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機娘 6

作者:阿燈│2020-07-12 14:00:17│巴幣:538│人氣:160

  「妳們來的時候遇到了襲擊,真是辛苦妳們了……」
  一名將綠色長髮綁成馬尾、額頭上有粗大獨角的青年說道。
  此時的緋姬等人,在尾花城的主廳裡面。而眼前身穿灰色漢服的男子名叫九菜,是尾花的當家。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
  九菜用他黑色的雙眼環視了底下四名消沉的少女們。
  「但妳們先去休息吧。夜晚的尾花可是很漂亮的。」
  「讓我帶妳們去休息的地方吧!」
  在九菜身旁,一名看似只有十歲出頭的少女精神抖擻的說道。
  少女是一名極其特別的存在,一頭烏黑的秀髮當中,卻參雜了一些不容忽視的白髮。脖子上帶著兩黑一白的勾玉項鍊,身穿看似用昂貴布料去製作帶有金色金魚圖案的黑色和服。但最特別的恐怕是那頭上大大的狐狸耳朵和身後大大的兩條尾巴。
  「怎麼了嗎?」
  少女用宛如橡實般圓滾滾的雙眼狐疑地打量四人。
  「不,沒事……我們走吧,大夥們!」
  天蠍硬擠出笑容,催促著其餘三人趕緊跟上狐耳少女的腳步。
  等待主廳只剩九菜一人時,他才露出苦惱的表情。
  「剛剛……果然還是太尬了啊!」
  一回想起剛剛自己的表現,九菜忍不住滾下主位,一個人在塌塌米上大肆翻滾。
  「什麼叫做夜晚的尾花可是很漂亮的啊!這是搭訕吧!絕對會被誤認成我要搭訕她們吧!」
  尾花的大當家.九菜,此時此刻又為自己添加了一筆黑歷史。
 
 
  「先前的戰鬥想必妳們都累了吧?要不要先去大澡堂去洗個澡呢?」
  在帶路的過程中,緋姬等人得知了眼前的狐耳少女名為燕。
  「不錯欸……洗完如果有飯吃那就好了。」
  「的確。如果能喝上一杯果汁牛奶那就更棒了!」
  天蠍與冬雪依序說道。
  「沒問題,我會請人去準備的。」
  燕滿懷笑容的說道。
  真是令人感到溫暖的笑容啊……但和後面兩個傢伙完全不一樣。天蠍用眼角餘光看向了後方。
  忍和緋姬現在的表情十分的失落。
  忍倒還好,她可能很自責自己為何沒有趕過去幫忙。但緋姬就不一樣。
  當偷襲自己的敵人是自己以前最信賴的上司,那所受到的打擊或許比天蠍所想的還要大。
  「哦~~~!」
  當眾人來到了她們休息的房間,天蠍忍不住發出了感嘆聲。
  一間大到可以玩枕頭大戰的日式房間裡,旁邊還有擺放著金魚和一些觀賞性擺設。而天蠍她們的行李已經早一步來到了房間裡面。
  「哇啊!這裡也太厲害了吧。」
  天蠍把紙窗戶給打開,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櫻花樹。櫻花樹飄落的花瓣撒落在毫無一致性的房屋上。這裡的房屋有高有矮、有木造也有泥造的房屋。但這裡給人的感覺並沒感到雜亂不堪,反而有種就是「這裡就是尾花啦!」的氣勢。
  有些有飛行能力的居民在漫天櫻花的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那顆櫻花樹名叫霞櫻。是我哥哥取的。」
  「哥哥?」
  「嗯,就是妳們剛剛見到的九菜哥啊。」
  「等等……妳是九菜的妹妹。所以妳是……公主大人!?」
  天蠍沒禮貌的用手指指著燕。
  「不要叫我公主大人!叫我燕就可以了……好了,妳們趕緊拿著衣物跟著我去大澡堂吧。」
  「燕……」
  緋姬在燕的身後開口了。
  「可以帶我去看一下雷依……我們受傷的夥伴嗎?」
  「等等,我也要去!」
  忍也跟著開口。
  「可以是可以啦……但百目鬼醫生的診療室是在大澡堂的反方向哦。」
  「沒關係,我晚點再洗就好。我比較擔心雷依的狀況。」
  「緋姬……」
  緋姬很勉強的露出笑容說道。但天蠍更擔心緋姬。
 
後話:
總算讓燕出來了!這是我超用心設計的角色!是香香的狐狸少女(幼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6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戒子
九菜跟韭菜..有甚麼關係嗎[e39]

07-13 09:59

阿燈
沒關係,我只是單純想取名九菜而已。
或許以後會有為何叫做九菜的意義。07-13 10:0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巨大的櫻花樹呀...飄落的櫻花花瓣非常美麗。
尾花城感覺非常熱鬧且漂亮~(*´∀`)

12-21 21:57

阿燈
民風淳樸的尾花城內,櫻花是永遠不會凋零的哦12-21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娘 5... 後一篇:我……好像拿到了達人資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