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占卜活動】與內心世界對話 (已結束)

作者:夜鈴│2020-07-10 14:11:46│巴幣:16│人氣:369
最近報名了一場由故宮和串串基地合辦的藝術公益市集,
串串愛有精神,是與社會議題和精神對話有關的活動。
  
以前在網路世界觀察,以及和不同朋友交談久了,覺得過往的家庭和成長環境,還有當事人的心態,可能會影響到他往後的生活。如果在迷惘時,能有人拉一把,或是指引適當的路,或許能減少一些遺憾的事。
  
在去年我學了藥草塔羅和神聖芳療卡,也用這兩項工具替朋友解答一些問題,有一段時間沒用了,剛好趁這次活動為起點,想重新溫習,希望能在網路上徵求占卜個案。

  


藥草塔羅:
和一般偉特塔羅使用方式相同,只是圖案上多了藥草含意。
神聖芳療卡:
較針對情緒面做分析和建議,能配合牌面選適合的精油做為輔助。
  
重新練習需要有段上手的時間,解牌速度會有些慢喔,請見諒,一星期大概會占卜三到四次,若太忙太累可能會影響到解讀,會選擇休息。
  
參加活動流程:
1.
到我的粉絲頁,
森林星球 Forest Planet 點讚
2.
分享這篇貼文:https://reurl.cc/D9rYk5
或是分享我的粉絲頁其他文章也可以。
3.
在活動文章下簽到,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簡述問題,我會發號碼牌。
4.
私訊粉專,將你想詢問的問題寫下,我會先看過問題,再找時間詳細回覆。
5.
占卜後如果能私訊我心得,讓我改進或是成為繼續下去的動力就更好了。若之後要分享你的個案,也會跟個案討論哪些需要做修正以保護隱私。
  
活動注意事項:
(O)
希望有基本的互相尊重,如果很兇、太過情緒化、騷擾、明顯是來亂的問題,也會影響到個人回覆的意願
(O)
一人一個問題,若報名人數多請慢慢等待,有急事可尋求專業占卜師的幫助。如果問的問題有延伸性問題,我會看問題複雜度以及有沒有時間回答。
(O)
問的問題最好是設定在一年內,時間越近,準確度會高一些。
(O)
最好問和自己相關的問題,問題有當事人的授權、當事人的心態是否認真,問題問的好,結果才會有參考的價值。
(O)
塔羅解讀並非通靈,可以提供一些跟問題有關的背景敘述,方便占卜師做牌面解讀。
(O)
目前只提供占卜師代抽,準確度是差不多的。
(X)
不開放諮詢和生死、身心醫療相關的事,這點請尋求專業。但若已知道結果,也可以詢問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X)
不開放諮詢任何跟成績分數相關的事情,不過可以詢問面對問題的心態,或是有什麼能加強的地方。
(X)
不開放詢問和自身無關的問題,像是社會議題、環保議題、選舉問題,因為沒有當事人的授權,解答出來也不會準歐。
(O)
本貼文會因應活動狀況隨時做修改或中止,有活動相關問題也可以提出來喔。
  
另外為因應接下來的市集活動,我也會推出將占卜結果寫在卡片或明信片上寄出的活動,1張是120元含郵資,明信片樣式可以到我的粉絲頁相簿中做挑選喔。
  
最後這是我的粉絲頁,來參觀或按按讚也很歡迎喔。
  
森林星球 Forest Planet

FB:www.facebook.com/enchant.forest.planet/
IG: forestplanet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4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羅|占卜|抽卡|公益|市集|活動

留言共 4 篇留言

新月~☆

加油,祝活動成功順逐。

07-10 14:13

夜鈴
謝謝哦。
現在做這類活動沒有以前容易,不過也沒關係。07-10 14:15
Joe
祝活動順利:)

07-12 14:48

夜鈴
謝謝JOE,發現黑色布景白字手機就看不到耶,怎麼會這樣。
只好改小屋背景了,這樣看起來很簡潔。07-12 22:06
草莓少女嬌嬌
加油加油~~~

07-14 17:13

夜鈴
謝謝阿喬07-15 19:15
祜塵
只學了韋特 殘念QxQ

08-02 1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inia1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已經久到忘記怎麼用巴哈介... 後一篇:英國來的瓶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