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LTD] 我的一周年活動心得

作者:宇宙電波│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2020-07-15 10:39:06│巴幣:0│人氣:81
終於台版也迎來一周年活動,原本以為可以輕鬆打活動的卻沒想到會越打越投入,再加上活動時間長達13天,儘管沒有熬夜但身體也快吃不消,終於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年輕了(笑)。

活動前原本還在苦惱要選哪一位偶像時,剛好在活動前一天看到重播的5th演場會上,看到由上田麗奈(高坂海美役)演唱的スポーツ!スポーツ!スポーツ!之後,身體彷彿打開了甚麼開關似的突然想支持海美了w。

活動期間海美榜的排名結構似乎都沒太大的變動,前5天主要是前幾名在拉鋸戰,第6~7天我帶頭往前衝但後繼無力無法拉大和另外兩位的距離,到了第8天就降到第三名直到結束。然後我也發現分數一拉高之後,四位以下的分數幾乎就凍結了,幾乎只剩前三位在刷分數,看來大家都挺現實的(笑)

活動最後一天下午看到前兩名同分之後,差點跳起來大喊「敵人在本能寺」(誤),最後我選擇跟前兩名同分的理由是這樣很酷,畢竟海美榜的大家都很禮讓,最後也沒出現截榜人士,這麼平和的情況下要我背刺?我實在是做不到阿~~(棒讀)。

※原本是沒打算拚全金的,但在理解到台版的人數結構後才臨時決定的,畢竟機會很難得。
但最後還是少拿了美希、紬跟靜香3位的金牌,主要是我不想動其他人的分數XD。
未來二周年活動應該只會專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oda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葛城美里報導計畫... 後一篇:[MLTD] 二周年&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