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翡翠木(カゲツ)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0-07-12 15:51:32│巴幣:30│人氣:617


翡翠木(カゲツ)

花語:一擲千金、財富、招來幸運
屬性:★★★★★☆
外觀:棕髮綠瞳
喜好:書
所屬:冬之薔薇
特性:2體敵人在進攻時有5%的機率miss/受到攻擊時以2倍防禦力轉換為攻擊力反擊,自己在內小隊2人攻擊力+10%
(昇華:2體敵人在進攻時有12%的機率miss,受到攻擊時以4倍防禦力轉換為攻擊力反擊,發動防禦時會觸發超反擊/小隊攻擊力+25%,技能傷害+15%,全體敵人攻擊力-15%)
人設:PikoMint
其他:環形辮、巨乳、偃月輪、管家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B%E3%82%B2%E3%83%84

技能:天健乱舞・大花輪
倍率:單體敵人2.4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0%(Lv.1) → 30%(Lv.5)
(昇華:單體敵人4.3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8%(Lv.1) → 38%(Lv.5))

專用裝備:一攫千金の耳飾り
(Lv.1 +225/+45 → Lv.50 +470/+94)
裝備進化:一攫千金の乾坤圏
(Lv.1 +338/+68 → Lv.50 +583/+215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カゲツだよ、どうぞよろしく。
我是翡翠木,請多關照。

花言葉は「一攫千金」、「富」とかだね。
花語是「一擲千金」、「財富」等等。

私ってどうも「幸運を招く」体質でさー、勝負運とかもすごいんだー。
我是「招來幸運」的體質,勝負運什麼的也很厲害。

そんなに努力しないで花騎士にもなれちゃったし……
沒那麼努力也成為了花騎士……

やっぱ運を味方につけてたほうがいいよね、うんうん。
果然還是靠運氣比較好啊,嗯嗯。




108期活動『運命のラスト・ベット!』的酬勞。
綿棗兒(スキラ)的管家,猜拳至今未嘗敗績,有著連本人也承認的超強決勝運。
不過似乎只適用在賭博與「一翻二瞪眼」屬性的決勝負場合:玩桌游會打出戰略位置上極為頭疼的好手、料理對決只要適當的烹飪就能做出當下最合眾人胃口的菜色、先手不利的條件下也會迫使對方為了反制而元氣大傷。
不過像是「吃下過了保存期限的食物之後」這類面對危險事物的概率似乎不在保障範圍內,其他方面的運氣也是一般般。再來由於強運加持,就算想要單純靠實力決勝負也會因天意下的巧合獲勝,沒辦法掌握運氣以外的力量也是她煩惱的地方,所以對於騎士團裡不依靠運氣,只靠力量抓住想要的事物的人們抱持著尊敬與景仰。



過去曾經看上運氣而被友人邀約陪伴去賭場,但所看上的不是她自身而是「因她的運氣得到的錢」而感到厭惡,或許就是這樣經歷所以才經常來風信子(ヒヤシンス)的賭場吧? 在某一天她與綿棗兒相遇而被雇用了。

----------------------

景天科

又稱發財樹、玉樹、燕子掌。
原生於南非的景天科青鎖龍屬多肉質亞灌木
翡翠木葉片肥厚,濃綠而富光澤,故名翡翠木。性極耐旱,平時不可澆太多水,否則容易腐爛。翡翠木喜光,需要陽光充足及空氣流通的環境生長,光照不足會阻礙開花。避免在炎熱且濕度高及寒冷潮濕導環境致葉片變黑。翡翠木不應該突然從陰暗的位置移動到強光下,需要慢慢增加光照以適應環境,否則容易損壞葉子。在泥土保持乾燥情況下,翡翠木能抵禦攝氏零度氣溫,夜間溫度寒冷可能有助於促進開花,平均最適溫度是攝氏15至24度。而澆水應待泥土完全乾透後才澆水,每次澆水要澆透泥士。天氣太熱或太乾燥時,翡翠木會透過落葉減少水份散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6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光翔
畢竟風信子的賭場與其說是賺錢用不如說是遊玩用的是吧

07-12 16:02

買不完的雪初音
這武器太像戰B的毛利元就了...

07-12 17:00

內笑美莉
妓...

07-12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