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活動預告-騎兵與獵人 (中)

曉椿 | 2020-07-08 20:36:18 | 巴幣 2 | 人氣 161


說到活動就一定會有新卡池(大概拉)
所以先來看看這次的卡池。
六星加倍為新角斯卡蒂(圖片這位) 獲得六星中50%機率為她
五星加倍為臨光及夜魔(新角) 獲得五星中50%機率為她們
四星為暗索及獵蜂(新角) 獲得四星中20%機率為她們

斯卡蒂強度許多大佬都說過了,本人不多加討論。

五星的話 夜魔我個人沒有所以不太了解 但是臨光的話我認為抽到可以高興一下? 我自從危機合約把她精二後就蠻常用的了。我認為她是完全可以取代古米的。如果搭配賽雷婭那實用度又能再上一層。不過她發力較為後期(精二質變),前期資源不夠還是用古米扛就好(

暗索大家也知道,對策卡。烈蜂就有趣許多。有人認為她是因陀羅下位,但也有人認為她是開荒神角?!大家可以看完後再斟酌自己的資源考慮。


再來就是重頭戲:關卡
首先,關卡分成兩個部分:
白話一點就是普通與EX關卡。

首先是普通關,共六關,無突襲。
先說個小知(ㄈㄟˋ)識(ㄏㄨㄚˋ):活動名的英文為『Grani and the Treasure of Knights』,所以關卡名為活動取縮寫「GT」為編號。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這次活動關卡會有非常佛心的素材掉落率。其中第5、6關的掉落物機率可以達到近50%,獲得成本會遠小於打主線。在這裡建議除了每週剿滅與第二周開放EX關外請使用你全部的理智刷GT-5、GT-6。這兩個素材在精英化幹員級提升技能等級時很常用到。其中研磨石錯過這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這個CP值的關了(扭轉醇大概大半年後還會有一次差不多CP的活動可以刷)

在來是活動第二周會開放的高難本:GT-EX&HX。
獎勵都是限定家具跟源石。

高難本對本人來說就是一句話:難。當初光是抄攻略都是打好幾次才過的。高難是比主線4章都還難的(廢話)。建議不是大佬或沒玩過陸英日韓服的朋友可以先用"演習卷"確定能過再打。
然後EX及HX全關獎勵都只有首次通關才有→所以不需要自律→各位放膽用支援單位。獎勵一樣拿的到。

演習失敗不會刷新支援,用理智失敗會。


這次活動可以透過三星通關GT-3及活動商店兌換指定活動角色及潛能。就是這位了:格拉尼
五星擋一先鋒。精一開啟二技後可以進入數十秒的擋二狀態並加乘攻擊防禦力。

我個人在當時因為還是新手,先鋒不足所以在活動期間將她精一40級來打EX關。然後就沒用過了。她有她的強度在但不至於「噢她真是太OP了」層級。


再來也是非常重要的活動商店。
活動期間,除了剿滅、活動EX及突襲關卡外每透過過關消耗1理智就能獲得10代幣。
要將除了無限兌換外的商品全部換完要74235代幣。

根據本人經驗,在不碎石回體、剿滅不漏、突襲全通的情況下,約12天上下可以搬空商店,而當時活動為14天。所以理論上無課黨在時間跟理智也是夠的。下篇文章會講如何做到。


除了刷體力之外,代幣還有一個獲得來源:活動任務。
除了EX及HX任務外大家應該都沒問題。而EX及HX在現在大家還在開荒的狀態下會稍微困難。大家可以到yt去查詢攻略。只要打 Arknights GT-HX-2(或換成卡關的關卡代號)就可以找到許多的打法。

本篇圖片來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