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Generations Selects》WFC-GS11 Exhaust 廢棄

作者:馬馬│2020-07-18 13:34:55│巴幣:28│人氣:1970
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一組《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最新發售的產品,也是地球崛起系列當中的模具首度加入到了本產線,先包裝從外觀看起,外盒照維持《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既有的盒裝風格,以賽星文字在右側寫著譯作「WAR」賽博坦文字,下方則是圍城系列的《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產線字樣(War for Cybertron: Siege)。


盒子底部則是這次的產品名稱「Decepticon Exhaust」(廢棄),還有產地、版權聲明等,而且還看得到Takara Tomy的LOGO,這個部分同時也是盒子的封貼處,要打開之前要將這片割開。


頂部也來一張,接著直接開箱囉!


內容物除了內包裝外,還附有一張專屬的說明書,但拆開時是以人形來呈現的,馬馬這邊就直接從車型開始。


車型的線條俐落好看,低底盤的設計很吸引人,整體是白底搭配豬肝紅的組合。


身上也有類似賽車的塗裝字樣,但沒有原模具Wheeljack豐富。


車身的字體可能因為授權的關係則與過去作品相比有所變動,但熟悉的「598」還是看得到。


車尾有噴射孔的設計可以裝上特效件,搭配起來會更好看。


車底除了頭雕以外整體的收納是相當不錯的,也沒有因為低底盤的設計導致平推有困難。


車頂有一個相當特別的派別標誌「傭兵」,傳言是WFC三部曲系列的傭兵體系,最早出現在卡牌遊戲的角色當中。相信日後也會再推出該派別的相關角色!





輪框是一般的塑料色,如果使用銀漆就更棒了,整體雖然塗裝較少但看起來俐落也是OK。


進入變形的部分,難度整體偏易,玩過一次就駕輕就熟,適合放在桌上想到就來回變形的類型。





再做最後的調整就大功告成啦!



頭雕是「Exhaust」(廢氣)的特色之一,相當有辨識度的面罩臉。


武器則是直接成為肩砲,這部分和原色的Wheeljack大同小異。


下半身唯有內側空洞較為可惜,接地可動的部分則是不需要擔心的點。


側面相當漂亮俐落,結合車身的塗裝很加分!


背面留有裝上5mm配件的孔洞,增加搭配性。


可動方面有相當大幅度的範圍。


手腳可以做不小程度的調整,也有腰轉,玩起來是相當流暢快意。



吃我一腳吧!


《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當中,「Exhaust」(廢棄)無疑是扮演這系列開創新路線的角色,除了本身開始使用地球崛起系列的模具以外,更將「傭兵」這個派別帶入這條產線的領域之中,讓人更加期待未來其他傭兵角色的推出,玩具本身而言變形明快造型俐落,可動表現又佳,唯有塗裝豐富性和火力有加強空間,整體是值得入手收藏的新玩意,推薦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2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玩具|開箱|transformers|exhaustk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7-18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