的塔什干再次重逢的機會...而要是我沒有正當理由的跑回去,我就是違背主席的命令,先前對祖國的忠誠也會理所當然的被委員會視為「叛國」。

等於說從我被迫接受「重大任務」開始,我就不可能會再見到塔什干...也不可能會再跟她說到話,除非我完成任務,但會是什麼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來到日本,遠離故鄉、戰友及愛人身旁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快五個月...我還是很想念莫斯科,想念紅旗...也非常想念妳...我巴不得現在就回到妳身邊,將妳緊擁我懷,不再放手,也深吻著妳...我想永遠不離開妳與陪著妳,然後一起去海參崴實現妳那天在床上跟我提到的「夢想」,一起創造我們倆人的未來...塔什干






鐮倉的不死鳥.中篇:合縱連橫





主題曲:Sold Out《無畏向前》




歌詞(僅英語歌詞):

I ain't like no one you met before
I'm running for the front
When they're all running for the door
And I won't sit down
Won't back out
You can't ever shut me up, 'cause
I'm on a mission and I won't quit now
In a world full of followers, I'll be a leader
In a world full of doubters, I'll be a believer
I'm stepping out without a hesitation
Because the battle's already been won
I'm sold out
I'm no longer living just for myself
Running after Jesus with my whole heart
And now I'm ready to show
I am sold out!
I'm sold out
With every single step that I take now
With every drop of blood left in my veins I'm
Gonna be making it count
I am sold out!
This ain't just some temporary phase
You can't face
This kind of grace
And leave the way you came
This is permanent
With intent
And there won't be no stoppin' it now
I'm on a mission and it's heaven-sent
In a world full of followers, I'll be a leader
In a world full of doubters, I'll be a believer
I'm stepping out without a hesitation
'Cause my soul is like a stadium
And I'm sold out
I'm no longer living just for myself
Running after Jesus with my whole heart
And now I'm ready to show
I am sold out!
I'm sold out
With every single step that I take now
With every drop of blood left in my veins I'm
Gonna be making it count
I am sold out!
No trials coming against me
Can put a dent in my passion
They're just an opportunity
To put my faith into action
In a world full of followers, I'll be a leader
In a world full of doubters, I'll be a believer
I'm stepping out without a hesitation
I ain't got nothing left to be afraid of
I'm sold out
I'm no longer living just for myself
Running after Jesus with my whole heart
And now I'm ready to show
I am sold out!
I'm sold out
With every single step that I take now
With every drop of blood left in my veins I'm
Gonna be making it count
I am sold out!







加入這群日本人的行列五個月多月以來,鎮守府的司令部原先都會指派我直接參與內部的各個重大作戰,也經常指派我做為先頭兵,讓我領導艦隊出擊強襲或拿下深海棲艦在大洋洲與東南亞的作戰棲地,久而久之,原先第六驅逐艦隊還是由曉負責帶領(她還經常與雷爭旗艦的位置),但因為我的活耀及卓越戰功,第六驅逐艦隊的旗艦後來就變成我...甚至由於「不死鳥」的名號,讓我也成為鎮守府的那些新兵最愛八卦及塑造成傳說的「鐮倉八強」之一,但...我卻是「隱藏的第八強」,會是這樣的結果,大概是長門不希望我太引人注目,而我也認同...這確實讓我比起那些名面上的「前八強」還要能低調度日。

但是從11月開始,我更多時候不是被留在鎮守府待命,就是很少與深海棲艦直接交戰,都負責遠征任務,司令部開始策劃的重大作戰也幾乎很少再叫上我...近期的威克島作戰雖然我也參與了,但我是作為「支援」前去...這次的MO作戰,上頭甚至沒把我編入作戰艦隊的行列,還讓那個叫「吹雪」的新兵去負責這座鎮守府第一次大規模作戰的時候,我卻是帶領第六驅逐艦隊去菲律賓的呂宋島執行「巡邏任務」...讓我感覺是不是我在這裡的忠誠開始受到懷疑...甚至秘書艦對我失去信任了?

這令我開始擔憂起來,也讓我或多或少有些不快及不服,所以當MO宣佈作戰開始,我也將要領隊出航前...


「Я как ненадежный ?」(我已不再受到信任了嗎?)
我直接當著陸奧與大淀的面,單刀直入的用俄語質問了長門,這對她們來說是很少見的,因為我面見長門秘書艦時,幾乎都是用日語對談,又何況這次還是用俄語直白的問他這件事。

我明顯是故意的,因為我現在真的心有不滿。

「Я зтого не говорил,Верный. Все,отставить разговоры.」(如果是那樣,我會告訴你,Верный。現在快行動吧。」
但出我預料的,我以為長門秘書艦聽不懂俄語,但他不只聽的懂,還也用流利的俄語直接回了我這麼一句,甚至直接叫了我還在紅旗時的名諱,連陸奧及大淀似乎都很訝異長門竟然會說俄語,而長門秘書艦也在丟給我這句後,就接著與大淀通訊官討論接下來與防衛省的兵力調度協調,以及他要去請教「參謀」的事。


這就是長門的答案...但聽起來,就是我並沒有失去信任...?

那麼...長門勢必是基於其他理由,才減少派我出擊的次數嗎...? 是為了溫存戰力?還是....是在間接「保護」我?


不管如何,最後我還是率領第六驅逐艦隊出航前往呂宋島,我以為這趟就是無故浪費時間而已,直到真的實地探訪過,並遭遇「狀況」後...我不只能理解長門派我執行這趟「巡邏」的原因,也確信....我尚未失去信任,而且我或許也該慶幸這次有過去走一趟...因為...




「響!小心!」


「吼--------嘩嘩!!!!」


「砰!!!」


「絕不留情」
2041年12月13日12:55
「響」
第六驅逐艦隊
菲律賓.呂宋島西北處.林加延灣週邊海域
當前武裝:12.7cm連裝砲、九四式爆雷投射機、61cm三連裝魚雷
次要武器:IWI加利爾ACE戰術化突擊步槍(ACE 32型號)、SAIGA-12K戰術化半自動霰彈槍(「Taktika」030型)、Ots-33自動手槍、紅軍制式戰術刀、七瓶莫洛托夫雞尾酒


OST:Forest Brotherhood | Metro Exodus OST





◇目標:對可視範圍內的所有深海艦隊施以殲滅



當曉一出聲大喊時,我也瞬間反應並轉過身來,以右肩的12.7cm連裝砲近距離賞了一砲給躍出身後海底,高跳至海面上,想藉機咬斷我頭顱的驅逐ロ級,而這砲也很準確的命中並確實打穿牠的艦身軀體,大量的黑血飛濺而出。

「噗通!」

慘遭擊殺又偷襲失敗的ロ級屍首也被連裝砲極強的砲擊後座力轟離我的面前,並落於海面,濺起水花,隨後沉沒...。


「咕嚕---咕嚕----.....」

「咻咻----咻咻---------!」


但接著,又有兩隻潛水カ級伺機逼近我的目前位置,並朝我這裡發射魚雷,先是突然奇襲,接下來是魚雷偷襲,美國佬製造的怪物的確是會開始思考戰術了...但是...。


「咻咻-----------嘩-------」


對於待過紅旗的我而言,這種猝不及防的接連突襲戰術我都能輕鬆化解,所以在海面上驅動滑行裝置,用非比尋常的速度左右閃過海面下偷偷直逼的魚雷後,我也趁勢加大滑行裝置的馬力,直接全速衝向那兩隻カ級,沒錯,不用魚雷施以雷擊戰,而是直接衝過去。

「砰!砰!!」




迅速衝向牠們的途中,我立馬先讓連裝砲的砲口對準其中一隻カ級並連開兩砲。

這兩砲的第一砲毫不留情的炸斷牠其中一條手臂,當牠因斷肢而在海面下哀號,斷臂處也散出海面下的黑血血霧時,緊接而來的第二砲直接命中牠戴著潛水呼吸裝置的頭部,將牠的腦殼血腥的炸爛,也令牠直接身首異處。

同一時間,我也已經衝至剩下的另一隻カ級面前,並做出暴力又驚人的舉動...。


「砰!!!!」


「轟轟!!!」


那隻カ級連撤退都無法撤退,即突然被我飛快開出的一砲,直接轟爛其背後的潛水供氧裝置,當牠因供氧裝置爆炸而失去重心,也開始缺氧時,我也直接向牠的潛艇軀體用力踹了一腳,以難以想像的力道就將牠踢翻。

「嘎咿咿咿咿咿--------!?」

讓牠翻肚後,我讓左手伸去水下,直接強按住牠不停掙扎的軀體,像是徒手捕魚,防止獵物逃跑一樣,再用右手以相同力道過去粗魯的硬扯下牠遮住半張臉,如今也用不上的潛水面罩,一讓牠的大便臉露出來後,這下我也徹底逮住牠了。

所以我將肩上的連裝砲砲管與砲口直接近距離對準牠的醜臉....


「砰!!!!!」

「噗滋滋滋!!!!!」


用處決的方式擊發出殘忍無情的一砲,這砲直接將牠「顏爆」並連帶炸碎牠整顆頭顱,那一瞬間,骯髒的棲艦黑血直接隨著轟起的水柱濺灑於我的臉身,但我毫不在意,也沒打算立刻彿手拭去。

「砰!砰砰!」

才用以暴制暴的方式處決カ級,不遠處又傳來針對我的砲擊聲響,看來又有雜碎在搞趁機奇襲,但我立刻離開慘死的カ級屍首,藉滑行裝置飛速退開後,遠處擊發而來的砲擊完全變成單純浪費彈藥的虛發砲彈。

此刻,我連看剛才施以砲擊的敵軍真身都沒看一眼,只管循著之前砲響的來源,加足馬力,揚長衝去,眼神也瞬間閃過一絲戰鬥民族的殺氣及瘋狂。




「砰!砰!砰!砰!砰!」

往前一衝,發動奇襲又找死的傢伙們又往移動中的我擊出數砲,但我如入無人之境的邊衝邊閃,並且緊盯元兇,也是我的獵物...一隻輕巡ホ級與重巡リ級。


「咻-----嘩嘩------------」

牠們試圖阻止我前進的砲擊完全徒勞,在牠們繼續浪費彈藥時,我早已乘著浪潮水花逼近牠們面前。

「砰!砰!砰!」

還手的時候到了,輕巡ホ級離我較近,所以第一個首當其衝要被送葬的衰鬼也就決定是牠,我迅速擊出三砲,直接摧毀牠身後的鋼鐵艦身與幾座砲管。

「砰!砰!」

「嘎吼吼吼吼----!!?」
再擊兩砲,連裝砲被我當做半自動手槍般,施以海上的「CQC」近距離戰鬥方式,確實擊中甚至擊穿牠那副只會躲在臭嘴中的身軀,讓牠發出痛嚎,也讓牠那張該死的大嘴痛的想闔也闔不上。


「砰!!!」


「噗滋滋!!!!」


最後的第六砲將牠那顆長了上顎,醜死人的臭腦袋一發轟爛,爆出大量黑血、棲艦的黏稠腦漿及碎裂的大腦組織,使牠正式宣告死亡,成為海上的浮屍,並在之後沉入海底。

雖說我這樣的殺法的確能很爽快的處決掉這些棲艦雜碎,但也同樣很容易增加我的武裝損壞率,況且我的連裝砲從開戰為止就一直都是用這種方式在一面幹掉那些醜怪物,因此砲身「老樣子」的開始冒出些許將要損壞的氣煙,性能也下降許多,再開火下去,不意外整個砲身都會炸膛吧?

