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內容更改)絲琪亞篇07 盧卡斯·契爾斯基

作者:地瓜月月│2020-07-14 09:24:03│巴幣:114│人氣:98
      “你這個色狼!竟然在公共場所撲倒我還將臉碰觸在下半身!無恥下流齷齪!”絲琪亞一大早在城內的圖書館幫妹妹們溫習作業時,原本想要起身去拿自己裝訂好的文本……沒想到突然被撲倒。反應過來的時候感覺下半身被碰觸到感覺怪怪的,輕微的掀起裙子看到不認識的男性趴在身上直接嚇得她賞了對方一個巴掌跟一陣痛罵。

       這個男子對於這莫名其妙的巴掌感到錯愕,因為他只是不慎滑倒而撲倒了對方。諾雅跟路克在另一側的會議廳聽到聲音後並趕過來後發現自己的女兒臉紅又氣噗噗的坐在地上壓著裙子盯著對方,“啊哈哈~盧卡斯你啊,我原本是想請你拿關於禁忌活體技術的史書...結果地板那個地方有水導致你滑倒進而撲了絲琪亞,哈哈哈~”男子名為「盧卡斯·契爾斯基」。並不是羅格雷斯的居民而是在敵對國家的士兵候補,帶著情報逃跑到灼熱沙漠後被諾雅了帶回來。

      可是因為與闇之民的戰爭結束不到一年半,城內還是有許多設施跟跟城牆還在修復當中。盧卡斯給與完情報後即被路克帶去協助修復工程,不然沒辦法幫忙向上級通報給他居住證明。“我知道你是無意讓絲琪亞感到生氣,但她其實很少跟男孩子接觸就是了。關於朋友的犧牲也還沒走出這個陰霾,不過慶幸的是她還會開口罵男生的話已經算改變很多了,請不要介意。”路克這麼說是過往絲琪亞看到男生都是選擇無視跟避開,追求者也被通通拒絕。盧卡斯則是第一個被她罵的男孩子,雖然他感到無奈但聽路克這麼說,他也只好不再介意今天的事情。

       三個月後,盧卡斯正式得到了居住證明在羅格雷斯的一般居住區住下(這一年他剛好20歲),在前天剛救下了一個紫色頭髮的女性(詳情請見戴芙妮背景補充)。“原來這個王國也是會有色鬼跟搶匪的是嗎…幸好救了那個女孩,但絲琪亞·拉米娜...怎麼感覺有股跟希姆一樣的溫柔的內心,只是不願意表現出來。這幾天跟她相處才知道自己以前身心狀況很差加上朋友的死亡讓她更加難受,近幾個月來才好轉許多。”想著想著盧卡斯聽到了敲門聲,但時間是晚上的9點整怎麼會有人來呢,他不多做聯想直接去應門看看是誰,結果是一個矮小、粉色頭髮、拿著一盒點心過來的女孩子。

       她其實是絲琪亞,聽戴芙妮說了有一個戴帽子深藍色頭髮的男性就知道是盧卡斯幫忙的。所有她決定自己過來向他道謝“謝謝你,幫我妹妹脫離困境....這個是她要給你的,絕對不是我買的!絕對不是!哼……我可還沒原諒你當時撲倒我的事情。”說是這麼說....但臉上的表達卻是因害臊而臉紅的反應,盧卡斯用水屬性的魔法冷卻成冰拍在絲琪亞臉上讓她冷靜下來“外面很暗...先進來吧。要喝茶嗎?要的話我去泡一杯,關於妳妹妹的事情只是舉手之勞也不太必要讓妳親自上門送上謝禮,其實妳有其他的想法吧?”被猜中的絲琪亞直接把甜點的禮盒放在桌上後才剛要起身逃跑的時候被拉回來強吻了一波。雖然錘了盧卡斯好幾下但還是沒放開後就放棄了掙扎,推開他後才決定開口說出事實。

       “三個月前...我很抱歉,其實我已經原諒你了。還有..好幾天我都躲在附近看你幫忙修復工程跟幫忙商店街的樣子真的好有魅力,體格又不會太差....這幾天的相處我其實很想找你但不太了解怎麼找你比較方便。”絲琪亞這麼說,但盧卡斯也是蠻喜歡她的為人...只是還沒有那個想法所以無法回覆告白決定先慢慢撮合再發展就好。
………………………………………………………………………………
       其實絲琪亞有輕度肌肉控,盧卡斯體格跟普通男性相比確實健壯許多。但毫無戰鬥經驗,都是自己練習跟工作而來的,兩個相處時間也比工作休息還要更多。只是躲在商店附近偷看人家妳也太母湯了吧…,妳是女主角誒!?
  
  絲琪亞:我就不想靠近他...也不想跟他說話!我我我我.......我也不愛他,哼!!!(死傲嬌)

  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8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霞
有趣的滑倒橋段

07-14 10:16

地瓜月月
但是在母湯的地方07-14 21:06
塵結
滑倒應該要摸到ㄋㄟㄋㄟ才對

(沒事

07-14 21:05

地瓜月月
臉埋在下面ouo...07-14 21: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傲嬌絲琪亞可愛,恭喜盧卡斯交到可愛的朋友( ̄︶ ̄)

08-07 14:57

地瓜月月
太可愛08-07 15:33
偽為未(國軍Online)
拉回來強吻了一波
不會太突然嗎
沒有看到多少感情描述,突然就來這一波[e20]

05-11 16:30

地瓜月月
一開始還不熟文章敘述 就...對...硬碰硬的方式了05-11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恩諾的諫言... 後一篇:戴芙妮篇01 侵蝕的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