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達人專欄] 啵啵啵的正太控八尺大人!⑤ 擅長唱歌的瑪麗亞醬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7-14 23:20:48│巴幣:102│人氣:3262
本章縮圖已經過皐月芋網授權


題外話:這系列不管漫畫還動畫都真他媽香

擅長唱歌的瑪麗亞


  「嗶嗶嗶……嗶嗶嗶……」


  熟睡中的我被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給嚇得驚醒,仍是睡眼惺忪的我掀開棉被,然後再推開睡一睡就把手腳跨上來的八尺,此一舉動也叫醒了她。


  「嗯嗯……都還沒到起床時間耶……」八尺抓起棉被往上一蓋住自己的臉,滿是困擾地吐訴。


  我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手機一看,是一通沒看過的電話,接起來後我問是誰,結果卻是後藤和也,並說有急事。


※     ※     ※


  「急事……原來指的就是這個啊。」


  我和八尺盯著坐在幼兒園鐵門口的瑪麗亞,而她也跟我們小眼瞪大眼。


  頓時放下心的我打開鐵門,帶著瑪麗亞到教師辦公室坐著。


  「呃……你家裡不是有管家嗎?」


  「那位其實比較偏向爸爸工作上的助理,因為今天有個重要的case會需要老福幫忙,所以才會提前把我送過來。」瑪麗亞說著說著,從口袋拿出一封紙袋交給我。


  不用拆開來我大概也知道裡頭是什麼了,於是我轉交給八尺,要她丟入資金箱裡。


  這時八尾小小聲說:「感覺把我們當作打工保母了呢......」


  「不過既然需要幫忙,我們也不能拒絕吧?」


  接著我拿出從家裡帶來的書,全都是英文小說,不過等級算是給國高中生閱讀的。


  我抱著這幾本書,有些沒自信的和瑪麗亞說:「本想要帶些書給妳看,但因為妳給人很早熟的感覺,這些書……我猜妳應該都沒興趣吧?」


  瑪麗亞看了看遞上來的幾本書,露出尷尬且不失禮貌的微笑,輕聲說:「沒事的,我自己有帶書來。」


  由於早了一個小時,我和八尾也沒事可做,就開始簡單整備一下上課教材,但也很快就整備好了。


  「哈──還是有點想睡覺耶......小明......過來讓我吸一下......」


  「麻煩妳說話說清楚好嗎......」我一邊說著一邊朝對方伸出手,昏昏沉沉的八尺就抓著我的手,張開嘴巴咬住手腕開始吸著陽氣。


  過程中,我的眼睛又往瑪麗亞那邊看去,她還是在看著那本和唱歌有關的書。


  「妳吸好了沒啊?」


  「再兩口......」


  「......喂,三口了......四口五口六口!」


  八尺吸夠後,我倆走近瑪麗亞,我坐在一旁問道:那本書......妳對唱歌有興趣嗎?」


  瑪麗亞的平靜如水的表情頓時起了漣漪,內心彷彿正在猶豫要不要說。


  「......嗯,我想當個歌手,可是爸爸他更希望我當財團總裁。」


  「為什麼呢?」我問。


  「那還用說嗎?總裁的女兒當然要繼承──」


  我打斷對方繼續說下去。


  「我並不是問妳爸爸要妳當總裁的原因,我是問妳想當歌手的原因。」


  「!」


  從瑪麗亞因被這番話給打動,而撐得老大的,清澈的藍鑽瞳孔中,我看得到我此時此刻的模樣。


  過一秒她的頭轉回原位低頭看著書,眼簾逐漸下緩,說:「因為......媽媽以前是美國某個小酒館的駐唱歌手,據說是在當地很有人氣的,歌喉和美貌兼具的女歌手。」


  說到這,瑪麗亞的嘴角上揚幾度,繼續說:「之後爸爸和媽媽相遇、結婚並生下我,媽媽就不再當歌手了。不過,每天晚上媽媽都會為我唱搖籃曲。」


  「因為這樣子溫柔又厲害的媽媽,讓妳也想要唱歌嗎?」八尺問。


  瑪麗亞點點頭。


  我和八尺互看一眼,心有靈犀地笑了出來。


  「妳跟我們來一下。」


※     ※     ※


  「哇啊──原來這間小小的幼兒園還有這麼大的舞蹈教室啊!」


  八尺從後方摸摸瑪麗亞纖細的肩膀。


  「其實我們之後會有舞台劇表演,會在市區的一間小劇場演出,正缺著有好歌喉的女主角呢。」


  比起同輩早熟許多的瑪麗亞,聽出這番話隱藏的意思後,先是看向八尺,再來看向我。


  我彎腰,雙手撐著大腿,以方便和瑪麗亞說話。


  「妳可不可以,唱首歌給我們聽聽看?」


  「可是......」


  「隨便一首都行,還是說需要伴奏?八尾老師可以幫妳。」


  「我的鋼琴功夫可是黑帶五段哦!」八尺在一旁欣喜說著。


  見瑪麗亞眼中仍殘存一絲疑慮,止不住摩娑的雙手、扭捏的雙腳,我覺得目前擋在她面前的高牆,應該是不好意思吧?


