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歌劇】3時的午睡【同人文翻譯】

作者:雨│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2020-07-11 23:16:17│巴幣:0│人氣:331
3時的午睡
原標題: 3時のお昼寝
作者: イッセ (@ichim__se73)
P站ID: 30745492
作品鏈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3111130
授權許可:

 
翻譯: 村時雨
潤色: 天空
──────────────────────────────────────────
特等席


最近なな買了個抱枕。本人聲稱抱枕有矯正睡相的效果,不知道那是從何得來的情報就是了。抱枕的長度大概跟なな的身高差不多度。明顯比我還高的樣子,外觀是一隻令人憐愛的茶色熊偶。
自從なな買了抱枕之後,在房間裡不時會抱著。看書時會,跟我對讀劇本時會,想事情時會。更不用說,睡覺時也會。

「……令人看不順眼呢」

猛然回神時摀著沒有多想就說出這番話的嘴巴。可惜的是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兇正在熟睡當中並沒有聽到我說的話。即使是現在,看到她的樣子就會感到一絲火大。一開始的時候倒不如說是會覺得很可愛呢。抱著抱枕的なな不用說,被擁進懷裡的熊偶更是可愛。根本就是最棒的可愛跟可愛的組合。

對,明明是最棒的組合。從何時開始的呢。那逗人喜愛的圓滾滾的黑眼睛,從認為它可愛到變成嫉妒的感情。直直盯著被なな抱緊,看起來像是滿足地笑著的抱枕。當然,抱枕是不會滿足地笑,一直被盯著也不會怎樣。

心情的轉變大概是自なな會用臉頰磨蹭抱枕開始。沒記錯是發生在某個假日的午睡時間吧。一如往常抱緊抱枕的なな發出嗚…嗯…的聲音後用臉蛋蹭了蹭抱枕時,我甚至想要割開它把裡面的棉花都挖個清光。

「……なな」

鬧別扭時發出比想像中大的聲音而有點慌張,要是這麼一來你就會醒來就好了。因為你看到我不高興的話就會拋下抱枕趕緊來理我吧?
買抱枕之前,不管是在看書時﹑跟我對讀劇本時﹑還是想事情的時候,在你身邊的一直都是我吧?雖說只有偶爾,但明明跟你一起睡的那個地方是我的特等席。一起睡的時候雖然你的睡相是挺糟糕。但即使是被你踢飛也能令我感受到無比幸福,這也是無庸置疑的事實。

「…喂、なな。起來」

仍舊是在鬧別扭般的聲音。

「……」

沒有回應。取而代之的是轉過身用雙腳夾著抱枕抱緊。真令人看不順眼。不論是抱枕,還是抱著它睡得正香的なな也好。明明我比那個抱枕還要溫暖,雖是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說出口,但我甚至有なな喜歡的氣味喔?

「喂、就叫你快起來了」

輕輕拉扯了一下抱枕的鼻子,但她仍然一動也不動。鼻子被拉過的抱枕樣子看起來蠢蠢的,彷彿是在挑釁人一樣,令人不爽。
現在馬上起來抱著我。
這樣一來干擾著我的心情也能隨之而去。將心中所想的事物都化為嘆息而深深嘆了一口氣。如果嘆息有顏色的話,那大概是全黑的。
即使再怎樣揉捏她的臉蛋﹑輕截她的肩膀﹑側腹也完全沒有起來的意思的なな。

「那裡、明明是我的位置啊……」

小聲抱怨說出口時。本已轉過身去,那個冷冰冰的肩膀有點晃動,更聽到微微的笑聲。
難不成。

「難、難道說、なな…!」
「對、對不起呢、呵呵、鬧別扭的純那ちゃん實在是太可愛就忍不住…」

なな一邊說道一邊慢慢起床,把抱枕放到旁邊直直的看著我。…打從心底在享受般。
叫了她好幾次的事被發現了。鬧別扭的樣子也是。被擺了一道。
對於被擺了一道而心有不甘,加上羞恥心和被發現是在嫉妒,我轉過身背向なな。「抱歉呢、純那ちゃん」

「……」
「賭氣了」
「……才沒有賭氣」

聽到我這種明顯是在賭氣的說法,なな像是在忍耐著般吃吃地笑。

「嗯、純那ちゃん。對不起呢。總覺得經常抱著純那ちゃん的話會因為太熱而被討厭」
「我又沒說過會討厭」

不是。我不是想用這種說法的。明明是想說我才是,對不起用這種態度對你。可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感情都混雜在一起,什麼都說不出來。

「じゅーんなちゃんっ」

聽到なな的聲音在耳邊迴響。花了一點時間才發現自己正被抱著。
跟なな柔軟的身體貼在一起,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緊張。
啊啊真是的。快停下來。這不就會令人開心起來嗎。
直到剛剛為止還混亂不已的感情就像是沒發生過一樣馬上煙消雲散。
無法抑壓的喜悅綻放於臉上。

