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後日記憶】腐化的軌跡

作者:停屍房│2020-07-12 13:44:12│巴幣:12│人氣:118

邪惡會彼此吞噬,然後成長的更加茁壯。

北弗和弗摩爾族失敗了,然而它們遺留下來的事物卻滋養了潛伏於暗處的另一個邪惡。

翻閱著新買的小說,哼著輕快的小調,人形的艾孽奇愜意倚坐於沙發上,目光隨興掃過會館一樓大廳熙熙攘攘的人群。

隨著事件落幕,冒險者法案即將結束,來自阿思嘉特的冒險者紛紛收拾行囊,踏上了返回阿思嘉特的歸途。

大腐化者玩得很開心。

對於大腐化者來說,此次凱爾特之行的收穫和快樂回憶遠超諾爾斯。

瞥了一眼手上的召喚戒指,這一次在凱爾特的抽池戰利品是光鳥和奇閃,但由於發生了很爆笑的事情導致光鳥變成了疾風之眼。

現在想起仍感到一陣在腹中翻騰,大腐化者永遠也忘不了那隻光鳥被牠從海池裡抽出來的表情,牠從未想過一隻鳥的臉可以做出那麼誇張的表情,那隻光鳥一看到自己便瞬間炸毛,啾啾叫著轉身想跳回海池之中,差點沒讓大腐化者在海池邊笑到滿地打滾。

最精采的部分是那隻光鳥後來趁著大腐化者不注意時,偷偷溜出牠的房間,跑到冒險者會館的業務區域辦登記把自己交易掉,竟還真的成功把自己換成一台疾風之眼。

而交易的對象是那位鼎鼎有名的華稜卿,伊祁青歲。

真沒想到自己和華稜卿的初次見面會是以此為契機呀~

面交時對方的表情也一樣令大腐化者回味無窮,看到光鳥飛也似的竄到華稜卿身後更是令大腐化者再次失笑。

明面上的回憶在此告一段落,大腐化者真正豐富的收穫在於此次事件的暗處。


儘管無緣讓大腐化者拜見魔神復活的英姿,北弗和弗摩爾族在戰爭中的表現依然使大腐化者感到驚艷,尤其是在魔物科技方面,合成魔物這一技術著實令大腐化者拍案叫絕,如果巴羅爾成功復活帶領弗摩爾族重新崛起,那肯定能以資源豐富的凱爾特為據點拉開第二次天界戰爭的序幕。

可惜成也蕭何,拜也蕭何,這個絕對會精采到不行的派對給北弗皇帝艾瑞斯無謂的堅持給搞砸了,如果他不堅持一定要和老婆合體的話,那巴羅爾現在肯定正在痛宰達南神族。

回到正題,北弗的合成魔物技術給了大腐化者很大的啟發,在收集了不少樣本進行研究後,牠也著手開始嘗試製造屬於自己的合成魔物,靠著基因工程、瓦普巫術和一隻由親手改造的地魔,最後大腐化者成功製造出一批不錯的成品。

其中尤為出色的便是詭變草,利用改造地魔在生成魔顱草的過程中嵌入千變樹靈魂碎片製作而成的合成魔物,和魔顱草一樣能夠寄生至屍體上,將屍體復活為草屍。

大腐化者將詭變草轉化而成的草屍稱為『魔草屍』,與一般草屍的不同在於魔草屍繼承了千變樹的元素製造和部分的變形能力,根鬚的強韌度也遠勝一般,就算是生前毫無戰鬥能力的成人屍體被轉化後也能擁有強度等級五十的最低限度,而最高的強度等級則可以達到九十五。

最重要的是詭變草可以輕易量產,大腐化者已在短時間內組織了一支規模不小的魔草屍軍團,更就地在凱爾特測試了它們的強度。

這又是大腐化者另一個在凱爾特的美好回憶了,在測試自家魔物實力的過程中,牠整整消滅了三隻六觭鹿、兩隻金猿、五個石猩群落、六個百年及千年樹人。

完全不用費上什麼力,三隻六觭鹿都是自己主動找上門的,還會加碼帶上金猿石猩或樹人等會獵魔的森林守護者來一起嗨,雖然大腐化者並不是場地主人,但也是竭力招待做到賓主盡歡,讓牠們最後都死得非常精彩,不知道當獸神科爾努諾斯知道自己的僕從是這樣的派對咖時會有何感想?

一念至此,翻著小說的大腐化者嘴角又微微上揚了些許。

殺死神族和祂們的僕從永遠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除了第一隻解決的六觭鹿被作為報酬支付給前來支援的千變樹外,另外兩隻六觭鹿的屍體全都成為了大腐化者的研究樣本,假以時日必將催生出大不敬的褻瀆造物,而大腐化者也正全力縮短著這段時間。

當然了~單單以凱爾特的野獸軍團最為對手是達到最好的測試效果,在各方圍毆北弗的派對時大腐化者也有參上一腳...反正照那勢頭巴羅爾的復活計畫肯定是泡湯了,所以大腐化者就乾脆趁亂派員偷襲北弗的各個研究機構,看看能不能幹走一些珍貴的魔物研究資料或取得最新的北弗魔物樣本,有著老祖宗加持的北弗就是不一樣,霜風龍鰻、具有淵屬性的航天洋魔到實力等同於一個深海巨人的闇衛,著實讓大腐化者開了眼界。

在那期間大腐化者也有入手了一些弗摩爾族的屍體跟活體樣本,這些上古魔族的存在簡直是無價之寶,數量本已不多的他們如此過於倉促的想復活巴羅爾而投身戰場在大腐化者看來實在太過無謀又浪費,還好有自己來替他們採集並保存配子,在將來自己那嗨到不行的派對計劃中肯定大有所用!

口袋輕輕一震,艾孽闔起手中的書本,拿出手機看了幾眼,隨後帶著微笑自沙發上起身。

愛琳諾和她的女兒們已經於故鄉紮穩了根基,一想到當初發現她時,她屁股花開富貴的樣子就實在有夠讓人想笑......是說瓦連京那小子還真不得了,牠最近還在原始波爾波森那發現一隻有著黑髮藍眼的食樹者。

凱爾特的魔物強度不輸諾爾斯,大腐化者在這次凱爾特之旅也強化和招募了不少當地的魔物,作為牠將來計畫的可用棋子。

凱爾特這塊土地在大腐化者眼中比諾爾斯更具價值,富饒的土地、豐富的自然元素和不斷散發出魔氣的地脈,就好比一份等待琢磨的寶石,只要磨去那名為原始聖林的額外部分,定能綻放出令諸神喪膽的光芒。

不過在那之前,牠還有好長一串目標得要達成。

將書本收入腰上的貝沃克承載者,艾孽奇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向大廳門口。

從貝沃克盛載者裡拿出海神巨鯊牙單手把玩著,在回到阿斯嘉特前,依照之前的約定,牠還得去參觀一趟芙比雅的博物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6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後一篇:【RPG公會】【黑淵裡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