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Overlord 超載

作者:馬馬│2020-07-11 23:16:27│巴幣:65│人氣:3033
千呼萬喚,萬眾期盼,終於等到集結的這天啦!大家好,《電影工作室》系列由八隻工程金剛合體而成的最大咖「Devastator」(大力神),在上個月終於發售了最後一名成員「Overlord」(超載),作為合體當中最為重要的軀幹部位,地位是可見一斑,但可惜電影當中沒有單體變形場面就是。


在正式分享合體之前我們就先來看看這支「Overlord」(超載)的單體表現如何吧!


載具型態的超載,是長度特長的大型拖斗車,載具型態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合體用的頭部配件被直接安裝在車尾上,稍嫌突兀。


可觀的長度連附上的背景地台都快塞不下啦!


作為最後一款工程合體金剛,設計上仍舊不得馬虎,載具的外觀依舊還是有一定水準。


這塊可以拿掉只是就沒地方擺了XD,雖然為拖斗車但後方並沒有另外承裝載物的設計和功能。


車底意外收得相當不錯,看不出太多人型的特徵來。


由上往下看的話是比較難感受到載具的風格,像塊可以打人的塑膠板XD


接著直接來到變形的部分!




過程中稍微複雜帶有巧思,不過蠻容易記住變法的。


最後再調整一下手部的角度,就可以完成整個變形過程囉!



人形承襲了工程金剛有著強烈的非典型變形金剛風格,最特別莫過於除了既有的雙手外還有一對剪刀手,相當帥氣。


頭雕一樣是官方的強項,相當有狂派的味道,但精度看起來似乎是略比前七款差了一些些。


雙腳的細節豐富性很夠,也有接地,但可動的幅度就比較有限。


側面看過去氣勢也很足,少數橫向發展的電影造型。


背面的話則可以將合體零件裝在這邊,說明書沒有提到但摸索一下就可以發現了。


可動方面整體來說挺有趣的,看起來有很多關節但往往都是影響性很低的部分,所以玩起來會有點說不上的奇妙。


當然四隻手一定是表現最出色的部分,但相較於其他部位就顯得突兀些。


不免俗也要搭配一下沙漠背景囉!


可動的極限嘗試,張牙舞爪的超載!


總體而言,這組來自「電影工作室」的第八位工程金剛「Overlord」(超載),其作為合體要件的意義絕對是遠大於單體,單體的表現平平,卻是大力神當中最不可或缺的構件,而且也剛好是最後一隻發售的工程金剛,經過了這些日子的等待終於得以圓滿,成功完成大力神組合,日後再來好好分享一下合體的過程給大家囉!


同場加映: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overlord|超載|工程合體|大力神|TF|玩具|開箱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好看.

07-11 23:53

馬馬
3q07-18 13:51
ハートの海賊団√貓寧
當年去電影院看 那個變形真的嚇到我了

07-12 00:03

馬馬
很震撼07-18 13:51
手黑臉黑我是誰
終於~~!

07-12 01:18

馬馬
YES!07-18 13:51
蒼月
大力神合體一定很壯觀,不過全收感覺太傷荷包了

07-12 09:55

馬馬
分期付款的概念 一支出了一隻收還行07-18 13:50
Kingsman Knight
這組大力神根本變迷必入,但我要等個半年看有沒有組合包,省的一堆盒子看了頭痛

07-12 10:11

馬馬
必入!!07-18 13:50
trust
要合體了嗎?

07-12 14:42

馬馬
一拿到我就合了哈哈哈
https://www.instagram.com/p/CCQKjACAHe2/07-18 13:50
溫開水懂我
好帥喔 大力神正點

07-12 17:11

馬馬
感謝07-18 13:49
龍凰
後面還有一塊你沒有掀起來

07-12 19:36

馬馬
對XD07-18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