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極短篇]戀愛的黑魔法,盜眼淚

兔子胖 | 2020-07-17 18:14:00 | 巴幣 16 | 人氣 293


  學校謠傳明夷同學曾下咒讓人分手,她雖然秀色可人,但行徑怪異、總是神神叨叨讓人摸不清她的想法。

  「明夷同學,拜託你了。」花同學幾次送了巧克力、洋芋片,想要明夷用法術撮合心上人。

  「那些謠言是真的對吧?請你幫幫我。」雖然明夷再三拒絕,但花同學還是纏著她。連放學後也跟在後面,兩人一前一後在路上一直走。

  儘管是怒目圓睜的臉龐依然漂亮,明夷同學蹙眉回頭罵向花同學「夠了吧!再走就到山裡去了,我說你呀。」

  花同學抿緊嘴唇、鼻頭抽了抽氣,臉頰微紅,低著頭不敢看明夷。僵持了好幾秒,在旁人看來彷彿明夷法師才是做錯事無理取鬧的人。

  「去蒐集那人的眼淚吧!給我,我就幫你。」

  不過在那之後花同學就不曾再糾纏著她,這都是她跟我說的。
「既然跟你分享這些好事,那你應該報答人家。」明夷同學發神經拿著辣椒水往我臉上噴。

  我臉部不由自主的抽動,幾乎快要窒息,感覺嘴巴、鼻子、眼睛疼痛難耐,好似腫成豬頭。我跑去廁所打開所有水龍頭,跳進洗手台狂用水沖,說是在洗澡也不為過。

「對不起,用力過猛......哈!哈!」明夷椅著門邊揚起嘴角,手不時敲著牆壁,觀賞動物園裡的犀牛那般盯著我瞧。

  有餘力時我吶喊,大多只是沖著水洗去刺激性物質。「操!妳有病阿!幹嘛噴我。」

  躺在洗手台,水從臉上留過,還有淚水也是。不過那時挺突然的,也沒想那麼多,所以還不恨她。不過現在,想把她下油鍋炸了。

  「你知道花同學後來怎麼了嗎?她阿,鼓起勇氣去與喜歡的男孩互動,有時聊天,有時嬉戲。可能再也不需要我用巫術幫她了吧。」笑瞇瞇的講著,掏出玻璃瓶。

  明夷突然也爬上洗手台,弄濕了制服。整個身體貼在我身上,臉靠得很近。

  雖然美貌是無話可說,此刻心裡感到愉悅,身體卻湧現恐懼。視線周圍一黑,睫毛顫動、淚流不止、連呼吸都是那麼困難。

玻璃瓶從我臉上滑過,感覺有點硬,但此刻我臉上皮膚腫脹,無暇顧及。

  明夷臉頰泛紅,嘴唇近看更顯水嫩,彷彿布丁一般。「吶!你覺得......我真的會這種魔法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