「果然是純那ちゃん比較好。那個﹑來一起午睡吧?」
「……你不是有抱枕嗎」

還是不太想接受なな的溫柔而擺出這種態度。

「嗯…」

煩惱一會之後,なな抱緊我的力度更為強烈,輕輕親了我的臉頰。在我轉過頭前一直反覆在親。

「不行…?」

在親吻和撤嬌的夾擊下不得不轉過頭來。

「……真是的」

不禁覺得自己有點好說話,但沒辦法。轉過頭的現在也是,本打算讓自己用笑出來的樣子平靜下來,卻混在一起變成了奇怪的表情。

「啊哈哈、純那ちゃん在偷笑」
「吵、吵死了! …快、快點」
「嗯?」
「抱我…吧」
「……好、過來吧」

依照なな所說抱緊張開雙臂等待著我的她,她就抱著我一起往後倒。頭就埋在なな的胸口。啊啊,是我喜歡的香味。

「最喜歡你、純那ちゃん」
「…我也是。最喜歡」

久違的感覺。なな溫柔的氣味﹑暖和的體溫。也許是抱著我的緊張感,令心臟的聲音變得更快,身體有點熱這點沒有改變。但那亦令我覺得舒服。
偶爾像是在確認我的反應般而加強力度緊抱的手臂,我也彷彿是給出回應一樣緊緊的抱回去。


雖然對不起抱枕,但這裡可是我的位置

 
──────────────────────────────────────────
陽だまり

溫暖的陽光和柔和的風。蔚藍色的天空顯得晴朗。在風和日麗的假日,大家當然不會在宿舍中呆呆的待著。有些人出門去看電影﹑有些人拿著飛盤或者是要去打羽毛球而前往公園﹑有些人則是去街上吃甜食。
而我們則選擇在宿舍悠閒度過。午餐吃了なな做的,現在這個時期尚有點早的中華冷麵。在此之後就是各自的自由時間。我在看最近買回來有點在意的書本,なな鋪了個毯子在地板上趴著看料理書藉。雖說是不會干涉對方做喜歡的事的時間,但察覺到なな偶爾抬頭看過來的視線的話,還是會對上眼以微笑回應。
打開窗戶,溫暖的風吹進來使得窗簾搖曳。不會過於猛烈的陽光令人心曠神怡。

「…..嗯嗯」

闔上看完的書放於桌上。轉動一下疲勞的脖頸時發出了啪嘰啪嘰這種令人討厭的聲音。不論是書本或是電影,一旦沉迷下去就無法在中途停下,我認為這是一個不太好的習慣。但我喜歡不休息一口氣看完。

「…? なな?」

漸漸聽不到掀頁聲,想著發生了什麼事而轉頭看向她,映入眼簾的是已經進入夢鄉的睡臉。

「好可愛…」

即使再怎麼溫暖,什麼都不蓋就睡的話搞不好會感冒,於是就從房間拿來一張稍微有點大的毛毯替她蓋上。是上星期出門時買的有著可愛圓點圖案的毛毯。

『有這毛毯的話不就可以一起午睡了嗎?』
『的確,不錯呢』

有過這種對話的印象。

「なな…」

輕柔的截起她的臉頰。像是在咀嚼什麼而動的嘴也很可愛。

「總覺得有點睏了」

なな安穩的表情,加上曖和的陽氣,彷彿是在引誘我進入夢鄉。

「…打擾了」

掀開毛毯仰躺到她的身旁。多虧原本體溫就很高的なな令我變得更想睡。身邊傳來好聞的氣味。是なな的香味。鬆柔而又溫柔。只聽到窗簾搖曳﹑還有風的聲音。偶爾能聽到自行車響鈴的聲音響徹於不知何方。

「嗯…嗚」
「哇、な、なな?」

被轉了身睡的なな像是抱枕般抱著。雖然心臟的跳動不斷加快,但這卻令人安心。
看往牆上掛著的時鐘,現在還不到兩點。距離大家回來應該還有一段時間。黃昏時她們一定會吵吵鬧鬧的回來。
於是就與規律的呼吸聲和令人覺得舒適的體溫一起…

「…多點」

把なな的手繞到自己背脊讓頭埋進なな的胸口磨蹭。なな的氣味充斥著我整個身體,令頭腦昏昏的。啊啊
腦中充滿了喜歡的心情。

「…?」

耳朵在不經意間貼到心臟附近。總覺得噗通﹑噗通﹑噗通的心跳聲跳得愈來愈快。
難道說。這難不成是。

「……你、醒著嗎?」
「…是的」

臉頰漸漸變熱。不想讓なな看到,於是把頭埋的更深。

「真、真是的!」
「還﹑還不是睡了這麼久嘛~! 被、被這樣捏臉頰的話當然會醒來啊…」
「可、可是…嗚嗚…太羞恥了」


臉頰的熱稍微冷卻下來時往上一看就與なな四目相交。她微微笑著。

「…要起來嗎?」
「那、那個」
「嗯?」
「想、想要多抱一會、什麼的…」
「呵呵、那麼再午睡一會吧」
「嗯…」

偶爾的午睡也不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翻譯|大場奈奈|星見純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iu3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iCE'... 後一篇:【突擊莉莉/Assau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