  於是我蹲下來,揉揉她堅硬的肩膀,盡可能地用最溫柔聲音,說道:「歌手,都是得鼓起勇氣,面對大家唱歌的,不是嗎?妳媽媽肯定也是哦!」


  瑪麗亞低頭深思了一會兒,從側面所見的眼神變得不再猶豫,然後轉過頭面對我,她成功戰勝了自己的害臊。


  爾後,八尺坐到鋼琴前,談著一首相當具有年代的西洋老歌的前奏。瑪麗亞闔上眼,靜靜地聽著琴聲,等待著她該開口的那一刻。


  「......Cause I'm yourlady, and you are my man,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I'll do all that I can.」


  她一開口的瞬間,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彷彿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被她那般黃鶯出谷的歌聲給撼動吹拂。


  我好像一瞬間站在廣闊無邊無際的青青草原上,接受著毫無油煙味的清風吹拂。即使瑪麗亞的歌聲仍被她此刻的稚嫩音調受限,但往後若是能好好鍛鍊,肯定會迷倒所有人的。


  「We're heading forsomething,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but I'm readyto learn, of the power of love......」


  唱完,我們兩個大人先是噤聲不語,然後瑪麗亞頓時感到尷尬的,全身都繃緊緊,精巧小臉又紅了起來喊:「聽完倒是說句話呀!」


  隨後我倆立即給予掌聲,我說:「太棒了......簡直有職業歌手的等級!」


  這番讚賞讓瑪麗亞又是害羞又是高興地抿著嘴靦腆微笑。


  「那,等等在大夥面前唱也可以吧?」


  「啊?」


※     ※     ※


  「──Of the power of love......」


  瑪麗亞撐著意志力,站在大家面前唱完後,我拍拍手大聲說:「大家!關於我們戲劇的女主角決案,有沒有任何異議呢?」


  起初,瑪麗亞的想法是「應該會沒什麼人贊成吧?尤其是女生們......畢竟女主角的位置很多人想當,這時突然殺出一個新面孔直接搶走,肯定會遭紅眼的。何況......何況我跟大家的關係又不好。」


  見瑪麗亞頭低低的,很沒自信的樣子,我再看向孩子們,他們全部舉起小小的雙手用力鼓掌、大聲叫好。


  大家通通站起來,興奮地包圍瑪麗亞,神情中完全沒有一絲嫉妒,而是百分之百的崇拜跟好奇。


  「哇──瑪麗亞妳好厲害哦!唱得真好!」


  「小瑪麗亞長得也很可愛!一定可以勝任女主角的!」


  「話說我從以前就想問了,妳是不是外星人啊?」


  面對如海浪般襲來的一個個問題,瑪麗亞顯得有些招架不住,卻發自內心的感到大大的溫暖,她不討厭這樣。


  她看向我們,我們則以一抹微笑回應她。


  八尺笑笑說:「這就是小孩子哦!」



另外瑪麗亞唱的歌是席琳狄翁的 愛的力量owo 老歌一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巨乳|熟女|巨臀|御姊|愛情|日常|都市傳說|八尺大人|八尺樣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剛剛找到歌了 真是首經典
瑪麗亞唱的可能打動了心
這就是歌手的魅力吧

07-14 23:28

Aoaiyaですわ~
哦幹我忘了要附上歌曲來源...還好有提醒wwww07-14 23:33
Aoaiyaですわ~
多虧媽媽的基因比較好啊wwww感謝閱讀!!07-14 23:36
ShiinaMashiro
我對這歌手名字有印象…但我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歌我聽過ww

07-14 23:46

Aoaiyaですわ~
鐵達尼號的主題曲就是她唱的w07-15 11:54
睦月 雪芽
溫馨

07-15 00:07

櫻月
的確是首老歌呢,找來聽聽看感覺不錯,話說同一位歌手我應該只聽過鐵達尼號和死侍的主題曲而已wwww

07-15 00:11

Aoaiyaですわ~
大部分人也幾乎都是聽過這兩首www07-15 11:54
恩維
啵啵啵版的實在是不能接受,但是都市傳說版的我可以,大概用了一個月

07-15 06:38

Aoaiyaですわ~
qq07-15 11:53
九方思想貓
吸好吸滿w

07-15 07:10


遺傳真的很重要!

07-15 08:41

Aoaiyaですわ~
真的,幾乎完全遺傳到老媽了w07-15 14:07
班桀明
黑帶5段好像很厲害呢@@

07-15 11:58

藍淚
一次看完5篇 期待下一篇! 看名字跟圖 本來以為是高速快車 結果是輕鬆小文 讚!

07-15 13:42

Aoaiyaですわ~
第一章快了點www但之後會偏劇情 溫馨w 感謝支持!07-15 14:13
Demon616
能唱歌感動人心的人很少哦 瑪麗亞練習不少吧 希望能看看

07-15 14: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應該說是年紀夠小,反而就不容易產生嫉妒心吧,忽然唱出英文歌有點來不及反應ww
家族事業就像條鎖鏈,拘束著孩子

03-13 0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夕... 後一篇:[達人專欄] 啵啵啵的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