但我沒什麼差,我還有投射機、魚雷,以及更多「次要武器」,只能說日本製的武裝耐用性真的沒紅軍製的來的高。既然主砲要壞了那很簡單....換主武器就解決了,不過在那以前,我打算再打一砲出去,給剩下的那隻還想還手的リ級一點苦頭吃。

「砰!!!!」

「唔吼....吼喔喔.....!!!?」

現在是我的回合,哪還輪的到你再出手?你的回合早在你漏射那幾發後就結束了。

幹掉牠的ホ級朋友後,我也毫不猶豫的將快要損壞的連裝砲砲口對著牠的身體,擊出損壞前的最後一砲,而這砲直接打穿她的肚子,一濺出黑血與噴出些...嗯,那些鬼玩意的「消化系統」的同時,牠也痛苦的捂肚呻吟,不停失血。

我這砲是故意打在牠肚子上的,就像我說的「要給牠吃點苦頭」,而且我還有更好的東西要拿來伺候牠...。

當牠處於失血狀態,痛苦的感覺要站不穩時,我也順勢讓左手拿出軍用背包內的一瓶莫洛托夫雞尾酒,以軍用打火機點燃布條,並往牠身上扔去。


「啪啷!嘩嘩嘩--------------!!!!!」


「唔啊啊啊啊!!!!?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點火的莫洛托夫一砸碎在牠身上也直接爆散出大火烈焰,將リ級吞噬其中,並無情灼燒著牠的全身上下,使牠變成壯觀的火人,也伴隨著扭曲的慘嚎,那真的不堪入耳,連遠處的電聽到這樣的死前慘嚎都不禁覺得可怕的摀住雙耳,不想聽。

最後,リ級的慘嚎消失,牠也不再掙扎,火人就此倒在海面上,成一具慘烈的焦屍。

「吼-----!!!!砰!!!砰砰!!!!」

「後面!響!又來一個!」

這次是雷的警告呼喊,時機也剛好,又一隻驅逐イ級趁虛而入,從海面下探頭而出,發出怪物嚎聲,也伸出大口深處的砲管朝我這邊連開數砲。

「唔....!啊.....」
畢竟對方這次是從後方開砲,儘管我反應敏銳的躲開,但還是中了大約一兩砲,直接小破,不過這正合我意,因為原本就快懷的連裝砲這下也徹底毀了,給我一個可以丟棄連裝砲的理由,開始「動真格」了...。

「嘩嘩嘩-----」
イ級將我轟至小破後,即潛入水下,如同海中魚兒一般快速游向我這兒,看來牠要使用跟ロ級一樣的戰術,那好,你這條臭魚就來吧...。

我故意不做移動,在原地等牠游來...。

「嘩啦---------!吼---------!」
在牠抵達可以躍出水面襲擊我的距離時,牠便一躍而起,如大白鯊般張大嘴巴,露出利齒的向我撲咬而來。牠似乎認為牠得手了,但並沒有...。

「碰!!!!」

「吼喔!!!?」

我順勢將可以丟棄的報廢連裝砲從肩上的艤裝腳架上以經過改造後的極強力道硬是扯下,並直接往牠身上丟去,正好砸中牠的身體,讓牠突襲失敗的同時,也被我丟出的損壞連裝砲一同砸回海中,並剛好在海面上呈翻肚狀態,就像一條覘板上不停掙扎,待宰的新鮮鮪魚不停掙扎。

我則是抓住機會上前,伸出左手去掐住與抓著那隻イ級大約是脖頸的位置,不給牠掙扎翻身的機會,同時讓右手從腰上的魚雷裝置上直接拆下一顆61cm三連裝魚雷...

「吼唔唔....!!?」

並強塞進牠剛才張的非常大,充滿深海口臭的臭嘴內,接著鬆手放開牠也退離牠一段距離...。

隨後,我改為取出背在身後的SAIGA-12K霰彈槍,藉著裝配於槍身上的反射式紅點鏡瞄準我塞入牠口中的魚雷,槍口亦對準著,接著扣下扳機....。


「砰!!!!」


「轟隆隆---------!!!」


SAIGA-12K的槍口噴散出閃耀火光,爆發出霰彈的震撼槍響,在四周迴響,20鉛徑散彈子彈則不偏不倚的靠著擴散出去的彈道擊發在イ級口中的魚雷上,連帶引爆魚雷,將這隻可憐的イ級連帶炸的粉碎,「深海烤魚」就這樣出爐了,還附帶絢麗的煙火特效及音效加持。


「響醬!你沒事吧!?」

四周的海域暫且安全後,曉她們這才從後追上已經超前她們許多的我,電也憂心的問著我的傷勢,畢竟她剛才也有看到我被轟至小破了。

「......」
我沒有立刻回答她,而是雙手持著飄散槍煙,槍管發燙的SAIGA-12K,面容染著濺上的黑血,毫無表情的先觀察下周圍....。

一大片被黑血污染,屍橫遍海的慘烈、殘酷景象,這堆棲艦屍骸都是我一人造成的...從開戰起就不停的殺,不停的衝鋒,不停的處決,現在敵軍暫時肅清,心神也恢復過來後,才意識到我從剛開始到現在為止就已經幹掉這麼多該死的深海雜種了。

這也解釋為什麼曉她們這才跟上,而且剛才都沒開過一砲來協助我的原因,因為她們看傻了,也幾乎沒有任何出手機會...從頭到尾都是我在前頭開路,速度快的她們完全無法跟上。
話雖如此,但是剛開戰時她們還是有跟著我一起開砲,也協助幹掉了一些敵人就是了。

不過這不是她們第一次目睹這種情況,而是從我來到這座鎮守府後...便一向如此,這也是不死鳥很快就成為那些新兵們口耳相傳的「隱藏第八強」的原因。

由於祖國已允許我在前往日本時,就能一起帶走紅旗配發給我的槍械裝備,加上鎮守府方面也允許我攜帶額外裝備參與作戰,因此我成為鎮守府中最恐怖的「戰鬥異類」,但在我看來,我只是維持過去在紅旗接受「斯巴達遊騎兵式」的一切受訓經驗及作戰原則,用著「紅旗的方式」來盡我的職責。

對於我這樣豐富的裝備,就像個海上特種部隊士兵似的模樣,那些日本人是第一次見到,也嚇呆了,但真正讓她們嚇壞的,就是我即便攜帶這麼多裝備與艤裝上戰場,卻依然不影響我的作戰步調及殺敵效率,做為戰鬥民族的「天性」與曾經在紅旗接受的嚴酷訓練,已經由我在她們的眼中體現出來,讓她們嘆為觀止,加上「不死鳥」的傳說,我在她們眼中就如同一個「不死的戰爭機器」般冷酷、瘋狂、無情,卻又能不停的讓作戰導向勝利,但這也讓她們的改造及裝備工廠因為我高的離奇的裝備損壞率而傷透腦筋。

從我到此就任,並與這裡的日本人踏上戰場開始,最常見到這種讓她們不寒而慄的情景的...便是與我同屬六驅的曉她們,她們甚至還常看到我從不懈怠的繼續著過去在紅旗的體能及戰鬥訓練,也看過我閒閒沒事時,就會清槍、拆解與保養槍枝、為彈匣裝子彈、整齊排列各類槍枝所使用的軍用彈藥、清理防毒面具、修理夜視鏡及蓋格計數器、或是無聊時拿著充電器給軍用手電筒充電的舉動,剛開始她們非常震驚,但現在,她們幾乎都習慣了....不過還是會不時被我的殺技及殺勁給嚇傻。

也理所當然的,既然我維持著先前在紅旗時的戰鬥、訓練、作息及行事風格,裝備也幾乎沒變,那麼當我身為旗艦時,我採用的領導方式也是比照甘古特上校的帶隊方式:斯巴達遊騎兵式的領隊方針,因此很多艦娘在得知旗艦是我的時候幾乎都很不情願或是捏把冷汗,更別說曉她們還一度叫苦連天。

不過說起這個...我一帶隊來到呂宋島的附近海域時,立馬就遭到這些深海怪物的奇襲,牠們剛開始都是使用「匿蹤」的方式開火,直到我破解牠們的把戲並開始大肆屠殺後,牠們才被迫放棄匿蹤戰術,選擇現身跟我比拼火力。目前我們已經殲滅七隊深海棲艦了,從這裡的深海棲艦數量不少又給我們來一場超熱烈的歡迎大會來看,我認為秘書艦派我來這「巡邏」其實只是藉口,實際上我被賦予了更重大的使命,而且就像MO作戰一樣絕不容許失敗...。

菲律賓的某座島上看來有條肥美的大魚,就與威克島的離島棲鬼一樣....窩囊的躲藏於某處,真是這樣的話,那現在殲滅的七隊深海艦隊不過是冰山一角,還有更多混球藏在前方...。

「.....沒事。」
這下我才緩緩回應電的關心,並且轉身面向呂宋島的南方位置。

「我們接著朝南航行....一定還有更多雜碎,妳們盡量跟上....我打頭陣。」

「等等!響...!」


「咻咻-------------!」


我向第六驅逐艦隊下達新的航行命令後,不等曉出聲制止與說完就先自行加大滑行裝置的馬力功率,全速往南航行。

「真是的...他還是一樣這麼瘋狂,一點淑女的樣子都沒有。」
曉雙手插腰,無奈的嘆氣說道。

「呃...我都在想是不是乾脆都給他一個人解決敵軍算了...。」
雷也接在曉之後,汗顏的出聲提案。

「不行啦...姊姊...我們都是同一個艦隊的夥伴,怎麼能把危險的工作都丟給他呢?我們一樣要開個幾砲,幫上響醬的忙才行。」
電覺得這樣不妥,委婉的建議雷。

「只希望我們真的有插手的餘地...。」
雷回答,她似乎對於能開砲支援響一事不抱期待。

「唉...總之,我們跟上去吧,妳們也要小心點。」
曉說完後,被響落下的三個六驅艦也才加足馬力,以全速跟上響南進的方向。





◇目標:朝呂宋島南面航行,消滅沿途的深海艦隊



「砰!砰!砰!砰!」

「砰砰!嘩啦拉!砰砰砰砰!嘩啦!」

「咻---!嘩嘩!嘩!」

「轟轟!!!」


跟我想的一樣...往南前進,就遇上更多棲艦的伏擊,看來那條大魚就躲在菲律賓南面的某座島上...。

我不慌不忙的沉著應對雜碎們的伏擊,一面殺出血路,一面奮勇挺進。




我這一路上都舉著SAIGA-12K,使用著專殺這些臭雜碎用的特化穿甲彈,不時瞄準,不時視情況盲射,藉由SAIGA-12的半自動開火模式,將擋路或是可視範圍內的牠們打成蜂窩或者是打碎腦袋,衝上來找死的則是毫不留情的轟殺。

