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碧藍航線】求婚

作者:MONO│碧藍航線│2020-07-17 10:13:26│巴幣:2│人氣:392

當我開完會回到港區辦公室的時候,發現新月還沒走。

我將頭上的帽子摘下掛在架子上,又將沾了雪水的外套脫掉抖了抖:

“怎麼還沒回去?秘書艦的工作沒做完嗎?”

她沒回答我,只是靜靜的伫立在窗邊。外面早就是漆黑一片,只有用來照明的路燈還有遠處港口一些零星的信號燈在亮著,就在這樣昏暗的光線中,白色的雪花反而更加明顯,隨著寒風上下翻飛。

“今天真的好冷啊,路上也很泥濘,我回來的時候差點摔了一跤呢,哈哈。”

新月沒有說話。她金色的長髮柔順的披散在背後,也帶著和往日一樣可愛的兔子頭飾,似乎沒什麼不對勁的,但我知道,她又在鬧彆扭了。

“怎麼了?”

我走過去,發現桌子上我離開前雜亂的資料,已經被她細心的按照類別一一分好,臨近完成時限的則是直接被挑出,擺在了最明顯的位置,一眼就能看到。

“……為什麼要回到辦公室來?”

“嗯?”

“不是邀請你了嗎,重櫻的傢伙也好,白鷹的傢伙也好,還有伊麗莎白女王她們。”

“……”

“一定,會是很熱鬧的聚會吧。大家肯定都都穿的很漂亮,什麼聖誕老人啊馴鹿啊聖誕樹啊禮物啊,然後在溫暖的房間裏一起唱歌唱讚美詩,度過今晚的平安夜。”

“桌子上的工作,我已經全都做好了。真是笨蛋,就算回來也是白跑一趟,不過你現在趕去的話還不算太晚。”

“啊,這麼一說的話好像確實有這回事——”我假裝從口袋裏掏出手機,“我有看見薩拉托加的動態,她拍了一些聚會的照片,火奴魯魯那傢伙慌張的樣子都被拍下來啦,還挺可愛的。”

背對著我的新月的瘦小的肩膀,抖了一下。

“希望聖地亞哥那傢伙今年可別再搞什麼演唱會了啊,那樣的譟音,感覺能當成對抗塞壬的秘密武器。不過那套衣服,她穿著倒是顯得很可愛。”

新月纖細的手指,蜷縮進掌心。

“讓我再翻翻看......厭戰好像穿上了驅逐艦的衣服?似乎還挺合適的?也是呢,雖然年紀很大了,身材卻那麼嬌小玲瓏,稍微打扮一下的話,應該也充滿魅——”

新月似乎再也無法忍耐了,帶著哭腔轉過身來打斷了我的話:

“到底說完了沒有啊!想看她們的話現在…….誒?”

她的話語,在看見眼前的景象之後戛然而止了。

我保持著單膝跪地的姿勢,將手上那個打開的天鵝絨小盒子又向上托了一托,做了一個吞咽的動作,然後輕聲開口:

“新月…嫁給我吧。”

明明是演練過不知道多少次的場景,真正說出口的時候卻還是很緊張,我感覺自己的手在微微發抖,心臟更是在狂跳個不停。

明明已經當了這麼久的指揮官、遇到再强大的敵人也不會慌亂的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居然怯的像個新兵。

還好新月比起我來也好不到哪去,她張了好幾次嘴卻沒有發出聲音,愣了好一會兒,才結結巴巴的蹦出一句:

“今、今、今天…是是是是耶誕節沒沒沒沒錯吧?”

新月的臉頰開始泛紅。

“對。”

“不不不不不是愚愚愚人節什麼的嗎?”

新月的手無措的揮來揮去。

“不是。”

“所所所所以你是真的在在在……”

新月的眼睛慢慢的瞪大了。

“我喜歡你,新月。請你,嫁給我吧。”

新月的眼淚,一下子就湧了出來。

“我這樣的女孩子…真的可以嗎?真的哦?不能反悔哦?”

“嗯,我不會的。”

我站起身,將她擁在懷裡。

“就算反悔也已經遲了…這一輩子…都……”

“不會再放開你了。”



END


——————————————
我是18年1月13日和新月結婚的,不強力但是很可愛的角色,她奪走了我的心。其中“我這樣的女孩子…真的可以嗎?真的哦?不能反悔哦?”是遊戲中她的台詞,虛張聲勢的偽傲嬌小姐。縮略圖是我的為她繪制的同人圖,以後有時間會再畫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1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眼淚|碧藍航線|驅逐艦|azurlane|新月|碧藍航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Zidanet
好可怕的推坑文。有種心臟被直擊的感覺。奇怪,明明我剛開始對這孩子的好感度最多也只是「普通」啊?

07-18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nopolize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插圖... 後一篇:【碧藍航線】警察×蘿莉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