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61

作者:寂月│2020-07-14 23:19:29│巴幣:0│人氣:57
阿蓮對著女孩輕聲叫了一聲,女孩沒有應答,依舊盯著自己那寒酸的午餐。

稀飯裡參雜小麥、粟、米飯和一些難得的碎肉,還有胡蘿蔔、玉米、馬鈴薯和不知名的綠色青菜。

看起來很豐盛,其實都小小塊的,也不是每碗都有,大部分都是水,而且味道很怪,有點令人難以下嚥,卻不得不吃,不然沒有體力。



阿蓮就這麼看著女孩側臉,越發喜歡,有些情不自禁,又靠近幾步,女孩沒有理她,開始啜飲起來。

阿蓮見女孩開始用膳,她也挪動下自己姿勢,跟著一起吃,吃完瞇著眼休息下,沒在關注女孩。

女孩反而像是很有精神似的,大大的眼睛眨呀眨,她發現這裡看守的人頭戴由上套入的面罩,戳兩個小洞,露出眼睛,各個眼神各異,卻不敢亂動,在四周站著盯哨。

且裡面的人大約三天更換一次,也不固定,離開的人偶有回來這裡,大部分都是新面孔,其中幾個會固定輪替,像是這裡較上級的獄卒。



同時,女孩仔細觀察,周圍有空氣流通,除了後方來的路口,前方應該還有一個隱密通道,只是不知道在哪,而且附近也剛好站著一個人。

女孩並沒有想過逃出去,只是來這一個多月了,也不知道要幹嘛,每天訓練吃飯,看人瘋掉被送走,或是倒下一動也不動,她沒有過多情緒波動,只是知道自己身體可沒辦法繼續撐下這樣的負荷。



女孩偏過頭看著阿蓮,她睡著了,跟大部分孩童一樣,會趁著午飯吃完補睡一下,回復體力,畢竟晚上偶爾會被叫起來操練,實在難以有良好的休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ho51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60... 後一篇:06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