SAIGA-12K的霰彈槍火隨著我不停的扣動扳機而完全不停歇的噴出槍管;連續的霰彈槍響混雜於海上戰場的劇烈砲響中,變的更震耳欲聾;打空的20鉛徑散彈子彈不停的隨著每次半自動射擊,排出藥室,落入海下;要是打光彈匣,那就從背包內迅速地取出新彈匣,用左手拇指熟練的按彈匣卡筍,取下空彈匣,並將新拿出的彈匣裝入彈匣槽,並以左手反向拉右側的槍機,迅速完成上膛,繼續開火;裝彈期間有需要就改藉著艤裝的爆雷投射機或是魚雷施以雷擊或轟炸,以炸代射;若是情況允許,還能朝幾個雜碎身上丟幾瓶莫洛托夫,將擋路的傢伙通通變成燒烤棲艦。

牠們擋不住我,擋不住這個勢不可擋的不死鳥;牠們的砲彈幾乎都是空彈居多,我則是彈無虛發;我就如同再入無人之境的特種部隊,牠們則是毫無紀律的一般傭兵;在我視野內現身開火或是處於隱身匿蹤的棲艦通通難逃死劫,往南前進的海面上,又開始變的與先前的海域一樣,黑血遍布,染黑海水亦屍橫遍海。


妳在哪裡....?妳到底藏在哪兒....? 我會將妳揪出來的...。


一路下來毫不留情,暢通無阻的殺戮幾乎讓我更為陷入瘋狂,殺紅雙眼;不斷的無情屠殺讓我抱持著某種愈加強烈與深陷其中的異常執著,使的這場屠戮變的更為慘烈,停不下扣動扳機的,停不下航行的步伐,也停不下這份殺意及擊殺怪物的快感...但或許正是因為我過於陷入其中,也讓我過度深入敵陣,這對我並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對那三個試著從後追上與跟上我的同隊夥伴來說,就大有問題了...。

「滋滋滋滋滋------....砰砰砰砰砰砰!!!!」

「呀啊....!?」

無法脫身的殺戮才到一半,在這條由染上黑暗血色的海洋形成的屍山血路後方,突然傳來電的大叫,以及棲艦們解除隱身迷彩裝置,集體現身開火的聲響。


「電!?該死的!你們這些怪獸別想碰她!砰砰!」

「雷!冷靜點!電!不要站太前面!砰砰!嗚..! 響!你到底在哪!」


接著又傳來雷與曉急促的開火聲響,而雷大喝道,曉則是一邊呼喚著我,一邊提醒著雷電姊妹....看來曉她們有麻煩了。

我立刻循聲轉過頭去,結果發現曉她們三人遭到一群故意不針對我攻擊,而是選擇等待時機伏擊曉她們,由輕巡ヘ級、輕巡ツ級以及雷巡チ級組成的伏擊艦隊的集火,她們三人則是陷入苦戰並同包圍中的棲艦們驚險搏火中...。

Ну,ссука(該死)...我太過深入了...!

意識到如此事實的我打算趕去救援她們,但我太過深入敵陣,只要我稍有分心...


「砰!砰砰!」


周遭沒被幹掉的雜碎就會逮住機會向我開火,一個附近的雷巡チ級就這麼做了。

「咻咻-----嘩啦!嘩啦!」

這傢伙阻止我去救援友軍的舉動,迫使我只得先迅速閃避牠的砲擊,穿越砲擊濺起的數道巨型水柱,然後全速衝至牠面前,讓牠連反應過來還擊我的時間都沒有...


「砰!!!!撲滋!!!!」


我便直接將SAIGA-12K的槍口瞬間抵在牠那張見不得人的白面具上,並扣下般機,近距離的僅以一槍便打爆牠的整顆腦袋,也粉碎牠的那張遮臉用的醜面具,黑血腦汁爆散而出。

「吼-----------!嘩嘩!」

「唔.....!.....噗通!」

然而剛幹掉那隻開砲阻止我回頭的チ級,其他棲艦也利用夥伴的犧牲趁勢向我發起猛攻,一隻驅逐ハ級伺機潛伏於海面下,在同伴被解決的同時,也算準時機跳出海面,向我撲咬過來,而我儘管閃過了,但牠也利用張大的利齒大嘴咬走我的SAIGA-12K並靠著驚人的咬合力毀壞整個槍身,並再次潛入水中...這群該死的棲艦臭雜碎....。

「吼!嘩嘩--------!!!!」

我的SAIGA-12K遭到摧毀後,另一隻ハ級亦順勢潛游而來,跳出水面,並順利撲上我的嬌小身驅,利用牠那大型的驅逐魚型軀體,將我壓倒在海面上。

「咔!咔!咔!」

牠以那散出野獸綠光的驅逐獨眼瞪著我,也不停地試圖咬掉我的頭顱,但我一直不斷地側頭閃開,也用著左手肘擋住牠的頭,讓牠的那張臭嘴無法靠近我,與此同時,我也臨機應變,讓右手去拿出我腰上槍套內的Ots-33自動手槍,將槍口對著這隻怪物的頭殼大約為太陽穴的位置。

「砰砰砰砰砰砰!」

「吼喔喔......!?」

Ots-33使用的手槍子彈與SAIGA-12K一樣,都是能徹底打穿這些棲艦雜碎的裝甲,並連帶打碎牠們噁心血肉的特化穿甲彈,所以在我扣扳機,讓Ots-33施以全自動開火數槍後,壓在我身上的ハ級的腦殼直接從一旁遭到射穿,噴出黑血,也當場死亡,但是牠的屍體卻也因此壓在我身上...。

「唔.....」
我正要讓左手去推開ハ級的屍首...

「吼吼!!!!!嘩啦!!!!」

又一隻驅逐ロ級趁著我被ハ級的屍體壓在海面上的時候,從一旁的海下迅速衝游過來,並跳出水面咬向我這裡。

「砰砰砰砰!!!噗通!!!」

完全不給我起身的機會,我只得放棄推開屍體的念頭,舉起Ots-33,朝牠的臭嘴中灌入數發鉛彈,將牠射殺,但牠的屍體卻也跟著壓在我的雙腳上...該死的,開什麼玩笑...。

「響!?」

我聽到曉看我情況不妙,而出聲喊我的聲音,但我也沒什麼空閒去看曉那裡了,因為....。

「嘩------!嘩------!」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前方的海面下又跳出兩隻驅逐イ級,張口朝著被夥伴屍首壓在在海面上的我撲面而來,可見牠們真的很想要我死!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吼喔!!!!?噗通!!!!」

我的Ots-33再次擊發亦連續開火,幹掉第一隻イ級,使其軀體掉入海中並隨散出的黑血沉沒,但就在要接著解決第二隻時....

「喀嚓!」

.........Ots-33第一個彈匣內的子彈打完了,而且以我現在這個狀態完全無法換子彈,就算能換也絕對來不及。

「響醬!!!!」

「響!!!!!?」

雷電姊妹也先後呼喊出聲,我還能聽到曉她們在交火的聲響...但這下...我無能為力了,剩下的這隻イ級必定會得手...。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衝的太過頭...結果害的自己與隊友們都身陷險境...。

真他媽的....我明明都還沒能回去祖國,都還沒能回到莫斯科...還沒重返紅旗...也還未回來妳的身邊...再一次的陪伴妳...觸及妳...甚至好好愛妳...我卻要死在這了嗎?要在這裡為了蘇維埃祖國的榮耀而捐軀了.....?


.......安娜/塔什干。


「砰!!!!」


但看來是我多慮了...。


OST:紅旗重逢
出處:Deadly Claws | Metro Exodus OST




一發由130mm B-13連裝砲擊發而出,突如其來的砲擊即時轟入我未能擊殺的第二隻イ級張大的口中,不只連帶摧毀他口中的砲管,還連帶將牠的整顆頭轟飛。

「噗通!」

這使牠當場死亡,也使牠失去頭顱的屍首隨著空氣中飄散的黑血一同落入海下。

我不知道是誰開的火,但我敢肯定那絕對不是曉她們....而是我們以外的人...。


「Смотрите!(快看!)看來那些噁心的深海臭雜碎抓到人了!」
一聲道地的俄語接著從耳邊傳來....而且這陣非常有活力,還飽含年輕人的滿腔熱血及衝動的語氣讓我有種相當熟悉與懷念的感覺.......。


「Грозный(格羅茲尼/威嚴),跟我一起阻擋那些深海怪物!」

「Понял ! 」(知道了!)

「砰砰砰砰!!砰砰!!!!!」

「吼吼吼----------!!!」


緊接著,我的耳旁又傳來一陣如溫柔大姐般脫口說出的俄語指示,以及一陣聽來相當文靜的俄語回應,隨後,劇烈的支援砲響不停的傳入耳中,也跟著傳來那些棲艦雜碎遭受突然的砲擊奇襲而發出哀號及咆嘯....因為她們的砲擊,其他想靠近我的棲艦又變的無法靠近,甚至被逼退...。

而這兩陣說俄語的對話語氣及人聲,就與剛才我聽到的開口說話的女性聲音一樣...都讓我熟悉無比,甚至感到懷念...尤其是她們的對話中還提到「格羅茲尼」這個名諱,讓我已經開始意識到即時來救援的這些人是誰了...即便我現在無法起身一探究竟。

「Минск,Ташкент-помогите ему !」(明斯克、塔什干,去幫助他!)

有著溫和大姊語氣的蘇維埃女性這時又以俄語指示另外兩人過來幫我脫困。

「明斯克」....還有「塔什干」.....我的老天....。

這下我完全確定這些人的身份了...更重要的是...「她」也在這兒...那個我永遠不會忘懷...來到異國後也總是朝思慕想,無時無刻都在想著的,我這一生中重要又不能失去的女人....。


「Понял ! Минск,пошли вытаскивать ! 」(了解!明斯克!快去拉他出來!)

「砰砰!砰!」


來幫我的她們也在這時趕到現場,並停在被兩具怪物屍體壓在下方的我身旁,在出手幫我前,她捫先各自協助已經在前線開砲牽制與驅離棲艦雜碎們的兩個女性多開幾砲,為她們的攻勢來點額外支援,以延長牽制時間。


「Держись ! мужик !」(堅持住!我們來了!)

Прикрывайте !」(掩護我們!)


接著,「明斯克」先是拉住我伸出外圍的左手,卻發現我現在的情況無法靠強拉的方式脫困,需要將身上的屍體搬開才行,「塔什干」則是出聲提醒在前方擋著的兩人也要適時給她們掩護。

「Спокойно,ситуация под контролем.」(別擔心,一切都在掌控中。)

「砰砰!砰!」

「格羅茲尼」仍在與另一個蘇維埃女性對深海艦隊施以砲火壓制,也一面回應「塔什干」。

Щас откооаем !」(我們會救你出來的!)

「格羅茲尼」回應後,「塔什干」也一面對被壓在最下方的我喊著,一面與「明斯克」一起幫我移開這兩具重的要死又死透的鬼東西的屍體。

當她們移開所有屍體後,也終於看清楚她們負責救援的人的真面目及身份,我也亦然...。

那一刻她們跟我都毫不意外地感到非常震驚...。


「Эй ! Эго Верный !」(哇!是Верный!)

