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刀女審】親吻熟睡的他-各刀男的場合

作者:山遁│2020-07-09 21:38:48│巴幣:16│人氣:362


【山姥切國廣(極)的場合】

  親,還是不親,這是一個嚴肅的問題。

  審神者坐在山姥切國廣(熟睡ver.)旁邊,差不多糾結了十分鐘之久。

  就慾望來說她想親山姥切國廣。

  就理性來說她應該先等他醒來。

  就地位來說她可以想親就親。

  就刀劍男士職場保護法來說她會被記上一筆申誡。

  就審神者來說她不想在自己剛睡醒還沒刷牙時就親吻。

  就山姥切國廣來說她相信他沒有口臭而且身上只會有香味,如果有香味以外的味道也一定是超級吸引她的費洛蒙。

  就在審神者覺得自己能為了親與不親寫上一萬字的報告書時,她的初始刀大人,醒了。

  「呃,早安?」

  碧綠對著黑瞳,一人一刀近得足以在對方眼裡看見自己的倒影,然後山姥切國廣稍稍抬起頭,親吻她的唇。

  審神者瞪大眼,瞬間連滾帶爬退開數公尺還差點絆到棉被。

  「早。」

  明明是簡單的道早,他的聲音裡卻像是帶著淺淺的笑意。

  「你為什麼……為什麼……」

  面對審神者詞不達意的問題,伴著對方四年多的山姥切國廣很快就理解了。

  「因為我一睜開眼,就看到妳的表情。」

  「什麼表情?」

  山姥切國廣思索幾秒。

  「……『吻我』。」
 

  審神者用雙手摀著發燙的臉,並且把自己埋進山姥切國廣剛剛躺過的被窩,死活不肯出來。

 

 

 

 

【大俱利伽羅的場合】

  大俱利雙手盤胸靠在牆邊午睡,她在他旁邊跪坐半晌,直到腿都痠了,還沒能鼓起勇氣親下去。

  (阿魯幾的臉皮有紙那麼薄,刀劍男士是不會懂的。)

  感覺間接接吻需要的勇氣少一點,於是她決定採取折衷辦法,套著貓咪手布偶輕輕地碰了下他的唇。

  睡王子立刻醒了……不,大俱利伽羅根本沒睡著過,從剛才就聽她在自己身邊慌慌張張地不知道做什麼,有那麼一瞬間她的氣息離得極近,溫熱呼吸拂過他的頰,沒幾秒又立刻遠離,他悄悄睜開一眼,就見她屈膝抱頭似乎在無聲慘叫。

  在這之前他都想當作沒發覺,但唇上傳來毛絨觸感,這下子不醒都不行了。

  他無奈地睜開眼,「……妳在做什麼?」

  他出聲的瞬間她幾乎要跳起來,套著手布偶的手被慌忙藏到背後,腦袋一片空白,面對大俱利的詢問,她連說謊的餘力都沒有,只能近乎坦白地說出--

  「偷襲你!」

  這三個字真真講得既大聲又直接,審神者只想昏倒了事;然而大俱利伽羅面無表情,僅是朝她伸出手。

  「怎、怎麼……啊!」

  她手上用來間接接吻的手布偶被他抽開扔到一邊,剛才親過他的布偶軟趴趴地躺在地板上;左手被握住,他伸手攬住她頸項,在那雙有著深沉金黃色澤的眼眸映入眼底的同時,唇上傳來溫熱觸感。
 

  俱利伽羅龍溫柔地將她吞噬。

 

 

 

 

【一期一振的場合】

  ……這還真是難得。

  原本想找一期一振問些事,結果他人躺在職務室的沙發上小睡--以往總是扣緊緊的灰色襯衫微敞,平日幾乎不得見的脖頸與鎖骨處謹慎地露出,深藍色的領帶與軍服整齊地擱在一邊,大概是為了能隨時處理公務吧,就連這種小憩時刻也能感受得到一期一振這位刀劍男士的自持。

  「……稍微休息一下也好啊。」

  忍不住撥了撥他的瀏海,那雙眼眸緊閉,看來是累極了,睡得很沉;四下無人,沒有任何一位刀劍男士看得到我的反應,望著他的睡臉,我終於承認自己有些心疼。

  花了幾秒稍稍反省自己在政府模擬戰的出陣次數,我從矮櫃裡拿出備用的薄被替他蓋妥,又站著發了會兒呆,我小心地撩起裙子跪在他身側的沙發上,輕輕吻了他的眼。

  沒別的意思,只是有一點點心疼罷了,一點點而已。

  屏著氣息,又吻了他的臉頰,外頭卻傳來人聲。是秋田跟亂,聽聲音是往這裡過來了。

  我連忙起身,下方卻傳來阻力,裙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他的腿壓住了,我慌亂地想在外面的短刀發現前扯回裙子--我只是幫你們大哥蓋被子?我剛好想叫醒你們大哥?腦海中瞬間閃過數種說詞,不對、更糟糕的是,如果被一期一振發現就--

  我抬起眼想確認他的狀態,正正撞進那雙金黃色的眼眸。

  人早就醒了啊!

