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碧藍航線:日】2020/7/9更新內容公告

作者:修格蘭│2020-07-08 17:29:47│巴幣:14│人氣:701
【實施時間】

2020年7月9日(四)1300~1900

【功能更新】
●特別開發艦船-第三期-
遊戲內加入下列艦船:
(鐵血)輕巡洋艦【美茵茲】CV:甲斐田裕子
(鐵血)巡洋戰艦【奧丁】CV:松岡由貴
(自由鳶尾)戰艦【香檳】CV:Lynn
(皇家)重巡洋艦【柴郡】CV:石上靜香
(皇家)重巡洋艦【德雷克】CV:今井麻美

第三期的部分開發條件與第一期、第二期不同。詳細內容請於遊戲內的『開發船塢』中確認。
此外,伴隨第三期艦船的加入,科學研究室的「研究指向」中也追加進「第三期」的選項。
◇關於開發的方式:
①只要達成「特別計畫」艦船的研究開放條件,就可以進行該艦的開發。
②在「開發船塢」畫面中選擇艦船、開始開發。
③開發過程中,每天會解鎖開發任務。完成任務來進行艦船的開發。
④對象艦船的開發任務全部完成後,就能獲得該艦。
※如果一旦點擊開發中止選項,就會暫時地中斷該艦的開發。而此時,會保留開發的整體進程及進行中的任務進度。同一時間只能開發一艘艦船。

●科學研究室內追加『強化指向』設定功能(僅限第一期)
強化指向可以讓指揮官在科學研究項目結束時,額外獲得指定的特別計畫艦強化單元。
◇關於「強化指向」:
①「強化指向」啟動後,必須使用「強化指向」功能選擇一艘特別計畫艦。
②同一時間可以選擇的特別計畫艦只有一艘,並且可以隨時變更。
③科學研究項目結束時,可以獲得指定的特別計畫艦強化單元。
※注意:
「強化指向」可獲得的強化單元數量,第一期六艘總計最多300個。
我們預計在日後舉辦與「強化指向」不同,可以額外獲得特定艦船強化單元的活動。

●新兵任務追加「開發船塢」的相關任務
指揮官等級達到30級後開放。
點擊新兵任務畫面右下方的『開發』圖示後,就會顯示與開發船塢有關的新兵任務。
完成開發船塢的相關任務後,可以獲得【戰術資料包】等道具。
【戰術資料包】可以轉換成為部分特別計畫艦開發任務『蒐集戰術資料』中的累積經驗值。
可以轉換的話,開發船塢的開發畫面中會顯示「加速」的圖示。
點擊該圖示,選擇想要使用的「戰術資料包」後,就會轉換成經驗值。
※【戰術資料包】可以在倉庫進行分解動作,分解後會變成「原型核心」。

●新服裝上架
★新服裝
西雅圖「Sunfish Spell!」

※販售至7/22的2259前。

●可以獲得全新頭像框的第六期挑戰模式開始

●開放第二期特別計畫艦(僅限稀有度「PR」)的「龍骨編纂」

●補充、更換「支援交換(勳章交換)」品項
7/9維修後,支援交換項目更新時,會有一定機率出現以下道具。
-指向型強化單元.一
-第二期特別計畫艦強化單元

※特別計畫艦第一期強化單元將不再出現。

【修正】
●特別計畫艦(第一期),「蒐集戰術資料I、II」的任務達成條件變更成下列模樣:
※「輕巡洋艦、重巡洋艦、超巡」=>「前衛艦隊」
※「戰艦、航空戰艦、巡洋戰艦」=>「主力艦隊」
●調整裝備性能確認畫面的顯示項目。
修正部分UI、文本及其他細微BUG。

【結束的活動】
●期間限定活動「特別演習 超空強襲波(復刻、變更部分內容)」
●期間限定活動「饅頭拉力賽」
●「特型艦建造池」追加PICK UP艦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2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黎恩
6294

07-08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ughgla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御城P:RE】07/0... 後一篇:【御城P:RE】07/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