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打工的那檔事:那我不要了

作者:哲翼_Testu│2020-07-11 04:01:58│巴幣:72│人氣:1727
打工的那檔事:那我不要了

這個客人好像是中暑了
不如我們......

←點這裡∩(´∀`∩)

←點這裡ヽ(*´∀`)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四格漫畫|四格|原創

留言共 12 篇留言

Dkayaka
有些客人是真的G8 上面明明就都掛哪些有特價到什麼時候 拿到櫃檯後沒特價又說不要了還偏偏挑在很多客人的時候(´;ω;`)

07-11 06:28

哲翼_Testu
有種感覺被玩弄的感覺07-11 17:26
阿燈
我個人心態:特價賺到,沒特價照常付錢

07-11 07:26

哲翼_Testu
感覺很正常呢XDD我差不多也是這樣,反正我都是要買來喝的~07-11 18:41
tangent
客人是有權利這樣做,可是這行為浪費兩邊時間,毫無意義。

07-11 07:46

天河朔月
有些人就是只想看他們想看的東西 明明下面就有放文宣插卡了 眼睛直接無視 拿錯了跟他們說還不爽 奧客無極限

07-11 08:05

哲翼_Testu
然後我們還要抽空把商品放回去。07-11 17:25
magical
超商常看到那種明明沒在買確一直掛特價在那邊騙的特價標示、很多像什麼熱狗特價、特別口味限量販售之類的;還有貴的商品死不標價……我覺得某些層面、商店自己也需要檢討

07-11 09:02

❤實玖瑠
把他帶到河邊去好了

07-11 09:16

哲翼_Testu
野外活動07-11 17:24
熊頭紳士—虐饅啦噫哈
有些是掛特價牌子結帳時卻沒有特價,部分商家會確認後用特價賣給你然後馬上更換牌子
至於沒有非常需要是衝著特價先買起來的放的商品結果卻沒特價當然不吃眼前虧不買走人

07-11 09:59

哲翼_Testu
抱歉,最後面有點像是繞口令。 07-11 18:51
吼搭啦
是有遇過明明有掛牌特價,但結帳時問店員卻被回說沒有...而且還是明顯不爽的語氣說沒有!!
....那就給我把牌子拿下來ㄚㄚㄚ

07-11 15:59

哲翼_Testu
有時候啦,因為超商需要兩個禮拜換一次檔,比如說有些東西明天就要特價了。

並不會特價當天才開始動作,通常都會交給前一天的晚班,或大夜。

光是一般情況就有點忙了,什麼進冷凍啊、速食啊等等,還要去插跳跳卡。

很多時候,客人就會因為看到特價就拿了,完全不看時間。

我因為i珍食莫名其妙被澳客罵過07-11 17:23
吼搭啦
哈哈 因為我有再次確認時間也沒錯QQ
的確有一次是因為卡片提前插上,我沒注意到,所以結帳時發現被多扣,但還好是店員有提醒(不同家

07-11 17:54

哲翼_Testu
畢竟商品很多,總會漏掉幾個價格卡啦07-11 18:40
鍵盤大檸檬
我以前遇過幾次買店內商品破萬元的客人...並不是買點數卡、菸酒、繳費之類的。
就只是買吃吃喝喝的東西而已,拎好幾袋上車超扯。
但這裡只是鳥不生蛋的鄉下,也不可能是出去玩到了目的地才補貨。
要買這麼多怎不去大賣場卡便宜又商品選擇更豐富?
好險這種破萬元的客人都沒跟我說不結帳了,不然我會脫下制服單挑!
※這麼大量的商品通常是店員善後花費時間放回架上,免得客人亂放以及撈後排保存期限較長的卻放回前排造成真正的前排商品被擠到後排等著報廢。

07-12 02:01

哲翼_Testu
把商品擺回去還要先進先出,再去拉排面等等。

確實還滿麻煩的07-12 19:34
大叔請強姦我▪輪姦我
有些客人的眼睛真的是戴眼鏡也看不懂得誇張呢

07-12 02:02


通常為了體恤店員辛苦,就算標錯價格我也會買
大家都是辛苦人,別互相傷害啊~~

07-12 15:04

哲翼_Testu
真的,畢竟拿都拿了,除非真的很拮据啦,不然也不會要退掉07-12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yanjie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打工的那檔...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日常的那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