「! Верный....!?」


果然是妳們...明斯克....以及先前是我重要的女友,現在則是我摯愛的妻子-塔什干

明斯克一發現是我後即驚呼出聲,塔什干也完全沒想到那個躺著等人來救的人是我而非常震驚的說著,我想我們的確沒人會預料到「紅旗」的同志們今天竟會在此處重逢....。

當然,她們並沒有因為過度震驚而忘記當前的目的,幫我移開身上的屍體後,她們也各自伸手拉起我空著的左手,與還握持在手,但已經打空子彈的Ots-33的右手,在將我拉起身後,也讓我的雙手各自搭著她們的肩,由她們護送我離開戰場。

「Верный ? Какого хрена?」(Верный ? 哇靠....)
格羅茲尼聽到明斯克的驚呼後,她也同樣無法置信,還飆了一句「小粗口」。她想轉頭確認,但支援及掩護不能中斷,所以她只能繼續與紅旗的僚艦-阿芙樂爾維持攻勢。

「Как он !?」(他還好嗎!?)
阿芙樂爾一面與格羅茲尼掩護塔什干及明斯克的後撤,一邊詢問我是否有受傷,從她的語氣聽來,她也對於我會出現在這兒給她們救感到驚訝萬分。

「Ранен!」(他受傷了!)
明斯克據實回答,雖然只是小破的程度,不是什麼重傷就是了。

「Верный ! Держись ! 」(撐著點!Верный !)
塔什干也因擔憂我的傷勢而對我呼喊,現在就算是受小傷她也會擔心起來了...但可以理解,畢竟親手為她戴上婚戒沒多久後又離她而去,如今難得與丈夫重逢,丈夫卻負傷在身,她難免會擔憂起來...可見塔什干與我離開祖國前一樣完全沒變...但她沒變才是好事...那才是我所熟識與愛著的莫斯科女人...雖說紅旗的同志們也都一樣沒變。

Да они его,считай,помяли только...」(牠們看來並沒有把他傷的很重...)
明斯克安慰著塔什干說,這也幫了我大忙,至少可以讓這個愛操心的妻子放心許多...。


「吼喔喔喔喔------!!!吼吼!!!!」

最後,在紅旗勢不可擋的強大支援及火力掩護下,視野範圍內殘存的深海雜碎就如過去對上紅旗的時候一樣,無計可施只得狼狽的撤退。當那些懦夫撤退後,我也發現我並不是唯一一個獲救的...。


「妳...妳們究竟是....」

深陷險境之中的曉她們,也隨著紅旗.第五艦隊的到來與救援,而跟著脫離險境,在那個時候,突然以改良的30.5cm三連裝砲以及雙聯裝152mm主砲modrl1892 T2俐落的開出象徵殲滅的砲擊,最後也確實殲滅這批包圍的深海棲艦,連帶救了這三個對於突然現身的支援感到疑惑又震驚的六驅艦的救星....




正是其艤裝上的三連裝砲口及砲管正冒著過熱及之前砲彈齊射濃煙的「甘古特」上校,以及一個從未在第五艦隊見過面,但應該是在我離開後由行動指揮部指派來遞補我的空缺,艤裝上的雙聯裝152mm主砲modrl1892 T2同樣飄散著開砲後的滾燙煙息的「新人」

由於語言不通的緣故,上校並沒有回應曉她們的疑問,加上她目前正保持嚴肅,在原地等待著剛指派出去救人與逼退深海艦隊的塔什干她們帶我回來並彙報現況,所以也沒什麼心力去理這三個「日本小鬼」。


「ПамятьМеркурия ! Здравствуйте !」(我是水星紀念!妳們好!)




只有那個「新人」隱約知道曉他們口中的日語意思應該是在問她們的身份,所以她也展現出「蘇維埃的熱情」,向她們報上姓名,也很熱情的與她們打招呼。

「呃...她是在說「你好」嗎...? З...Здравствуйте(妳...妳好)...?」
似乎是被對方的熱情稍微嚇到了,曉汗顏的也用著俄語中用來與初次見面的對象打招呼的俄語來回應這個叫做「水星紀念」的新人的熱情,或許該慶幸還好我有教曉她們一些基本俄語,所以面對這種基礎對話她們還是能以一些俄語回應。

至於雷與電則是不太習慣蘇維埃同志的熱情,但她們也在曉回應水星後,也跟著一起默默的向對方鞠躬。


「Полковник(上校),Минск,Ташкент(明斯克、塔什干)都已歸隊。」

「Полковник!你絕對不敢相信我們發現了什麼!」

最後,明斯克與塔什干讓我搭著她們的肩,並由她們扶著我過來與上校會合,塔什干也在歸隊的同時向上校彙報,明斯克則是相當等不及的要向上校報告她們的「驚人發現」,儘管上校她也早就遠遠聽到明斯克之前的驚呼,而知道那個「驚人發現」是什麼了...。

「Полковник,已成功救援受困人員,深海艦隊也都後撤了。」

格羅茲尼與阿福樂爾則是在確認棲艦雜碎都逃走後,也跟著一起歸隊,並由阿福樂爾向作為旗艦的上校回報結果。這下...我不只是與紅旗的大家、我的妻子重逢,還親眼確認曉她們三個都沒出事外,也再一次與我在革命軍、紅軍與紅旗的直屬長官,也是我永遠樂意追隨在後,與獻上忠誠的上校見面了...。


「Полковник...」
與上校重逢後,我率先開口,但我什麼都還沒說...


「Та-ак....Невероятно...(好吧....我真的無法相信...)希望你待會可以跟我解釋一下:Как вы тут оказались ? Верный(你來這裡做什麼?Верный)。」
上校則是要我這個「前部屬」給他一個理由...。





我是個無神論者,並沒有什麼信仰,也不敢說我有多虔誠,但現在我或許該好好感謝一次上帝,冥冥之中實現我想再見摯愛的妻子...我摯愛的塔什干一面的小小心願,以及與紅旗的戰友們重聚的單純奢望...。

確認當前海域徹底安全後,我們在附近找到一處礁岩區域,並在那兒稍作歇息,第五艦隊與第六驅逐艦隊也聚在一塊兒。這段期間,我將上校想知道的,關於我為何會出沒於此的理由據實告訴她,作為交換,她也告訴我為什麼第五艦隊會出現在這的原因...。

據她所言,似乎是祖國也開始計畫在暗中或多或少插手太平洋的情勢及戰事,並且國家安全局已徹底確認「菲律賓海域,甚至是國土已徹底遭美國海軍間接掌控及佔領」的事實,就如其他位處太平洋上的戰略島嶼一樣。為了藉這個機會讓亞洲的大眾能對紅軍有個基本的「好印象」及「信任」,也是為了讓祖國往後在進軍亞洲的進程上能夠不令東南亞諸國起疑,甚至獲得他們的政府支持,因此安全局與特別委員會共同策劃了一場「協助解放菲律賓國土及制海權」的軍事行動,也獲得菲律賓政府的暗中支持,還得到他們「只要能協助政府奪回制海權,將深海棲艦及美軍人員趕出國土,用上任何手段都可以」的授權。

但由於最高指揮部強調在對亞及太平洋情勢上仍要保持「不打草驚蛇」「不要太過張揚」的隱密原則,因此這場行動嚴格來說是祕密行動,而紅旗的第五艦隊則被指派前來呂宋島附近的海域執行這場「祕密奪還作戰」,而上校也說紅軍會在「有需要的時候」進行一定程度的支援,但我知道第五艦隊往往都能將所謂的祕密行動搞的一點都不低調...但至少絕對確保成功,效率也高。

總之,甘古特上校她們便是為執行特別委員會及安全局的作戰而來到呂宋島南面,恰好遭遇當時有麻煩的我們,也出手將我們救下了,而接下來,第五艦隊將會繼續她們的行動,上校也提供給我當前她們已知的情報,並告訴我她們接下來將採行的戰術...。


OST:強硬手段
出處:The Secrets of Taiga | Metro Exodus OST




「根據紅軍的UAV(無人機)偵查結果指出,在菲律賓七大島周圍部署的深海艦隊中,防守較嚴密的島嶼是民都洛島這裡,UAV也目擊到此處有深海棲艦的「陸上基地」所使用的「深海解放陸爆艦載機」出沒,數量不多,但也不少...。」

上校正拿著紅旗艦隊使用的海域戰略地圖,指出畫著紅圈的民都洛島的位置向湊過來看也認真聽著的我用俄語解說著,不過上校解說期間,湊過來跟我一起看的還有塔什干她們,儘管她們已經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但還是當作再複習一次的跟我一起聽,雖然這也是大家趁機聚在一起的好機會,塔什干從頭到尾就一直在我身旁,身子湊我湊的非常近,而且雖然不明顯,但實際上我正在邊聽上校講解,邊讓左手偷偷牽緊塔什干被我戴上婚戒的右手,偷與她放點閃光...。

「之後,UAV也使用熱成像掃描了整個島嶼,結果是賓果了...這座島上有生物熱源的標記。」

上校說著,也亮出戰略地圖附帶由UAV空拍的島嶼熱成像掃描圖,給我們看看民都洛島上的生物熱源標記...就與威克島的時候一樣,看來我一開始的猜想果然沒錯,美軍在這裡部署了「陸上基地」,剛才撤退的雜碎們估計也都是撤回民都洛島那兒以重整態勢...。

「但UAV也追蹤熱源標記,進而捕捉到這個傢伙的位置,結果發現標記的地點是在一座地堡內,而且這座地堡看起來是最近新建成的...。」

「所以這個陸上基地是躲入她的新總統套房內了?」
上校說出UAV的進一步偵查結果,我則是出聲問,還語帶諷刺。

「差不多,而且在妳們過來引起騷動前,她就一直待在這座地堡內不動,因此我們的戰術也會很徹底與直接。」

上校正式述說起她構想好的計畫:

「顯然這玩意覺得一直龜縮在地下我們就動不了她,就算用幾千顆炸彈砸下去也沒事,那剛好菲律賓當地政府已經給出「任何手段都可以」的授權,紅軍行動特別委員會也承諾會給予協助,包括授權我們使用「致命武器」...所以...」

「.....我們要把她「薰出來」,然後親手把她斃了。」

上校的言下之意我已明瞭,也就是說她打算使用「生化毒氣」,而對於這種戰術,顯然第五艦隊的同志們,甚至是塔什干都不反對。

如果是在過去,「生化毒氣」這種東西是明顯違反《化學武器公約》的危險產物,而製造與生產這玩意的國家也會受到聯合國的嚴厲制裁,這東西甚至會遭到全面銷毀,但在紅線已經主導聯合國,還成為歐洲聯合會最高主席國的如今,就算紅線自己生產以及外售化學武器也沒人敢有意見,又更何況是自己使用?而這也讓這些東西受到的約束不會比過去嚴厲。

「但島嶼上有任何住民嗎?而且指揮部不是要求說不要過度張揚?直接對島嶼投毒氣會引來美國佬的關注吧?」
雖然菲律賓政府已經聲明過他們給予的授權,但這也引出一些疑問,我為了確認清楚而向上校提問。

「根據國家安全局的情報以及UAV的空拍照都證明民都洛島上沒有任何原住民居住或是活動,美國佬已經徹底將那裡的變成軍事禁地了,原住民們則是都被強制轉移去呂宋的馬尼拉或是馬卡蒂,而且我有說我要用的毒氣是那種空投的毒氣彈嗎?」

