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妖刀記外傳魚龍舞10書介回目

作者:逍遙自在好│2020-07-09 21:08:44│巴幣:2│人氣:716
資訊來源:東勝洲
 
※卷十實體書的發售時間待定,等確定之後,一定會盡快通知大家,請不要擔心。電子書將於7/10開始衝刺,請洽阿米巴星球論壇~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亂講)的副標裝逼講解時間了!卷十〈貪狼獨坐〉,其實是紫微斗數的名詞,指命宮主星是貪狼的格局,優點是聰明念舊、多才多藝,十分受歡迎;缺點則是佔有慾強,好高騖遠,而且忌妒心強,見不得別人好。
  
  命帶貪狼的捧油,一向以桃花多著稱。異性緣極佳,好色而慾重,通常是男帥女美,幾無例外……有沒覺得聽起來很像誰?XD
  
  貪狼獨坐的命格要說有什麼不好,就是虛榮貪婪,妒忌心重,而且有投機的性格,愛使手段巧取豪奪,結下仇怨而不自知,終遭反噬。他們不覺得自己是壞人,甚至是以好人自居,但總在不經意間傷害人、得罪人,對他人的「算總帳」感到錯愕不已,但知道時也已經來不及了。
  
  卷十若要用個簡單的詞彙總結,我想會是「失速」:
  
  一切都往我們覺得母湯的方向,以快到來不及反應的速度疾馳;這肯定是不行的,但誰也沒法停下來。仔細一想,很多徵兆其實最初早已顯現,當時甚至是暗自欣喜、雀躍不已的,覺得「賺到了」、「真是奇遇」,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出來跑始終是要還的,而代價怕已超過我們所能承受——
  
  如果十年前梁小姐、十七爺的龍庭山之行,是《魚龍舞》第一階段,真‧主角應師兄的登場與活躍是第二階段的話,那麼卷十可說是第三階段的開啟,同時也是終局的倒數鐘正式啟動。
  
  羽羊神是誰、到底想幹什麼,「降界」牽涉了哪些人,為什麼要拉進應師兄等奇宮弟子……將在本卷,以及其後卷次中逐一揭曉,伴隨失速墜落、急遽惡化的事態。沒有人能置身事外,所有人都將付出代價……
  
  本卷封面女郎是母女丼的大熱門之一、地方上的媽媽代表,超級辣媽「冥迢續斷」莫執一,她跟羽羊神的婚外情結晶莫婷,也將在之後的故事中扮演極關鍵的角色,敬請期待!
  
  封底兵設的天火翼陽刀,在本卷第一折就會說明來歷,並隨著一位《妖刀記》第一部的老朋友登場,嘿嘿。
      
────────────────────────────────────
     
《魚龍舞》卷十 貪狼獨坐
 
◎書目
 
  第七三折 影寒形蛻,天火翼陽
  
  第七四折 汙邪滿車,擊甌召羊
  
  第七五折 英雄無覓,行矣當強
  
  第七六折 雲涯非觀,君何遠颺
  
  第七七折 百華縱散,玉骨殘香
  
  第七八折 鹿韭初露,雪緣情降
  
  第七九折 人鬼一線,誰可扶將
  
  第八十折 蔭誠不厚,斤斧勿傷
 
  
◎簡介
  
  小葉潛入降界失敗,但追蹤術冠絕天下的雷五爺從不教人失望;在其追索下,四名羽羊神之一露出行藏。因第三輪緊急叫停、不得不事後補開的孔海邑池之會,是否將暴露四人的真身?
  
  降界說是死亡遊戲,更像行前訓練,如今終於到了投入實戰的時候……無比熟悉的場景、難以置信的目標,使者們能否貫徹羽羊神的意志,犯此不韙而伐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刀記|默默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將成為妳8~7/27出... 後一篇:河圖文化危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