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7/23更新】活動預告-騎兵與獵人 (上)

曉椿 | 2020-07-08 16:27:03 | 巴幣 4 | 人氣 171

官方釋出了阿米婭造型活動的資訊,進度約與當時三服同期。之後會推出的活動就是騎兵與獵人了。

不過在說活動之前,首先先介紹一下在那之前"可能還會有的活動"好了。
(以三服的經驗,沒人知道龍成會怎麼改)


第一個就是芙蓉的造型將可以限期免費領取。還蠻可愛的,結束。



第二個就是寒武紀系列的造型限時開賣。這套之後會復刻,想買的人就買,下次再說的也行。反正造型就是圖好看的,無關強度問題。
關於造型有個小知識:無戰鬥特效造型均一價15原石;有戰鬥特效造型均一價18原石。

活動前有個輪替池。這邊同步悠星是PU閃靈及賽雷婭。沒意外的話活動結束後就會輪替小羊跟小火龍的PU了。
當時三服的卡池。
黃票商店裡的是"賽雷婭&幽靈鯊"

(以下為個人觀點,認同與否及是否投資請謹慎考慮)

個人非常推薦抽這池,至少抽出保底。除了真理這池up的其他角色我在美服是全部精二了,很好用。而如果你有課金,那怕是月卡也麻煩搞到賽雷婭。可以用抽的,也可以用180黃票換這隻角色好用到就算之後重複也無所謂(我美服潛3完全不後悔)。有她,許多關卡都會輕鬆很多。

後來有其他大佬說到賽爹之後黃票還會有一次。所以如果資源相當吃緊或是無課的博士抽不到先pass也沒關系,畢竟之後還有一池羊龍更為重要。

閃靈就是除了奶還能範圍內友方加防禦。原則上前期不會太有感,但主線六章後會體會到她的價值。強但不算是位非常急迫的腳色。紅與幽靈鯊個人雖然愛用,但她們稍微吃練度(尤其幽靈鯊一定要精二)所以個人不強求。真理我到現在還沒用過所以不加評論,有獲得的可以去版上查或問其他大佬。

下篇介紹騎兵與獵人內容,下下篇介紹如何分配理智於活動。

本篇圖片來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