上校證實民都洛島上沒有平民存在的同時,也示意塔什干展示她別在投擲物腰帶上的幾顆有芥子毒氣標示的毒氣手榴彈給我看。

「我們要使用的毒氣就是這些,由紅軍新開發的「芥子卡拉什毒氣手榴彈」,具體情況就像上校說的,我們會登陸民都洛島,並徒步前往地堡的所在位置,之後我們會往地堡內的通風口投出這些手榴彈,將躲在裡面的陸上基地給逼出來,並將她擊殺,也就是說我們到時會分出幾個人潛入地堡內投手榴彈,另外幾個則是守在地堡外,一旦目標逃出來就將她射殺。」

塔什干露出腰帶上的這些新型毒氣手榴彈給我過目的同時,也連帶向我解說到時第五艦隊登陸民都洛島上後的行動流程。

還是老樣子,「紅旗式」「斯巴達遊騎兵式」的戰術及行動風格,就是說到時會從海戰轉為深入叢林,執行游擊及突襲的特種行動,而這東西也確實很方便,完全不用顧慮「是否會太過招搖」的問題,更何況這恐怖又危險的玩意還是交給一群由戰鬥民族培育出來的斯巴達精英艦隊使用...。

「不過在我們登陸島上前,我們會先充當「誘餌」,吸引民都洛島海域前的那一大群深海棲艦的注意,並與牠們交火,因為我到時會向紅軍行動特別委員會請求一架直升機的空援,因此到時的海戰部份,我們的作用是吸引火力與給予協助,讓直昇機殲滅那群深海棲艦,我們再進行搶灘登陸。」

上校接著補充這整場行動的前半計畫與流程....連直升機的空援武力都用上了,看來的確是「不低調」又「排場大」的隱密行動...。

「這整場作戰的流程差不多就是這樣...原先參與的人員就只有我們而已,但既然恰好也遇上你們...我想計畫流程會有些變數了,如何?能給予些協助嗎?Верный?」

上校問了答案如此明顯的問題,我作為上校過去的下屬,還是上校親自訓練出來的士兵,自然是不論現在有無待在紅旗,只要上校開口,我必定跟隨...。

「您只要開口,我就決不會拒絕...長官,但同時....我希望您也讓我一起直接參與您們的行動。」
所以我非常肯定的給予上校答覆,但也連帶提出了這樣的請求。

「!?Верный?可是你也跟我們一起行動的話,那三個日本孩子該怎麼辦呢?」
阿芙樂爾提出了最關鍵的問題所在...。

「是呀...你是她們的旗艦吧?難道要把她們丟下不管嗎?」
塔什干同意阿芙樂爾的說法,以為我想丟下曉他們不管而也質問我道。

「我沒有要丟下她們...還記得上校剛才說過的嗎?『恰好我們來了,計畫流程也會有些變數。』,那麼我想出了一個更好的計畫,就看上校您是否願意採納...等直昇機的空援結束後,我們開始進行登陸時,登陸的人員就我、塔什干、明斯克與格羅茲尼就好,上校、阿芙樂爾、水星與曉她們負責守住與警戒民都洛島的附近海域,以防有其他深海棲艦增援突然趕到現場,使我們腹背受敵。」

「而在我跟塔什干、明斯克還有格羅茲尼抵達地堡後,明斯克負責看守地堡外側,我們三個則是潛入地堡丟毒氣,等目標逃出地堡時就由明斯克朝她開槍,倘若明斯克失手,我也能即時追擊上去把她解決。」

「呃...怎麼說的好像我到時真的會打空槍一樣...."」

當我向塔什干她們以及上校解說著我的「新計畫」時,明斯克感覺我不是很信任她的能力而汗顏的稍微插嘴道。

「妳就是會掉鏈子,妳這衝動蠢蛋...。」

但這也是事實,畢竟明斯克雖然也是個很棒的斥侯,然而她的缺點就是容易引發不必要的風險以及在關鍵時刻掉鏈子,這點大家都深感同意,連格羅茲尼都忍不住用毫不留情的措辭吐槽道。

「況且,上校也曾說過...『紅旗內最優秀的偵察兵及斥侯非我們四個莫屬』,而這四個斥侯及偵察兵如今都在現場,那麼比起所有人一起深入敵營,還是讓四個比較專業的來潛入與解決目標,既有更高的效率,而且讓艤裝火力比較強大的上校您們以及能夠充當支援火力的曉她們來留守外圍,也比起我領導六驅守在島嶼外圍來的更加安全...我沒說錯吧?」

「......」

面對我的提議,上校皺起眉頭,陷入猶豫之中,但我的說法卻說服了塔什干她們...。

「嗯...Верный說的沒錯,我們四個一起行動的話的確成功率及效率都會比較高,況且Верный也曾是第五艦隊的一員,既然他既不會拋下他的隊員不管,又希望暫時歸隊,那我們的確是不該拒絕他...。」
因此塔什干在確認我不會為了自己的私念拋棄曉她們,也聽過我提出的新行動計畫後,率先當第一個同意讓我與第五艦隊再一起行動的人,而她也是在盡妻子對丈夫應盡的職責:支持自己深愛,又勇猛果敢的丈夫。

「Конечно ! Верный...Эго же наши !」(沒錯!Верный...他是我們的一員!)
明斯克也深感贊同,接在塔什干之後作為第二個同意的人而出聲。

「Орден своих не бросает !」(紅旗絕不會丟下任何一人!)
雖說水星跟我是初次見面,但她也知道我在離開紅旗前,為第五艦隊所做出的貢獻以及與同志們的深厚情誼,因此作為後輩的她也理所當然的贊同我這個前輩再次加入,與幫她們的忙,更喊出了紅旗的「座右銘」



「Если не мы,то кто !!! 」(捨我其誰!!!)



最後,第五艦隊全體的同志們以及塔什干更是都在我與上校的面前一同大聲喊出紅旗的精神口號以及最重要的宗旨-「捨我其誰」,也做出喊這個口號時,右手握拳先放於心口,隨後再高舉身旁的手勢動作。

我環視這些昔日的同胞戰友以及我的妻子...她們都非常支持我...這讓我相當高興,甚至第一次感受到名為「感動」的情緒;上校則是在環視這些都予以贊同,團結一致的隊員及同志們,感受到她們的決心後,這才妥協與答應的開口:

「Ладно(好吧),Верный,就採用你的提案吧,但相對的,你的計畫也得告知你負責的艦隊的隊員,這是你身為旗艦的職責。」

「的確,雖然很高興你又能暫時回到隊上與大家一起行動,但你做為那些孩子的旗艦,該告訴她們的就要告訴她們,也不要遺忘她們囉,Хорошо? Сладкий?(好嗎?親愛的?)」
塔什干也同意上校對我提出的這唯一要求,而邊讓戴著婚戒,才與我鬆開來的右手輕柔地撫上我的側臉,邊掛著溫和笑容的勸說我道,還怕我不太樂意或是不小心忘記而偷偷哄了聲對丈夫的愛稱,希望我能乖乖聽話。




「Спасибо...Полковник(謝謝您...上校),我不會讓您失望的,另外別擔心...我會轉告她們的。」
感謝上校通融的同時,我也答應他與塔什干的要求,尤其是塔什干,妻子都希望我這麼做了我又怎麼會忘記與拒絕?

因此我也讓右手去緊握住她撫著我側臉的溫暖掌心,對她做了承諾,也就這樣緊握一會兒後,我才讓手逐漸鬆開,她的掌心也逐漸離開我的臉龐...我們有些依依不捨,但這場戰事還沒結束,只能先以眼前的作戰為最優先,之後再來談「夫妻之間的情事」。


「哇...她們超有氣勢的....」

一方面,曉、雷與電三人這裡,她們從剛才開始就在一旁見證紅旗.第五艦隊的團結及情誼,也感受到這支屬於蘇維埃的強大艦隊的磅礡氣勢,雷最先受到震撼的開口...。

「嗯...聽響醬說這些人都是他之前的戰友...都是些好厲害的人的說...。」

電接著開口讚嘆道,對於這些剛認識不久的蘇維埃同志及紅旗的艦娘們有了深刻的印象及認識。

「不過看樣子響應該是跟她們談完了吧?不知道結果如何...而且...」

曉最後開口,也雙手插腰的望著響與第五艦隊聚在一起的方向那兒...感覺響在跟他的那些前戰友聚在一起時,能明顯看到響平時給人的那種沉默寡言,毫無表情起伏的神情及感覺,如今多少流露出了一些開心,甚至是滿足的情緒,就連他那雙不帶感情,與冰冷的機器無異的雙眼如今也多了一絲溫和,並透出眼瞳的光澤...

這不論是對曉、雷還是電來說,這是她們認識響以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響...不過更令曉在意的是,她剛才有隱約看到響與塔什干偷偷牽手...之後還目睹塔什干撫著響的臉龐,響也握住其右手的情景,甚至也發現她的右指上戴著疑似婚戒的戒指...這讓曉在意的有些恍神,也皺起眉頭。


「曉?怎麼了嗎?」
雷見曉恍神了,因此出聲問她剛才怎麼欲言又止。

「! 沒...沒事。」
曉立刻回神,也回答雷。

「真的嗎?」

「真的啦...!」
雷與曉你一句我一句的問答著。

話又說回來,她們會在一旁等響回來也還是因為語言溝通上的問題,因此她們便讓響去跟這些他認識的蘇維埃戰友及同志們討論接下來的動向,等他討論好回來再告訴她們,因此那段期間,她們也完全沒參與進響他們的對話中。


不過...對我而言,曉她們不懂俄語其實是好事,畢竟...有些事情她們不該,也沒必要知道,再加上像電這種排斥殺戮跟戰鬥的聖母及和平主義者,要是讓她知道我們會用上毒氣來將藏在民都洛島的深海陸上基地逼出來,她肯定會跟我吵起來...。


「回來了...。」

這時,與上校她們討論好的我也回來曉她們這裡,與久等的她們會合,語言也切換回日語。

「好了嗎?那麼你們談的如何?」

曉過來迎接我的歸隊,也詢問我討論結果。

而我則是將剛才討論的戰術流程全告訴她們,當然,我也竄改了一些事實...比方說會使用毒氣的部份。

「哇...我沒聽錯吧...連直升機都會來...真酷!」
雷得知會有直升機空援後,她興奮的大喊與讚嘆道。

「不過響醬要跟她們深入島嶼內部嗎...?沒問題嗎...?」
電有些擔憂的問。

「在看到響解決的那票深海棲艦後,妳還需要為他擔心嗎?」

「說...說的也是...。」
在雷的「提醒」下,電才想起之前由我造成的那片海上屍山的慘烈景觀,而心有餘悸的說著。

「總之就是我們跟你的幾個戰友守住島嶼外的海域,注意周遭動靜並等你完事回來就行了,對吧?」

「差不多...要是有深海棲艦靠近...妳們就協助上校她們轟沉那些棲艦...。」
我則是回應曉想向我確認清楚的提問,她這下也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好吧,既然我們會與她們一起戰鬥,那就準備動身吧。」

