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絲琪亞篇06 於摯友相處的歡樂,全都化為回憶永存心中。(第一部分完)

作者:地瓜月月│2020-07-09 18:57:30│巴幣:16│人氣:73
      上一篇說到珂特與絲庫琪為了保護絲琪亞而雙雙喪命,珂特其實在斷氣之前用僅存的一口氣將手環與絲庫琪的眼鏡都給了絲琪亞,希望她不要忘記她們兩個。“我們兩個就算已經死了,也會永遠陪著妳,絲琪亞同學。”這是她最後的遺言。………………………………………………………………………………
       恩諾爭取時間的過程中,已經將所有的敵軍掃蕩完了。“你沒有士兵能支援你了,亞斯彼達。這一次我不會再因為你的力量而感到恐懼而無法戰鬥的!我一定要把你燒成焦炭!”絲琪亞手上的霸劍彷彿感受到她的憤怒而燃燒起劇烈的火焰,雖然火勢很大但卻充滿了對自己重要的人滿滿的思念。

        “滿嘴大話,妳這貨色要怎麼打贏闇之民強者的我?哈哈哈哈,說大話之前還是先墊墊自己斤兩吧。嗚啊……!”仰頭大笑的亞斯彼達在擺出戰鬥態勢的時候卻被絲琪亞左手的手甲重重的一拳擊飛,但幾乎沒有多大的損傷。接著他騎上了所騎乘的迪亞布羅直直的衝向了絲琪亞“我就不信肉身能擋住這頭猛獸的突進!”撞擊的瞬間塵土飛揚看不見兩人的蹤影,散去時倒下的竟然是被砍成兩半的迪亞布羅與失去右半邊身體的亞斯彼達。包含絲琪亞在內三者的身體都在燃燒著,“可惡啊,我竟然會輸給雜碎。妳這個丫頭到底是何方神聖!”死前吶喊的鬼將亞斯彼達,得到了回答...“絲琪亞·拉米娜,諾雅的女兒...家中的大姐。奶奶則是恩諾·拉米娜。”用了全力揮出的一劍讓絲琪亞回答完後就倒地不起,亞斯彼達也在火焰的燃燒之下化為灰燼判定已經死亡。

        她醒來的時候已經是2個星期之後了。只是身體發生了一些副作用。“馬麻~抱抱~絲琪亞要兔兔娃娃~”對...她變回小孩子了,雖然隔天就恢復了,卻也讓諾雅忙了一整天去照顧她。“ㄜ...真是奇妙的副作用...但重新感受到了過去還很開朗的自己,媽...謝謝妳生下我跟妹妹們。”諾雅聽到後哭的樣子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抱著絲琪亞大哭。恩諾跟葛蘭則在門口微笑的看著這母女溫馨的互動。

        養傷的四個月後,絲琪亞單獨去見了蘇菲亞家的夫人與涅恩家的老爺道歉,但他們卻不在意他們自己孩子做的行動。“她們為了保護妳而犧牲自己,雖然我們很痛心...但也知道了她們不會對摯友見死不救的勇氣為榮。她們的遺物就留著吧,想念她們的時候可以戴在身上沒關係的。”語畢,絲琪亞鞠躬後離開了貴族的花園回到了家,想了想最後選擇戴上她們的遺物繼續努力下去。只是絲庫琪的眼鏡要先更換鏡片就是了,畢竟絲琪亞沒有近視。
      
      “身上灼傷的疤痕,我會當作是成長的象徵。妳們的遺物則是永遠陪伴在身旁的意志。謝謝...妳們願意成為我的好朋友,絲庫琪·涅恩與珂特·蘇菲亞。”絲琪亞微笑著流下眼淚並感謝她們所做的一切。(哦買尬,誰切洋蔥啊(ノДT))
………………………………………………………………………………
       這就是絲琪亞篇第一部分的結束,文長手機排版還請見諒。加上我沒辦法繪圖來表達出絲琪亞的樣子(ノД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霞
仰頭大笑(要改下字

07-09 20:29

地瓜月月
感謝更正07-09 20: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死了,可是卻用遺物陪伴著絲琪亞...(;ω;)

07-16 21:50

地瓜月月
結局會有大逆轉喔~可以期待一下07-16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絲琪亞篇05 突如其來的... 後一篇:絲琪亞篇第一部分完結,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