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角色設定-千年狐仙

作者:黑羽月│2020-07-13 13:07:45│巴幣:4│人氣:142
林蕭
 
年紀:身為妖年紀已經不太可以考究。
 
個性:冷漠,不願和任何人相處。
 
外觀有兩種型態
 
妖型態:是一隻雪白色的狐狸,喜歡待在山上,住在一個瀑布旁的山洞裡,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凝聚精神,提高自己的修為。
 
人形態:長期穿著漢服,不太願意太過裸露,也不願意和其他人類或妖族有太多接觸,雙眼中時常表現著冷漠來遮蓋自己的寂寞,冷豔的長相和一襲長及腰的白髮,在人類的大街上經常會被誤認成女性,反而是自己最大的困擾,如果情緒失控會無法隱藏好狐狸的尾巴。
 
介紹:
   我是一隻千年白狐,我很寂寞,但又不知道如何跟人相處,導致我也不知不覺得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我總認為有一天我可以離開這山上,走入世俗中去接受去面對,原本不應該屬於我的生活。
   「你還記得那天,我們在那片流星下的約定嗎?」我看著同一片天空,同一天的流星雨念道,低下頭我回憶著。
   【「不要!莫兒!別走!別離開我!你傻啊!為啥要幫我擋住箭矢!」我哭喊道,抱著眼前的男人,看著他的血染紅了自己的衣服,自己的雙手。
『因為我愛你啊……小傻瓜,若有來世,我們必定會再見的。』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最終他還是嚥下最後一口氣,走了,那天正是一個流星雨的夜晚,也隨著他的死去,他的身體也幻化回棕狐。】
   「你轉世了嗎?我好想你啊……若那時我不貪玩跑去人們的城鎮,你現在也跟我一樣是有著千年修為的狐仙了吧!我等你等了五百年了,你怎麼還沒回來呢!」我在山林中哭著吶喊著,但我知道這樣做,他也不會回來我的身邊。
   那年我幻化成人,到了人間的大街上,胳膊被人跩住「小妹子來陪哥哥玩會吧!」我一個蹙眉看著彪形大漢「放手!老子是男的!」
 
這彪形漢子像是沒在聽一樣的繼續跩著我的手臂「長得如此標緻,身材如此的好,你想騙誰呢!」這一刻一顆石頭飛過來砸在漢子的手指上,漢子吃痛得放開手。
 
「大庭廣眾下,強虜平民百姓,是想要上衙門處刑是不!」一個穿著官服的男人走了過來,看了我一眼繼續說道「給你機會給我滾!最好識相點!」大漢不爽的邊跑邊說道「狗官員,下次你就知道啦!」
 
我看著這官員就知道了,是他是我的莫兒回來了「謝過大人,小的先行離去。」此後的我,經常在他的宅邸樹上偷偷觀望著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夜星風
頭香頭香!!

07-14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2169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