「嗯...全員呈單縱陣型...跟我去與上校她們會合...。」

六驅全員都清楚接下來的流程後,我也下達整隊與變換陣型指示,準備去與第五艦隊會合。

「那個...響...」

「....怎麼了?」

突然,曉在這時叫了我,我也回頭看向她...用著那張跟平時無異的面無表情及冰冷眼神看向她。

「.... 不...沒事....。」

「...... 是嗎。」

在曉這麼說後,我也不以為意,才帶領第六驅逐艦隊過去與上校她們合流,準備開始接下來的大規模作戰...。





「合縱連橫」
2041年12月13日15:43
「響」
第六驅逐艦隊與紅旗.日本海第五艦隊
菲律賓.呂宋島西北處.民都洛島約五公里海域處
當前武裝:九四式爆雷投射機、61cm三連裝魚雷
次要武器:IWI加利爾ACE戰術化突擊步槍(ACE 32型號)Ots-33自動手槍、紅軍制式戰術刀、六顆芥子卡拉什毒氣手榴彈



依照作戰計畫,第六驅逐艦隊會與第五艦隊共同展開聯合行動...並且往南移動至距離民都洛島約五公里的海域處...。由於我將會一同參與登陸及「獵頭」行動,因此動身前,水星也將她身上的所有毒氣手榴彈都交給我,以利到時潛入地堡後的行動。

之後,我們在目標海域那兒找到可供到時躲藏及掩護交火的礁岩區域,而那地方正好也是絕佳的觀測點,因此我們直接隱藏到那些礁岩後,全員散開,每員維持大約13~15米的距離,並且全數待命,隨時準備交火。開火指示將由上校來下達,我則會在上校下令開火後跟著對曉她們發出指示,不過在開火前,得先由我、格羅茲尼以及水星使用戰術望遠鏡觀側海域上的敵軍現況及動向...。

「Грозный,прием.」(格羅茲尼,回報。)

目前與阿芙樂爾待在同一處礁岩後方的塔什干負責我們三個偵查員的現況確認,她首先以通訊詢問格羅茲尼的狀況。

「Я на месте. Вижу часового.」(已就位。能看到哨兵。)

格羅茲尼回報。

「ПамятьМеркурия,прием.」(水星記念,請回報)

收到格羅茲尼的回應後,塔什干接著詢問水星的情況。

「ПамятьМеркурия на месте,готов снять часового.」(水星就位了,已準備隨時拿下敵軍守衛。)

水星第二個回報。

「Верный?」

「Я готов...Хорошо вижу всех на морской...」(準備行動...看的到海面上的所有敵人...)

最後是我,也藉通訊向塔什干回報。


「Полковник(上校),三個斥侯都已就位。」

塔什干確認我們三個都在觀測點就位後,遂與上校彙報。

「Принято(收到),敵軍的部署現況及動向如何?」

上校收到塔什干的來電後,接著從公開頻道詢問負責偵查工作的我們三人關於深海艦隊在目標海域上的當前情勢。

「海面上大約有多達十支島嶼防衛艦隊,艦隊幾乎由驅逐ナ級、ニ級、輕巡ヘ級、重巡ネ級、潛水ヨ級以及戰艦ル級編列組成,其中ナ級、ニ級、ヨ級及ヘ級佔多數,ネ級有七艘,ル級有五艘,另外牠們目前未開啟匿蹤機制,全在肉眼可視的範圍內。」
位於第一觀測點的格羅茲尼正一面依靠礁岩做掩護,雙手舉著戰術望遠鏡觀測著海域上的深海艦隊,一面透過通訊耳麥回報所見。

「此外並未發現任何航母,經過熱成像掃描後也未發現有航母利用匿蹤技術隱藏形體,同時也並未發現任何由陸上基地釋放的深海解放陸爆。」
第二觀測點的水星一手持望遠鏡觀察,另一手按住通訊耳麥,於格羅茲尼後接著回報關於航母的行蹤及當前空域的情勢。

「不過我們發現島嶼的沿岸處被部署了數座岸防砲(砲台小鬼),而我們也不能排除航母會在我們開始交火後趁機伏擊的可能。」

在第三觀測點的礁岩後方,右手持著用來替代已報廢也被我丟棄的連裝砲主武-IWI加利爾ACE突擊步槍,一手拿著望遠鏡進行偵查的我則是在水星回報後,補充回報我們的額外發現,也給出警示。

從觀測結果來看,對方已從先前的騷動中知道我們遲早會過來,所以防守主要島嶼的艦隊編成不意外地皆採用比較棘手與高檔的棲艦來組成防衛艦隊,連岸防砲都用上了,名符其實的「備戰狀態」,而對牠們而言,如今匿蹤奇襲戰術也失去意義,加上我們也有方法破解牠們的隱身把戲,就索性採取正大光明現身,與我們正面對決的戰術,看起來是這樣,但光從沒發現任何航空母艦及艦載機的情況來看,也能料想到牠們應該是想趁雙方打的火熱時,才派出航母及釋放艦載機偷偷給我們個出其不意,到時才是牠們「動真格」的時候...。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牠們認為戰術上能反將我們卻全在我們的預料中,加上牠們絕不知道上空到時還會來一架讓牠們全部倒大楣,也讓那個陸上基地嚇破膽的「鋼鐵飛鳥」,而那鐵鳥也將是我們的重要主力及能否順利登陸的關鍵...。


「Принято(收到),全員等我口令。」
上校回應與指示後就結束在公開頻道的通訊。這也相當於「全員備戰」的指示,因此我們三個也能終止偵查觀測,將各自的望遠鏡收起,並在掩體後方嚴陣以待。

格羅茲尼、水星、塔什干以及第五艦隊全體,加上第六驅逐艦隊的曉她們都已校準好艤裝上或是手上的砲管角度,砲口正一一對準著海面上同樣在用砲口對準我們這裡,感覺也已經知道我們已經來了的那一大群深海艦隊,並且各個屏息等候,一旦上校與我下令,就會火砲齊發,至於我則是雙手持著加利爾ACE,靠著礁岩後,呈站立掩蔽的態勢等候上校發落,也趁這時調整好九四式爆雷投射機的發射角度,並讓魚雷裝置上的三連裝魚雷隨時處於「滿雷」狀態。

「總部(紅軍行動特別委員會),這是甘古特,我們即將開始「狼窩」,空中支援呢?」
下達全隊開火指示前,上校先將通訊頻道切換成紅軍行動特別委員會的頻道,並聯繫上委員會的最高政委,也是伊娃主席的副手之一與那個屬於紅旗實質指揮官的戰術人形-謝爾久科夫,向她詢問能派給我們的空援下落。

「Гангут(甘古特),密接的空中支援即將抵達,是沒有紅軍及紅線國家標誌的直升機,預計五分鐘後抵達。」
謝爾久科夫透過頻道回覆甘古特的問題。

「妳這樣太冒險了,赫列克寧上校...。」
然而結束通話前,謝爾久科夫似乎很無奈的補上這句才結束與上校的通訊聯繫。

可見排場搞越大,上面的人就越煩惱與擔憂,儘管他們派來的直升機連標誌都沒有,完全不會有任何「紅線」插手太平洋情勢的明確證據,而且謝爾久科夫也無法說什麼,畢竟在第五艦隊出航前她就主動向上校「承諾」,一言既出就駟馬難追,那也是她感到無奈的原因,但上校完全不會在乎上級無不無奈就是了。

「所以空中支援何時到?長官?」
與上校待在同個掩蔽後的明斯克問。


「五分鐘,所以我們要牽制那些深海棲艦直到空援到來!Если не мы,то кто ! Огонь!(捨我其誰!開火!)」




上校一面回答明斯克的同時,也順勢下令開火,亦喊出紅旗口號。


「開火!!」


上校一下開火命令,我也將語言切回日語,向準備好的曉她們大喊下令。



◇目標:固守陣地,等候空中支援抵達



OST:Metro Last Light OST - Battle for D6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一瞬間,紅軍製的30.5cm三連裝砲、130mm B-13連裝砲、130mm單裝炮T2、單裝152mm主砲T1、雙聯裝152mm主砲modrl1892 T2以及日製的12.7CM連裝高角炮、12.7cm連裝砲以及九四式爆雷投射機隨號令齊發開火,各個噴發出砲擊的閃耀金光,擊發出主砲齊射的震撼怒號,射擊而出的各式砲彈也在同一時間,一字排開的朝著先前就已被瞄準許久,那群在海面上擺開陣勢的深海怪物們轟炸而去。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吼喔喔喔喔--------!!!?」


由我方先發制人,一齊射擊的主砲砲彈有的未能準確命中目標,擊落在目標附近的海面上,炸起巨大海柱,有的則確實命中敵軍,使遭到命中的深海怪物發出哀號,而且多為驅逐ニ級及輕巡ヘ級,甚至還有部份砲彈是直接轟落在重巡ネ級及戰艦ル級的身上,但牠們畢竟是重巡及戰艦,中個一~兩砲並不會立刻讓牠們沉入海中,但至少能造成些傷害。


「吼------------------!!!!!」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遭受我方先手突襲及砲擊後,那些怪物被惹火了,也立刻確認敵軍就在這片海域內,而發出怒吼,毫髮無傷與還能反應過來的傢伙們也各自以牠們伸出口中的5inch單裝與連裝砲、與手臂相連,突變而出的棲艦口型發射孔中的6inch連裝速射砲、背後突變出的生物組織艤裝上的深海8inch連裝速射砲以及深海戰艦艤裝上的16inch三連裝砲及12.5inch連裝副砲予以還擊,擊發出聲勢威力不會小於我們的齊發砲擊,往我們躲藏的礁岩區域猛烈集火。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就連民都洛島沿岸部署的那些岸防砲也加入夥伴們的砲擊行列,一一自散發出濃密砲煙的5inch沿岸設置砲口中擊發出震天憾地的深海岸防砲擊,憑藉著岸防砲優越的極遠射程,從遠方狙擊著我們的所在位置。


當其中一方開火,另一方也以牙還牙後,砲擊與雷擊便不會停止,民都洛島海戰此時此刻正式開打...海上成為兩方交戰的槍林彈雨,誰也互不讓誰,沒有退縮,更沒有停手...對於那些怪物而言,牠們開火是為了殲滅我們,但我們開火...是為了爭取時間,到目前為止還剩「三分鐘」...。




「咕嚕嚕-----咕嚕-------.....」

「小心潛艇!」

潛水ヨ級趁著己方夥伴與敵人交火的時機,潛於海下,伺機逼近我們的躲藏處,而發現到潛艇接近的雷這時用日語大喊。

「我來解決牠們!」

縱使語言不通,但明斯克知道這是警告,她也同樣發現這些想藉機潛至我們側面,用魚雷伏擊的卑劣雜種,因此她用俄語回應雷的警告,也毛遂自薦的逮住敵我交火的空隙與安全時機離開礁岩後方...。


「咻咻咻咻-------------------!噗通!噗通!」

「轟轟轟!!!!轟!!!!」

過來的ヨ級才鎖定目標,但尚未發射魚雷之際,明斯克已奪得先機,最先藉魚雷裝置發射幾枚三連裝533mm魚雷T1,使魚雷直直在海中衝向意圖靠近的潛水蠢蛋們,並將牠們確實炸的粉身碎骨,也從海下濺起魚雷爆炸時的壯觀海柱。

「Урааааааааааааааа!!!」
順利擊沈潛艇,明斯克歡呼出聲,也躲回礁岩後方。

「幹的好!正中目標!」
目睹明斯克自告奮勇的挺身而出,又成功擊沉潛艇的壯舉後,雷以日語讚揚明斯克。

「Спасибо !」(謝啦!)
明斯克當然還是聽不懂日語,但就如她知道剛才雷是在警告她一樣,她也知道雷這是在誇讚她而用著充滿精神的俄語向雷說句謝謝。

「嗯!」
雷這次聽的懂這句俄語的意思,因此也笑著點了下頭。




還剩「兩分鐘」....。




「砰-!砰砰---!砰砰砰-----!」

格羅茲尼與水星不時地趁驅逐ニ級與輕巡ヘ級開出還手的砲擊後,即從礁岩掩體後探身而出,無所畏懼的朝牠們奉還數砲,旋即又躲入礁岩後,靠著這種方式大破甚至是擊沉一些敵艦。

「吼.....」

但,卻有兩隻驅逐ナ級正在不會被這兩人注意到的死角守株待兔,也藉由口中的單裝砲持續瞄準她們兩個用來當作掩體的礁岩,打算逮住她們下次從掩體後現身時的時機開出致命的一砲。

「小心!」

「砰!砰!砰砰砰!」

但在格羅茲尼與水星再次離開掩體開火時,那兩隻等候時機已久的驅逐ナ級卻沒能得逞,因為隨著電的大喊,以及她跟曉的即時發砲...

