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幻想仙境-信使】渾沌的被創造者(中-1)

作者:相羽│2020-07-08 17:18:41│巴幣:48│人氣:139



  「歡迎來到我的領域。」
 
  聽到聲音的我回過頭,便看到了一個戴著面具的男人正坐在漂浮的椅子上。
 
  我一回頭,他立刻開始說道:
 
  「『世界』的持有者,同時也是『我們』的創造者啊,我由衷的很想要與你見一次面。」
 
  ‥‥‥意外地對我還蠻尊敬的,不過試著用對面的思想來想看看,就會知道這傢伙心懷不軌。
 
  我瞪著面具男:
 
  「你有什麼事情想要找我?」
 
  一聽到我的問題,面具男怪笑著:
 
  「嘻嘻‥‥‥既然你是這個世界的創造者,那麼你應該也會知道我是什麼人吧。」
 
  確實我是知道這傢伙的假名沒錯。
 
  「你自稱『遊戲管理者』,自從發生了某些事情後,你有了穿越平行世界的能力,你穿越到了一個與你原來世界相似的世界,開始在那個世界搞破壞。」
 
  我斷了一下,攤著手說了:
 
  「你找我的原因,我猜大概就是想要理解為何自己的故事要被設定的這麼悲慘吧?」
 
  「哼哼哈哈哈哈!」
 
  一聽完,面具男滿意的大笑了起來,接著說:
 
  「不錯啊,不過有幾點你說的是錯的,1:我並不是單純的在那個世界搞破壞。2:我把你找過來並不是為了知道為什麼我的故事會那麼悲慘。」
 
  幾乎已經全錯了吧,果然瘋子的想法不太好去模擬與理解。
 
  「我夢想著,我想要製造一場『究極的遊戲』。」
 
  究極的遊戲?這傢伙在想甚麼東西?
 
  不,說到底他的目的為甚麼會需要我,身為管理者的他已經獲得了幾乎整個世界觀的力量才對。
 
  「究極的遊戲‥‥‥但這和你的創造者,也就是我,有什麼關係啊?」
 
  面具男怪笑著:
 
  「在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以後,我發現我能做的事情非常的有限,我不能完全改變那些故事的走向。」
 
  我瞇著眼問道:
 
  「你想要改變故事的走向?」
 
  漂浮在半空中的椅子降落到了地面,而面具男站起身,與我面對面: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過去,復仇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畢竟我已經感受到了新的東西了。」
 
  面具男攤起兩隻手大聲宣布道:
 
  「我夢寐以求的世界,是讓每個人痛苦的世界!流血、戰爭、失去、絕望、發狂、死亡!看著這些事情的發生,我就會感覺到愉悅啊!」
 
  我糙,我這是讓什麼瘋子當起了一個世界的管理者啊?
 
  等等,但是這樣子,他所說的『究極的遊戲』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你的個性,所以關於那個『究極的遊戲』的事情,請長話短說。」
 
  他將攤出來放了下來,開始回答:
 
  「僅僅只有這個『世界觀』,我可不會滿意啊。」
 
  面具男壓低了聲線:
 
  「我只能在這個『世界觀』的平行世界穿梭,但不能到別的『世界觀』去‥‥‥這樣子不能完成我那『究極的遊戲』。」
 
  說完這些話,面具男將一隻手舉起來,敲了敲自己的鐵頭套:
  
  「所謂『究極的遊戲』,就是在所有的世界中舉辦我的『遊戲』!我的遊戲將會讓每個世界都將會添加上血流成河、絕望、死亡分離、復仇的色彩在裡面,或著是世界毀滅什麼的‥‥‥呵呵呵,不覺得那種景象十分的美麗並且使人心情愉快嗎?」
 
  哇靠,這個人不只瘋掉了,可能還是個腦袋缺了一個洞的神經病吧。
 
  我看這只能用喪心病狂這句成語來去形容他了。
 
  不過看來這個角色的個性與模樣呈現是相當不錯的,依創作者的角度來說,這是一個『成功』的角色。
 
  但依照管理者的角度來說,這傢伙是個棘手的對手。
 
  「所以你想要我的幫忙,帶你到其他的世界去,讓你完成你那所謂的究極的遊戲?」
 
  「那麼快就能理解,真不愧是世界的創造者。」
 
  聽到面具男的稱讚,我立馬在內心想:
 
  『你馬的,我怎麼可能答應這種要求啊,要是你把所有世界都這樣搞的話,我還不被上層刁難到死!』
 
  我嘆了口氣,攤著手說道:
 
  「要是我不答應呢?」
 
  面具男怪笑著:
 
  「嘿嘿嘿,很簡單,那麼我就會殺了你並且取代你現在的職位,即使不能完美的繼承,但也可以讓我突破這個世界的框架了。」
 
  「稍微用腦想一想,我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鬼事情呢?一般人都不會接受的。」
 
  「呼呼哈哈哈哈!果然不會接受啊,那麼談判就算是破裂了呢。」


Game Master
phase1


 
  這麼說玩,面具男與我拉開了距離:
 
  「那麼就讓我們愉快的開始這場廝殺的『遊戲』吧。」
 
  與畢,整個地板出現了裂縫,並且從地板底下竄出了骨針!
 
