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四一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7-12 21:56:05│巴幣:0│人氣:37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四一話


  1.等獵人出手後動手。


  讓身體自然的追隨著重力往下,喧囂的風聲劃破耳際,整個人沉浸在夜風的壟罩下,時間也不過才過了一秒——

  「笨蛋都喜歡高的地方,大概就是因為從上往下跳的快感,令人難以自拔吧。」

  我笑著調整身形,準確地往建築物牆壁上一蹬,將往下的重力加速度,轉化為向前的加速度。

  雖然我無法違反重力,但區區的化解重力加速度,對我而言還不在話下,儘管向前的加速度,依舊受著重力引響,變成了圓弧,無法在空中直線往前,每向前沒多遠就得再蹬某樣物體,去重新拉高高度。

  「還是飛簷走壁來的比較快,不然下面車水馬龍,人擠人快悶死我了。」

  往前跳沒多遠後,我就在一戶高樓的陽台上停了下來,看著學姊依然不怕死的繼續跟著那位老師。

  老實說,現在下去阻止學姊,一切都是來得及的,只是這麼一來,就會迫使獵人放棄這次的殺人,轉而下次尋找機會。

  但問題就在於這裡——下次我可不會這麼巧合地出現在這,換句話說,獵人如果這次放棄動手,下次會在何時在哪動手,我完全無法得知。

  「因此只能等獵人出手後,我再動手……」

  這麼一來,獵人鐵定會尋找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再進行最後的殺人。

  到時,不只獵人方便行兇,我也方便出手。

  「不過,都過這麼久了,獵人打算什麼時候,才要動手擄走學姊?難道還得我替他製造機會不成?」




  1.拿個盆栽往下扔。
  2.砍掉一個招牌。
  3.砍掉一個路燈。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看到了艦隊E7獎勵,頓時有些懶了!。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 後一篇:莉莉服裝劇情 小人族的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