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日常的那檔事:說起來我也是呢

作者:哲翼_Testu│2020-07-12 03:44:55│巴幣:62│人氣:1328
日常的那檔事:說起來我也是呢
.
果然還是要面對現實呢
.
但是有句話說
.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點這裡∩(´∀`∩)

←點這裡ヽ(*´∀`)八(´∀`*)








想著快到了剛開始畫漫畫的一周年,是不是該畫張賀圖了。
.
.
雖然你們可能已經聽到耳朵快長繭了

但是謝謝你們這快一年的的陪伴,雖然經過了一年才到達了1500位粉絲左右。(FB)

還是很謝謝大家。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放棄的人,只要短時間看不出成果後就會想著。

「我果然做不到啊」後便停止努力。

在班上裡也是個差生,老實說我也覺得做人也滿失敗的。

這樣說起來沒人緣好像也是我自己的鍋,之前在大學裡還親手炸掉了自己的朋友圈。

總之謝謝各位的陪伴(鞠躬)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可能早就放棄了吧。

之後超商以外的題材還請大家多多幫忙。

不用說當然超商以內的題材也要關注喔!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6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四格漫畫|四格|原創

留言共 5 篇留言

Dkayaka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 加油 你畫的超商系列我很喜歡 我也滿滿的對服務業感到幹意 但日子還是要過
然後我真的不懂有朋友是什麼感覺 覺得一個人自己爽不管其他人的感受比較自在不要想太多w 所以我從來沒交往過(´・ω・`)

07-12 05:50

哲翼_Testu
一個人也不錯啦,就是玩SWITCH的時候只能一個人玩(眼神死)07-12 17:21
阿燈
別擔心,我也一樣(交過女友,但下場都不是很好)

07-12 10:53

哲翼_Testu
大家都是一樣的啊....07-12 17:19
幻狐水月
精神上支持哲翼_Testu勇者大人!
開始經營某些東西後,超容易因為短時間之內沒有看到什麼成長,
在現實大於期望的狀況下,整個心態爆炸qwq//(喜歡超商系列+1)
本狐的本體也是邊緣人+單身狐XD(大部分畢業後還有再線上交流的好友,也是邊緣類型XD
而且『友誼的小船』不是本來就是『說翻就翻』的嗎wwww
與人交流真的不要太在意~(拍拍---

07-12 11:04

哲翼_Testu
畢竟虛擬的東西看著看著,就會有種羨慕的感覺。

看完後真的是五味雜陳,各種回憶都湧上心頭。

然後就追了漫畫,這個幹你古味的套路怎麼這麼熟悉。07-12 17:30

同樣身為邊緣小屋的創作者來打氣了(拍拍)
只要繼續下去,不斷克服挫折,就....可以習慣了...(不是這樣鼓勵人的啊!!)

07-12 15:01

哲翼_Testu
沒錯!只要背負著的東西越來越多!就會!

就會.....。

就會垮掉。

啊,謝謝鼓勵!07-12 17:27
委員長
我們受不受歡迎不重要,只要繼續交女友就行了。只要不停交女友,路就在前方。我不會停下來的,只要你們不停下,我就會在前方等著你們。所以吶,不要停下來阿!

07-12 17:52

哲翼_Testu
女人唱歌,男人死。07-12 1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yanjie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打工的那檔... 後一篇:[達人專欄] 打工的那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