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金光-戰血天道-結局-內有劇情雷-絕對雷-請注意-1

作者:月藏千影│金光御九界之戰血天道│2020-07-09 18:37:55│巴幣:0│人氣:1027
做為收檔跟為下一檔鋪路
的最後一集,訊息量相當多。

訊息量多會有個問題,要怎麼表現
這些訊息量,進而讓人對下部戲期待。
再加上,對前面支線,也都火速收尾。

一、老大的影形-忘今焉是個會多重買保險的人,而這名影形雖有交代在逍遙遊幫助下,活了下來,並有了新身份,俏如來等人是如何接觸也是個謎。


二、鬼市對於道域的盤算,一開始覺得鬼尊對於道域是有著盤算跟野心的,最後隨著武羅煞的吃土,無法跟前導片做起來連結,前導片,通常不準也是正常的,為了對資方可以交代,一定要有些東西出現。

三、七潤傳薪的用途,到底逍遙遊準備這東西要幹嘛,沒人知道,究竟能不能讓亡者降臨也不知道,總之俏/欲使用了下下策,就是讓默蒼離出場,讓翹如來扮演,那到底演出七潤傳薪的目的是....

四、逍遙遊在四宗內應,這也是相當詭異的事情,這名內應最後也沒有出現,逍遙遊也火速開車被收尾。

五、天之道的記憶,這本身也是個謎了,天之道的記憶都是片段,劍宗對持之不敗的交代,隨著宗主跟七老吃土,基本劍宗的上一世代都死光了,銀劍金刀,雖然說是現在四宗最老權威者,但也不會想追查了。

六、鐵楓零基本挖了超多坑,事後也都輕描淡寫帶過,逍遙遊對這些同伴真的超好,幾乎都扛下所有的包哩。

七、仙島,就是所謂的第九界,出來後,如果照最後一集的鋪陳,是可以讓其他王出來,處理丹陽侯,讓銀燕出來,其實是個頗怪的狀況,銀燕出來的結局,就是一口氣讓這檔鋪的角色性格。

陷入到崩潰的局面,銀燕不是不能出來,而是出來太多問題,照理說,可以參考像小空/帝鬼的模式,總之出來都出來了,玄宿只能繼逍遙遊之後,成為第二個專門接坑的人

八、覆舟虛懷的五德兀者也是很妙的存在,總之還是逍遙遊把這個包下哩。

九、忘今焉對於道域掌握也淡化,玲瓏雪霏在星宗感覺沒什麼故事,荻花題業在學宗感覺也是,簡單來說都是各過各的,對於老大一直想要找機會重回道域,不然留著雲杖,把女兒跟收服的心腹都放在那邊也是很詭異的事情。

十、血神線,縱橫家、墨家、學宗,虞姬跟張良到底是什麼關係沒交代,總之就是虞姬最後為了掩護項羽離開,獻身血不染,項羽靠著虞姬獻身血不染,雖然脫困,但是接連失去太多戰友,決定自盡。

在項羽自盡後,血不染有著自己意識,虞姬對此無法接受,靠著怨念席捲道域,到底張天師是誰也不知道,張良有沒有處理不知道,總之血不染被拆分。

劍宗並不知道,只知道血不染算是個底牌,每次只要快輸就用血不染,輸了就封印虞姬,每次都這樣玩,只是有一天在忘今焉跟默蒼離的道域大決戰底下。

劍宗就沒辦法靠這招金手指了,所以敖鷹本身也不知道劍宗有金手指可以開,血神本身只要有著虞姬對項羽的執念,就能不停出現,在於血不染本身是墨狂之前的護世之兵,只是構成條件.,實在是不太好,難怪完成沒有考慮用,轉而研發墨狂。


總之最後虞姬快樂的升天,到底要怎麼處理血不染也沒人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御九界之戰血天道|戰血天道|金光|金光布袋戲|布袋戲|逍遙遊|俏如來|欲星移|風逍遙|九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雅虎奇摩信箱-2020-... 後一篇:金光-仙古狂濤-隨風逝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