  我拼命找著理由想解釋當下姿勢,但他戴著白色手套的大掌握住我試圖扯回裙子的手,連帶阻止了我的動作;一期一振微微一笑,有著蜂蜜色澤的金黃眼底一片坦蕩從容。

  「弟弟們不會進來的。」

  「什麼?」

  「您,可以繼續方才被打斷的事。」

  「什麼打斷的事……」

  我反射性回道,眨了眨眼,下一秒血液幾乎衝上臉頰。

  「你、你醒著?」我結結巴巴地道:「等等,你裝睡?」

  一期一振大方地應了,握著我的手,將臉頰貼上我的掌心。
 

  「不裝睡的話……怎麼讓您主動靠近我呢?」

 

 

 

 

【山姥切長義的場合】

  在第五次觸到他唇的那一瞬間,手腕被牢牢擒住,銀髮下美麗的藍色眼瞳緊盯著她,眸裡毫無一絲睡意。

  「--抓到了,現行犯。」

  她倒抽口氣,「我不是我沒有!」

  「不少犯罪者都這麼說。」山姥切長義冷笑一聲,「審神者法則職場篇第三千六百七十二條,記得吧?」

  誰記得啦!能夠全部背下來的也只有這把身為前任監察官的本作長義(以下五十八字略)啊!

  「……你要檢舉我嗎?」

  「這要看妳的表現了。」

  審神者微微蹙起眉,她嗅到一股犯罪者的味道。

  維持著這個彎下腰的姿勢,山姥切長義揪住她的領口拉近,她不得不一手撐上他的椅背;他抬起頭,薄薄的唇貼上,她眼睛一亮,熱情地同樣用嘴唇貼回去,唇瓣廝磨半晌,見她眉眼含笑嘴角微翹親了又親親得滿足,他終於忍不住了。

  「張嘴。」

  舌尖靈活鑽入,她瞪大眼試圖後退,但他摟住她的腰吻得更深。

  「等……」

  「不等。」

  幾乎沒給人喘息機會,他吞下她的呻吟她的氣息,只餘一些軟軟鼻音溢出,像是搔弄著他多日來的渴望。

  「前幾天也是……」含著她的唇瓣,他語句不清地咕噥,「我都張開嘴巴了,妳怎麼就只是在外頭打轉呢……」

 

 




【鶴丸國永的場合】

  「鶴丸--」咦,睡著了。

  她要找的人躺在榻榻米上午睡,平日愛笑愛鬧,現在靜下來還真不習慣;在他旁邊坐下,她戳了戳他的臉頰,沒醒。

  噗呼……咳嗯,不能笑出聲。審神者無聲地揚起嘴角,捏了捏他的臉,入手滑膩細緻,她忍不住又多摸幾把,這種能夠對他的臉動手動腳的機會實在太少,一度想拿麥克筆在他臉上塗幾根鬍鬚,想歸想,還是沒下手,最後她決定親親他的臉頰就算了。

  唇才輕觸臉頰,下一秒背部傳來壓力,她連忙用手肘撐在地上,用力瞪著她身下的刀劍男士--像是剛被吵醒,鶴丸國永睜開金眸,嘴角的微笑帶著幾分慵懶。

  「……真是嚇到我了,偷襲?」

  忙著對抗被他施加的力道,審神者咬牙開口。

  「放開。」

  「不放。」

  豈止不放,他連腳都跨上來壓住她的腳了,她有種被觸手纏住的錯覺。

  「你是章魚嗎!」

  彷彿被這句話逗樂,鶴丸笑出聲:「我先是刀、後來被妳喚醒得了人形,現在做做章魚也不錯。」捧著她的後腦勺往下壓,雙臂攬住她的腰與頸項、腿部制住她的小腿,她整個人幾乎無法起身。

  身下的他一臉得意洋洋,就等著她如何處理眼前窘境。

  --要比來比啊!

  她眉一挑,手部力道一收,整個人結結實實地趴了下去,他呼吸頓時一滯。

  「很重吧?」

  她又調整姿勢壓了壓,務必讓整個人的體重全部壓在他身上。

  「……不是重不重的問題。」

  種種觸感讓腦海中的畫面各種放飛,這次換鶴丸試圖退開,「妳這樣我會--」

  彷彿察覺到什麼,審神者的臉脹得通紅。

  她的手指仍揪著他的衣襟,沒有起身離開。

  也不鬧她了,鶴丸伸出手,指尖輕輕勾著她的髮,纏了一圈,又一圈。

  「……繼續嗎?」

  這句話是貼著她的唇問的。  

 

 

 

 
【山姥切國廣的場合】

  她決定要偷親自家初始刀。

  堂堂審神者說幹就幹,於是她跟他家兄弟打聽好初始刀大人的午睡時間,鉅細靡遺大至他在哪裡午睡小至他會睡到幾點幾分幾秒,下手當天還特地支開其他人,一切準備就緒。

  (他家兄弟還不忘提醒她穿著襪子走路可以吸腳步聲,比較安靜。

  陽光斜斜照進,空中飄盪的塵粒散著金色的光,山姥切國廣靠著角落摺好的棉被熟睡,他頭上罩著的白色床單稍稍掩著臉,幾縷金髮從中滑落。

  好,她要上了。

  輕輕掀開他的白布,審神者將臉湊近,正準備閉上眼睛用力啵下去之際,她發現似乎有哪裡不對勁。

  眼前的初始刀大人,渾身緊繃,再一細看,滿面通紅;長睫微顫,手指緊抓衣服下襬,活脫脫已經被人怎麼樣的樣子。

  --等等她還沒下手!是誰幹的!

  拼命回想剛才有誰從這個房間出來,視線不經意間與一點點的碧綠相交,對方迅速閉緊眼皮,剛才的那一秒彷彿不曾存在。

  ……她懷疑有人轉身就把消息洩漏出去。

  湊近他的臉輕輕吹了口氣,他整個人一顫,沒有睜眼,堅持到底。

  親?還是不親?

  這完全不是問題。

 



202007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夜
這麼可口的被被就應該直接撲倒...(#被揍飛

07-12 14:47

山遁
直接撲倒!沒有問題!07-16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會報... 後一篇:【刀女審】接送-大俱利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