「吼喔喔喔喔--------!!?」

那兩隻驅逐ナ級被轟至大破,發出哀號,也潛回水中逃竄離開了。

「?」

聽到ナ級的哀號、電的警示以及她跟曉一起開砲的聲響,格羅茲尼與水星被吸引注意,當她們再度一起躲回掩體後方時,也分別看向電與曉那兒,發現她們的連裝砲及高角砲砲口正飄著開砲不久的過熱濃煙。

「妳們剛才漏了兩個喔。」

「哼哼,Lady可是不會見死不救的!」

電用日語委婉的提醒她們,曉則是一邊自豪的雙手插腰,一邊也用日語對她們說著。


「.....」
格羅茲尼聽不懂日語,但大概知道剛才發生什麼事,所以她什麼都不說,而是對曉她們豎起大拇指,也稍微笑著,以示表揚及感謝之意。

「Спасибо ! японский язык ! 」(謝了!日本人!)
水星也一樣聽不懂,但也知道是曉及電幫她們解除威脅,所以她選擇用俄語開口道謝,也向她們投以微笑。




還剩「一分鐘」....。




「砰砰---!砰砰砰砰------!」
全員正式與防衛艦隊交戰後,我自然而然也立即投身戰局,在以槍代砲的情況下,眾人都在使用艤裝的主砲轟擊敵軍,唯獨我使用著替代連裝砲的加利爾ACE,打起「海上槍戰」,突擊步槍連續擊發開火的槍響及火花理所當然的混入戰場如今的砲響及開砲火光之中,但即使如此,我卻還是能夠精確的瞄準牠們的要害,不耗太多彈藥的就將這些各個穿的像鐵皮怪的深海雜碎逐一射殺,這都是特化穿甲彈、過去在紅軍的訓練以及紅旗的遊騎兵訓練的功勞。

當敵人開火時,我就躲入掩體,趁機為加利爾ACE重裝彈匣,以左手拉左側槍機上膛,之後趁牠們出現空檔時,我再雙手舉槍,探出掩體,右眼靠在槍身上的EOTech全息瞄準鏡上,透過鏡中的A65準星瞄準怪物們的弱點或是要害處,專注一致,一直按住扳機全自動擊發或是點扣扳機,從而實現點放射擊,並以突擊步槍使用的5.56子彈擊殺盯上的目標,同時不貪槍不練戰,如此的與牠們你來我往,轉眼間我持槍幹掉的棲艦數目不會比上校她們少,加利爾ACE的光環也不遜於那些艤裝主砲。而就在剛才,我才又將槍口伸出掩體外,以隨意掃射的方式幹掉一隻驅逐ナ級。

「咻咻----轟轟!!!轟!」
但由於敵火猛烈,加上對面還有沿岸的砲台在從遠處砲擊這裡,掩體遲早會撐不久,所以交火的同時我也得變換位置,不過在要離開快被破壞的掩體前,我順便利用艤裝上的九四式爆雷投射機,在遠程投放一些深水炸彈出去,準確的炸沉一些又想靠近我們這裡的ヨ級,隨後我才壓低身形,快速的持加利爾ACE移動到新的掩體後。

「砰!砰砰砰砰砰!」
移動期間,我又靠著俐落的瞄準動作及舉槍速度不時朝敵群開火,讓射出的5.56子彈直接射穿一隻驅逐ニ級的腦殼,在牠的大腦隨著射穿的子彈自彈孔中濺出黑血後,牠也遭到射殺,屍體倒臥海面之上。

「哈啊....」
接著我又找到新的掩體,因此暫時坐倒在後,雙手繼續持著加利爾ACE,滿頭大汗的稍微喘口氣。

「砰砰砰砰---------!砰砰----------!」
湊巧的是,塔什干也邊令130mm B-13連裝砲擊發數砲,擊沉兩隻輕巡ヘ級,邊轉移位置,來到我剛找到的新掩體後,與我暫時躲在一起...。

「不知道空援什麼時候才會到呢...米可夫。」
塔什干跟我一樣,額頭浸滿汗水,激戰下來也讓她有些疲憊的喘著幾口氣,同時,她也趁我倆目前在戰場上正好獨處一塊兒的時機,看向身旁的我,也問了我,並且偷偷的叫了我的本名...。

「我想應該應該差不多要到了...安娜。」
我也看向身旁的塔什干,回答她問我的問題也叫了她的本名,我們兩個趁這機會私下「調情」了會兒...。


「砰轟!!!!!」


但戰場真的不是二人獨處的最佳選擇,我一回應完,島上的岸防砲也立馬砲擊一發過來,打在我們背靠著的礁岩後,也震了我倆一下。


「還是先做正事吧,親愛的。」




「說的也是...。」


我們彼此互相對視一陣後,達成共識,也互相對方點頭。


「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


幾乎是同一時間,我們就如同很有默契的史密斯夫妻般,一起在岸防砲剛才的砲擊後,從掩體後方現出身形,並一同化身為男女戰神,她開她的砲,我開我的槍,並且一起轟沉或是射殺更多覺得能夠傷到我倆的脆弱雜碎們,當我跟塔什干待在一起時,沒有任何事物能阻擋住這對都出身戰鬥民族的恐怖夫妻檔,而且當我們在一起時,「好運」都會降臨。


「嗒嗒嗒嗒嗒嗒嗒....」


這座海上戰場的遠方高空隱約傳來直升機的螺旋槳旋轉的聲響...


「直升機!!空援過來了!」


隨著水星的呼喊提醒...


「呼叫第五艦隊,「赤樺木1-2」接近中,已經準備就緒,請回報你們的位置。」


....致命又火熱的鋼鐵飛鳥到來了。



紅軍.「赤樺木1-2」Mi-24雌鹿武裝直升機駕駛】


OST: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3 - Hamburg Invasion (Soundtrack Score OST)




堅持許久後,萬眾期待的曙光終於到來,那便是一架型號為Mi-24D的雌鹿武裝直升機,它的出現就如黑暗中的曙光,乘著海上戰場的烈日駕臨險惡的戰地,螺旋槳飛行的聲響對於海上的眾人而言,就如同救贖之聲。




「赤樺木,這是甘古特,感天謝地你們終於到了!」
目前雌鹿已抵達距離民都洛島海域尚有兩公里處的高空,從這個方位經由駕駛艙往外看,已經隱約能夠看到正在與深海棲艦的防衛艦隊相互交火的第五艦隊及第六驅逐艦隊,這時,甘古特也立即將雌鹿駕駛發來的通訊接通,並聯繫上駕駛。

「友軍正在礁岩區域後方躲避海域上的敵艦隊砲火,你們可以攻擊了!」
甘古特依照駕駛要求,詳細回報當前兩支艦隊躲藏的位置及現況,以防到時雌鹿誤擊友軍。

「Принято(收到),第五艦隊,赤樺木已準備就緒。」
雌鹿駕駛邊以通訊回應甘古特,邊拿起面前的熱像儀面版,藉由熱成像視覺操控直升機逐漸飛抵當前戰場。



☆目標:為第五艦隊與第六驅逐艦隊提供火力支援,消滅民都洛島的一切威脅



「看見目標了,準備開火。」




在飛抵戰場途中,駕駛也藉由熱成像發現當前戰場的西南方約三公里海面上,有三支由空母ヲ級、輕母ヌ級、雷巡チ級、輕巡ツ級以及驅逐ナ級編成的航母支援艦隊正在往民都洛島交戰點的方向航行,而且顯然第五艦隊與第六驅逐艦隊並沒有注意到這支艦隊,看來就如響所說的:這三支是已開啟隱形匿蹤功能,準備等戰事打的正火熱時伺機抵達戰場,並利用空援給兩支艦隊出其不意的航母艦隊。

要是讓這三支航母艦隊成功抵達戰場,不只對甘古特與響她們會相當不利,對於雌鹿到時的空襲支援也會有麻煩及風險。


「來了,來了,攻擊來了!」

「飛彈來了!飛彈來了!」


「咻咻-----咻咻------!」


因此駕駛打算率先下手為強,遂使用裝載於雌鹿兩機翼下的S-5航空火箭彈對那三支航母艦隊進行無情的狂轟濫炸。


「轟轟!!!!轟轟轟!!!!!!」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在經過紅軍改良後的S-5航空火箭彈如今更具毀滅及殺傷力,雌鹿總共對航母艦隊發射了四發火箭彈,而當S-5航空火箭彈隨著駕駛按住飛彈發射鈕,進而離開機身,在空中留下火箭飛行的軌跡縷煙的同時,四發火箭彈也毫不留情的筆直且迅速飛向在海面航行,孰不知地獄之火正從上頭落下的這三支航母艦隊,最後,三支艦隊在火箭彈完全沒偏離彈道的驚天爆炸中,被象徵天譴的地獄之火徹底吞噬身影,屍骨皆無留存,甚至陣陣大爆炸還炸起了比那些艦娘打海戰所濺起的水柱還要驚人可觀的擎天海柱。


「碰碰!棒棒!」


「幹掉那些王八蛋了。」

意圖前來支援友軍,然後用艦載機奇襲敵軍的航母艦隊在瞬間就被雌鹿徹底殲滅,深海艦隊不僅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痛失航母支援及制空權的鞏固,陰謀詭計也被敵軍徹底識破,現在,牠們也將品嚐到什麼叫預料之外的絕望打擊。

雌鹿直升機順勢飛抵戰場上空,但海面上的深海艦隊目前正將注意力全放在第五艦隊及第六驅逐艦隊那兒,因此牠們還沒察覺到空中的死神已經到達這裡,仍專注於對敵軍艦隊的集火。


