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3-9-5【ENTER】

大俠 | 2020-07-08 18:15:09 | 巴幣 58 | 人氣 257


0-3-9-5ENTER】:心靈感應 Φ  Long Live The Queen



  一匹會守株待兔的叫龍,杵在獵戶座環帶警戒範圍外一動不動。

  上次山溝拯救第2225種植園遭埋伏而差點白送,引得前線部隊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女武神與英靈戰士只敢排排站遠處觀望,要是在自家門口中招,雖然可以快速獲得支援,但想一想也是挺丟臉。

  雨中的一場僵局,既不能進,更不能退。

  轟炸威嚇不見效果,那匹將自己身軀深埋土底的叫龍只有無盡的嘲笑,而這份「聲音」,就只有02一人可以聽得非常清楚。

  「哈哈,這就是人類的兵器?不痛不癢。」

  「跑到我家來找碴,你這傢伙究竟有什麼企圖?」

  「奇怪?竟然有人可以跟我溝通?」

  「我就是辦得到,有什麼問題?」

  「人類不是極度痛恨我們嗎?怎麼會容忍一個可以跟我族溝通的人存在?」

  「少囉嗦!要不是因為這樣,又怎麼聽得見你的嘲笑?無禮的傢伙。」

  「奉女王之命,當然要給這裡的人類一點顏色瞧瞧,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女王?果然有領導階層在作祟,她在哪裡?勸你從實招來。」

  「可笑,就憑妳?想反抗我族的根源,早了一百年呢!」

  「混帳,非要我動用武力就是了。」

  「會怕的話我也不會到這兒。」

  「小看人類的下場,我會讓你知道的。」

  「來呀,我恭候大駕!」

  本就被搞得快發瘋的02,正因這番對話而逐漸怒火沖天,奪取鶴望蘭的完全控制權,公然違抗命令衝了出去……

創作回應

Tempest759
原來背後還有這種小劇場。02之後應該會向夥伴們說她的感應能力吧,不然總是突然暴衝又不說明會害夥伴們很頭痛
2020-07-09 09:22:07
大俠
02的感應能力在之後還會有很大的用處,而且既然她的血液逐漸覺醒了,總有一天會讓夥伴們直觀看見她的改變。
2020-07-09 18:10:45
JOJO♥
雨中的場景,那句既不能進,又不能退,是指他們進退兩難,不得不對峙嗎?

可能是小妹喜歡在小說內寫場景,看到雨中的場景,覺得很有感覺。

期待後續的篇章囉。[e19]
2020-07-09 12:08:29
大俠
對的,因為命令而留在原地,卻又不能臨陣脫逃。

場景就是人事時地物的「地」,我認為是不可或缺的描寫元素。
2020-07-09 18:11: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