  我立刻跳了起來,並且停滯在半空中,有一顆龍頭骨直接在我面前出現,朝著我射出紫色的衝擊炮!
 
  一看到面前轟過來的衝擊炮,我便反射性地朝著旁邊閃過去,閃過衝擊炮後,開始拿起手上的燈籠。
 
  一般人都不會使用魔法,但魔法也就只是所謂的想像力而已。
 
  我想像幾個攻擊的樣式,隨即燈籠便照著:紅、藍、綠、黃、紫的順序發出個別的光芒。
 
  在我身邊出現了幾顆火球,這些火球朝著面具男攻擊過去,但面具男看準火球的投擲方向,慢慢的閃避了所有火球。
 
  在火球攻擊完,在面具男身邊出現了四個藍色的魔法陣,從魔法陣中噴出了高壓水柱!
 
  面具男在自己四周召換龍頭骨,這些龍頭骨直接承受住了高壓水柱的洗禮。
 
  承受住高壓水柱後,這些龍頭骨直接面向我呈現一橫排,對著我射擊!
 
  在那些龍頭骨準備射擊的時候,在我的周邊已經出現等數的黃色魔法陣,這些魔法陣直接朝著那些龍頭骨射擊出光束!
 
  「碰!」
 
  衝擊炮與光束撞擊在一起,造成了小小的爆炸,煙霧將眼前的視線遮蔽住了!
 
  在煙霧散開之前,對方應該也不會輕舉晃動吧?
 
  於是我就等到煙霧散開,但煙霧散開後,眼前已經沒有面具男的身影了。
 
  除了面具男的身影消失,地板上的骨針也縮回了地板中。
 
  我見狀,立刻將飛行的魔法解除,站回到了地面,在一站回地面,我立刻感覺到背後的寒氣!
 
  我一感受到寒氣,立刻轉過身用手上的單手劍揮了過去!
 
  「鏘!」
 
  我的單手劍擊中敵方的紫色光劍,響出了清脆的聲音。
 
  面具男見自己的偷襲沒成功,立刻說道:
 
  「真不愧是世界的創造者,看來這場『遊戲』會非常的有意思了。」
 
  無視面具男的話,我加重了力道,面具男似乎沒料到我會突然加重力道,這使面具男的光劍掉落在地。
 
  一看到這個機會,我立刻手握單手劍,再次朝著面具男砍了過去。
 
  ‥‥‥這一個攻擊應該是擊中他了,但是他看起來一點傷痕的沒有。
 
  一被擊中,面具男立刻與我拉遠距離,他怎麼看起來沒什麼損傷?
 
  仔細一看,發現在面具男的周圍有著反光的物體,看起來有著透明的護盾正在保護著他。
 
  那個透明的護盾已經出現了裂痕,一看到這狀況,面具男對著我說:
 
  「真是有趣‥‥‥一刀就快要擊破了我的護盾。」
 
  面具男邊說邊拿出他的塔羅牌:
 
  「看來這場戰鬥必須馬上把真本事拿出來呢。」
 
  與畢,面具男對著塔羅牌注入魔力,他手上的卡牌發出了紫色的光芒!
 


大家好,這裡是幻想仙境,我是相羽。

戰鬥開始了,這場戰鬥到底會誰勝誰敗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信使輸了的話,那麼大概好幾個世界都會遭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2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魔法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真是激烈的戰鬥>< 如果真的把他放出去 信使和魔法師可就頭疼了w

07-08 17:39

相羽
把他放出去的話,不只丟了工作,應該其他層面的事情都會有問題QWQ
最後也一定是信使和魔法師收拾善後的WWW07-08 17:56

就不能動個手改個設定把它改成什麼都不會的東西就好了嗎?

07-08 23:22

相羽
不行,畢竟『我』死後,這個世界就變成『真正』的,所以唯有互幹是正解。07-08 23:40
相羽
要煩的話,只能煩為何『生前』我要創作這個角色了OWO07-08 23:40
井爵
斷在精彩的地方了,期待接下來的白熱化戰鬥!XD

07-09 14: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sdw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仙境–信使】 渾沌... 後一篇:【極短文】變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