「下方有數座岸防砲台,先解決掉。」

民都洛島沿岸設置的那些岸防砲對於空援而言也是個棘手的威脅,比起先手殲滅那群正在被甘古特及響她們吸引注意的防衛艦隊,雌鹿駕駛打算優先解決這些砲台小鬼,剛好S-5航空火箭彈還能再打兩發...。


「咻咻-------!!!!」


所以索性將機翼剩下的兩枚火箭彈,都鎖定在民都洛島沿岸配置的那些岸防砲身上後,便直接發射,來自天空死神的地獄火制裁又來了...。


「轟轟-----------------------!!!」


兩枚S-5火箭彈對地轟炸的效果顯著,一番連鎖轟炸,接著爆散而出兩道刺眼強烈的地獄火光,岸防砲完全被捲入其中,慘遭吞噬,而後,當沿岸沙灘因火箭彈的毀滅爆炸而濺起的大量沙塵與驚人沙柱落下散去之時,岸防砲都已成徹底的破銅爛鐵,更慘的連灰都不剩了,而且方才火箭彈轟炸的區域,還直接留下兩塊深度驚人的爆炸彈坑。

這下敵軍還也失去了遠程砲擊的後援,而將牠們的砲台幾乎摧毀殆盡的兩陣劇烈爆炸,才讓牠們從專注於集火的執著驚醒過來,並察覺到這架非常致命又令這些怪物戰慄不已的空中死神,但不論牠們是否有先察覺到,那都改變不了....牠們最終都會慘遭屠殺的事實。

「飛彈裝填中,請稍後。」

S-5火箭彈都射光後,武器官需要進行補充作業,恰好對上這些可憐又弱小的雜碎們,用上飛彈實在太過浪費,因此該是「主武」表現的時候了。


「已摧毀島上的所有岸防砲,接下來解決剩下的深海怪胎吧...。」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在武器官開始補充機翼上的火箭彈的同時,駕駛也改將同樣透過紅軍的兵工廠更進一步改良強化,安裝於雌鹿機鼻上的Yak-B 12.7mm重機槍(又稱12.7mm機槍)以及同樣裝載於兩側機翼下方的GShG-7.62格林機砲的四管槍口都對準海面上開始察覺到雌鹿存在的那批防衛艦隊,接著毫不猶豫的驅使三艇重機槍及機砲從空中對海面連續開火...一場慘烈的血腥屠殺也開始了。


「撲滋!!!!!撲滋!!!!!撲滋!!!!!撲滋!!!!!撲滋!!!!!撲滋!!!!!撲滋!!!!!」


三艇暴力至極的機砲於同一時間齊射開火,掃射而來的三排致命金光來自上頭,如天譴之雨點,一掃而過熱成像所顯示出的所有在海面上的深海怪物,至於遭到這群群死亡雨點洗禮的怪物們,無不被這無比強大的火力徹底掃蕩成血淋淋與滿目瘡痍的黑血肉醬,牠們被無情的掃斷肢體、擊碎頭顱,更甚爆碎軀體,機砲子彈也不停濺起隨掃射過去而陣陣起舞的小型水柱。


「哦,看起來超痛的。」


「喔耶,牠被烤熟了。」


「哈哈,慢走不送啦。」


「吼吼-------------------------!!!!?」


牠們慘叫,怪物們的悽慘哀號此起彼落地在海面上響徹,互相呼應;牠們慘遭屠戮,但毫無還手餘地,因為這架死神的突襲過於突然,而且毫不留情;牠們無處可逃,不論往哪逃,這陣死亡之雨都會立刻追上,將牠們徹底碎屍萬段,而這場屠殺也會持續下去,直到牠們全數支離破碎、至死方休為止...。


「爽啦...。」

「殺了那個王八蛋。」

不論是驅逐ナ級、ニ級、輕巡ヘ級、重巡ネ級、潛水ヨ級、戰艦ル級全都無一倖免,在這場慘烈的大屠殺之中噴散出的無盡黑血在海上形成大片混沌血霧,在這漆黑血霧之內,單方面慘遭屠殺的怪物屍山及斷裂肢體一個個堆積於海域之上,載浮又載沉,海面亦不再清澈,為大片黑色血水染上濁黑,甚至還有些屍首因機砲的巨大威力及後座力而被掃飛,並飛落於有段距離的海平面上。

對於之前都在海上與這些怪物搏命的大多數人而言,這樣的屠殺情景實屬爽快至極,但對少部份人而言,這樣的慘象實在慘無人道,不論如何,對這些怪物而言,這片人間煉獄都只讓牠們感受到深度絕望。


「牠們在撤退,可以追擊或是撤退。」


經過雌鹿痛快的無情殺戮後,那三艇讓怪物恐懼至極又不停歇的賜予牠們慘死的12.7mm重機槍及GShG-7.62格林機砲總算暫且停火,但仍有極少數的怪物在這場屠戮中僥倖存活,並且求生本能驅使牠們打算逃離這片已成地獄的死亡之海,也深知牠們不是那架毫髮無傷的鋼鐵死神的對手,這也讓雌鹿面臨兩個選擇:讓牠們走,或是一個不留。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讚啦,牠變焦了。」

「效果不錯,效果不錯。」


但答案相當明顯,在戰鬥民族的原則中:只有無一倖免。因此一個都不會放過,停火的三艇致命機槍砲又一次展開不心軟的連續掃射,讓想逃的懦夫們全都遭逢與牠們壯烈犧牲的同類們一樣的下場:成為一攤爆碎的血水或是肢體斷裂飛散的狼籍死屍。

到此為止,先前徹底盯住第五艦隊及第六驅逐艦隊的島嶼防衛艦隊全被盡數殲滅了,但麻煩還沒徹底解決...。


「咻嗡-----嗡嗡------咻--------....」


透過熱成像,雌鹿捕捉到數艘深海解放陸爆艦載機,正從島嶼的叢林之中飛躍而出,似乎是要前往交戰海域予以支援的畫面,看來是那個一直躲在地堡內的「陸上基地」這才意識到事態嚴重又或者是她完全沒料到敵軍竟會叫這樣瘋狂的空中殺手前來支援,而想試著做點補救措施,但現在才派出艦載機也毫無意義,畢竟保護她的手下都悽慘的全滅了,而且這架令紅線驕傲的鐵鳥目前還在天上,還好死不死的給它發現的話...。


「有數艘深海解放陸爆從島上出來了,在它們瞄準我們以前先打下來。」


這些都還沒飛到海面上,也尚未正式升空,才剛離開叢林區域的深海解放陸爆的下場可想而知。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雌鹿轉移開火目標,鎖定在已事先發現到的那群深海解放陸爆艦載機身上,之後連稍作移動都沒,就這樣滯留在原先的空域上,並再次令機鼻上的12.7mm重機槍與機翼下方的GShG-7.62格林機砲發出連續不斷的齊射怒吼,噴出集中怒火,彈雨即刻形成封鎖火網,將這批才剛飛出林間的深海解放陸爆艦載機一架接一架地擊落...她派出的玩具都在轉眼間就成起火,墜落於沙灘上的廢鐵。


「砰---打的好,打的妙!」


「咻咻-------!」

「轟轟轟轟轟--------!!!」


甚至雌鹿也用上掛載於兩側翼尖之下的9M17 Phalanga飛彈,對著叢林內更多架將要飛出林間的深海解放陸爆艦載機施以對地轟炸,藉由9M17 Phalanga比火箭彈更強更猛的劇烈爆炸及更大範圍,無盡的飛彈之火將那個陸上基地全都派出來,但只是無端浪費艦載機資源的機群全數吞噬,摧毀殆盡,還連帶將部份林地夷平,不少椰樹被炸倒,並起火燃燒著。


「所有目標皆已消滅,民都洛島的一切威脅已肅清,прием(完畢)。」


雌鹿盡情地大肆搗亂及屠殺一番後,熱成像的掃描及可視範圍內已無任何敵軍存在及活動,那個陸上基地在也沒花招及把戲可耍的同時,第五艦隊及第六驅逐艦隊也可以開始登陸民都洛島,以執行「狼窩」...。


「Принято(收到),赤樺木,感謝你們的「熱」情相助,有空常來。」
甘古特傳來道謝的通訊,雌鹿駕駛也在完成任務後,放下熱像儀面板,並逐漸將雌鹿直升機駛離戰事平息的民都洛島上空。

「Пожалуйста. Славься, Красная Линия ! Полковник.」(別客氣,榮耀歸於紅線!上校。)
駕駛離去前,也以通訊回應上校的道謝,並喊出紅線的榮耀口號。

「我想也是,Славься, Красная Линия ! Товарищи(榮耀歸於紅線!同志)。」
甘古特也以紅線口號應答,進行過「紅軍式」的禮儀交流後,兩方的通訊才終止。




【響】


「嗒嗒嗒嗒嗒嗒嗒....」
我們的「主角」圓滿完成任務,旋即飛離上頭,並脫離當前空域,執行返航,而且得感謝雌鹿直升機剛才在島上造成的破壞,讓我們接下來深入島嶼,搜索地堡的行動能更加暢通無阻。

民都洛島的敵軍一被肅清,我們也開始執行登陸行動,來到岸上後,我、塔什干、格羅茲尼與明斯克卸下艤裝,並準備好的各自背在後背的槍械,我準備好我的加利爾ACE;塔什干準備好她的AKS-74U,格羅茲尼準備好她的AK-105;明斯克則準備好她的AN-94,並且我們已經確認都給槍裝上了消音器,也再三確認過裝備都有齊全,防毒面具及夜視鏡狀態良好,最重要的毒氣手榴彈也沒缺少。


「удачи(祝你們好運),「狼窩」的成敗就指望你們了,別讓祖國及蘇維埃失望。」

我們四人開始改為執行深入島嶼內部的特種作戰行動前,負責與其他人警戒民都洛島週邊海域情勢的上校用俄語對我們四人再次交代,也拍了我的肩。

「放心,我們一定會完成任務的。」
我也以俄語向上校保證使命必達後,也向上校行了臨行前的軍禮。


「喀嚓!」


最後,以左手拉動一下加利爾ACE的左側槍機,完成子彈上膛,我們四人也正式出發,前去解決那個一直將自己藏在地堡中的窩囊廢...。

她如果想哭爹喊娘,或是尿褲子最好趁現在完成,因為當她停止呼吸時....


..........她就只是一具什麼都不會做的死屍了。






--鐮倉的不死鳥.中篇:合縱連橫(完)





片尾曲:Artyom's Nightmare




歌詞:無









终わ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5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戰火之海||塔什干|甘古特||||六驅|雌鹿直升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好帥的信賴!戰鬥風格真的太華麗了!

07-21 08:15

六葉櫻
又是你頭香了XD 恭喜還有感謝支持!

我大響爺雄壯威武!只有這個番外篇可以先展示響爺的恐怖實力
原先我想讓他也像毀滅戰士那樣更爽快暴力的處決棲艦的,但還是想說算了
響爺現在玩太多花樣就不有趣了[e29]

另外還好啦XD 戰鬥部份的描述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而我也會隨時換個寫法,希望能夠越寫越順暢[e1]07-23 0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m201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火之海番外篇】紅線的... 後一篇:【戰火之海番外篇】不滅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