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蕾媞-長期祈恩任務-尋覓之人-紀錄1

作者:Code 7│2020-07-20 11:30:03│巴幣:0│人氣:170


開串時間:2020-08-06 20:55
公會名稱:箱庭の世界
開串編號:7149
開串者:Code 7(jack900904)




【北門-官方祈恩聖所】「這裡也...好厲害啊...。」蕾媞看著週圍懸掛在梁柱間的無數吊鐘,再次被箱庭的建築所震撼。



Code 7 儘管在來到箱庭以前,蕾媞便為了找人而到處旅行,見識過了不少事物,但和那大部分歷史建築早已化做廢墟的世界比起來,箱庭的建築實在令人震撼。
Code 7 雖然那歌德式的宏偉建築外觀已經對她的建築觀造成極大衝擊,但裡面的裝潢更是讓她覺得自己還是見識不足。
Code 7 話雖如此,儘管是混血,但長長的兔耳還是讓蕾媞的聽力比他人要稍微好一點,所以這裡的大量吊鐘發出的滴答聲混雜在一起其實讓她覺得不太舒服。
Code 7 『從布雷克先生那裏得到的筆記裡說,只要來這裡祈禱,完成神給予的任務後,他們就會給予你需要的東西,
Code 7 所以來試試看了...』雖然她不知道那些「神」能給她的東西能否幫助她完成她的目的,但眼下連自己何去何從都不知道,除了來這裡尋求幫助外,別無他法。
Code 7 蕾媞面對其中一個吊鐘,雙手合十、閉上雙眼,開始試著祈禱,但她在原本的世界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祈禱時該說什麼自然是不會知道,禱詞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Code 7 現場便陷入了沉默......(完
Code 7 (等神
Code 7 (忘了標註這是祈恩串...
鬼隱游世之烏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12/e89274d276690ece0d12e780d8a82300.JPG
鬼隱游世之烏鴉 不知何時出現的少女,沉默的看著眼前沒有任何信仰心以及觀念,正在祈禱的傢伙而感到無語。
鬼隱游世之烏鴉 (收
鬼隱游世之烏鴉 (下
Code 7 [crow60317:鬼隱游世之烏鴉]:「诶...?」突然感覺到視線的蕾媞望向視線源頭的少女,對於她究竟是何時出現的感到疑惑。
Code 7 「痾.......那個......妳是?」蕾媞對眼前的少女有些警戒,雖然她感覺對方無意傷害自己,但自己完全沒有察覺到便突然出現的少女想必不是一般人物。(完
鬼隱游世之烏鴉 [jack900904:Code 7]「......只是一個聽著他人祈禱的存在。」少女緩緩的開口,但並不是很想在此特別多說什麼有關自己的事情。//
Code 7 [crow60317:鬼隱游世之烏鴉]:『聽著他人祈禱的...存在?難道她就是...!』蕾媞總算注意到少女應該就是回應她的「神」,但還是因為對方的形象和自己想像的差距實在太大而感到訝異。
Code 7 「那個...!妳...您能夠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嗎?」蕾媞不知道該如何對待眼前的存在,於是向她直接說出自己當下最需要解決的事。(完
鬼隱游世之烏鴉 [jack900904:Code 7]「......你的疑問,你的渴求,感受自己煩惱的根源,並好好的表達你的願望。」少女閉著雙眼,嘆息的這麼回應著。//
Code 7 [crow60317:鬼隱游世之烏鴉]:聽了少女的回答,蕾媞才發現自己果然還是太慌張了,來到箱庭後短短兩天看見第一次遇到的事物,她的腦袋一直沒冷靜下來。
Code 7 她低下頭,回想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為了找回那位把自己拉進光明的「他」,蕾媞踏上旅程,走遍許多地方,最後來到箱庭,既然這樣,那自己當下最大的願望想必相當單純。
Code 7 於是,蕾媞向少女道出自己的願望:「我希望您能告訴我,為了找到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萊恩』,我需要怎麼做。」(那個...找人目前是這個角色的行動目的
Code 7 (完
Code 7 (萊恩我目前還沒有完整設定 這塊先別想太多...)
鬼隱游世之烏鴉 「尋找人的話就要先知道,對方是否存在於這個地方。」少女再度張開雙眼,無感情的說著。
鬼隱游世之烏鴉 「如果沒方向的話,那就在雙眼可見的地方,一點一滴的找尋吧。如果存在的話,那麼遲早會在見到,也可能無緣的錯過,結果如何,就看命運的走向吧。」
鬼隱游世之烏鴉 「這裡,意味著可能性。如果懷著希望,那就將這份祈願以力行去實現吧。」少女說完後,從手中出現了一張契約單,緩緩的飄向了。[jack900904:Code 7]
鬼隱游世之烏鴉 恩賜遊戲:尋覓之人
遊戲內容:在箱庭去證明自己想找尋的人是否存在於此。
勝利條件:證明對方的存在,確實存在箱庭之中。
鬼隱游世之烏鴉 失敗條件:無法證明對方究竟是否在箱庭,意味著完全無方向的找尋只是費時費力。
鬼隱游世之烏鴉 「那麼,就此別過吧,但願你的期望不會落空......。」少女的身影淡淡的消失了。//
鬼隱游世之烏鴉 (補充,時間設定為無期限,直到放棄這個遊戲為止)
Code 7 [crow60317:鬼隱游世之烏鴉]:蕾媞接過飄過來的契約單,看了上面的內容。
Code 7 「首先要證明他存在......嗎?」蕾媞輕輕地說出這句話,確實,她只是因為除了箱庭之外已經沒有其他線索才來到這裡,但說到底,她完全不知道他─萊恩是否真的在箱庭。
Code 7 蕾媞頓時感覺心中充滿不安,要是萊恩真的不在箱庭,那她該怎麼辦?但同時,她的臉上卻浮現一抹微笑。
Code 7 『就找給妳看阿...!給我等著!』蕾媞把契約單收入懷裡,緩緩步出了教堂。
Code 7 (完
Code 7 ([G1ed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5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9009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蕾媞...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自創裝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