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壽屋 機甲少女 FAG 猩紅魔鷲 龍顎

肥宅轟雷推 | 2020-07-08 00:22:58 | 巴幣 20 | 人氣 1886



商品名稱 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猩紅魔鷲 龍顎
官方網站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フレズヴェルク=ルフス 〈アギト〉
發售日期 2020年04月
日幣售價 5,800円

鮮紅魔鷲為2017年12月「壽屋商店限定」並同捆設定集小冊子發售的魔鷲系列機種。
原型為《骨裝機兵Frame Arms》的 NSG-X3。

這次的 猩紅魔鷲 龍顎 可以把她當成 鮮紅魔鷲天狼型的比基尼版本。
基本上就是之前發售過的 魔鷲比基尼 + M.S.G重武裝20龍裝具 的改色合併版。





一、開箱


與魔鷲同樣為駒都老師的盒繪(黑肉香啊~),且意外的還滿大一箱。




說明書。


這次的廢料也很多(說明書深灰色區塊部分),一開始還滿不理解「多出這麼多的零件不是很浪費成本嗎?」,後來組較多盒後,我自己猜想大概是︰已經開過的零件模具,重新排列與開新的模,其實更浪費人力與成本(應該與印刷業概念相同??),所以直接給你同樣生產過的框架讓它多零件出來反而較省(塑膠比起模具便宜這樣的概念??)。


這次有額外加購了特典。

可以替換 部分原本的半透明紫色零件。
想說難得買了特典,所以以下就都替換了部分特典零件來拍攝。





二、組裝完成!主體與配件




(轉圈圈)



(可動測試)

與魔鷲相同的"舊式肩關節"。


上下身可動範圍也與魔鷲比基尼差不多。

「抱膝體育坐」差不多這樣就是極限了。


(其他配件)
後腰的轉接配件有兩種可讓你替換,但紫色半透明的那兩片實在太脆弱,被我玩斷後黏死就不敢再碰了。

頭髮也有附無裝備素髮版本讓你替換,但...造型是和魔鷲比基尼的一模一樣,想要無裝備素髮的雙馬尾猩紅啊~!(敲桌)

這部分就是我自己當初決定要買的主因,還不是為了這雙裸足和裸手啊~


這盒直接附了可替換的裸足手零件,總算不用像魔鷲比基尼那樣去殺紅小祈的肉了。


(武裝︰牙甲)


除了手持外,也可裝在手臂上。

換個方向裝就是盾爪了。




(武裝︰雙小光刀)



(武裝︰雙龍劍)



也可以拿牙甲上的零件裝上變剪刀。


(武裝︰龍機砲)


機砲上方有不同的孔可更換手把距離。

砲身可折疊,並掛載在後方。



(隨意拍)


盾砲的造型擺起來滿帥的。
(雖然還是沒女神裝置的砲兵暴力就是了)

除了原本的方式,也可換個方向組合就變棍爪鞭。



或是單純裝在背部變武裝手臂。

最後就是「守護龍形態」了。

不過要完成一整隻龍需要 猩紅魔鷲 龍顎 與 蕾緹西亞 龍尾,兩盒才能完成,因為沒有打算收龍尾,所以就只展示龍顎的部分。




騎龍。







三、一起來玩吧!


紅魔鷲剛組完時,就趕緊拆前陣子完成的紅小祈裸足手裝到魔鷲上一起玩。



太香了~!


最後來張膚色比較。
其實剛拿到時有點小驚訝,我以為紅魔鷲會比我想像的還要再黑一些,沒想到比藍小祈還來的不黑,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家的藍小祈被我玩太髒了也說不定(笑)。





四、感想

因為這盒沒附支架,魔鷲系列非武裝的腳都不好站(高跟鞋啊~),所以沒支架的建議加購一個支架,擺起動作會相對順手許多。


再來就是,其實剛公布消息時並沒有買的打算,雖然紅魔鷲很怨念,但一同公布的 蕾緹西亞 龍尾 造型又很不對我的胃(要收當然就要一起收啊~)、再加上最近又在 緋紅之翼黑史蒂子 身上噴了不少錢。
所以這次應該就可以安心的PASS了。


但沒想到預購才剛開,看著預覽圖時還是....


沒辦法啊~!!!對於入坑晚的我來說,怨念就是怨念,還是很想補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價錢相對也比當初同捆小冊子的紅魔鷲來低,雖然沒原本的武裝還是有些殘念,但黑皮啥的~就是香啊!!!黑肉即是正義!!!!而且還有裸足手替換零件可以玩,這不逼死人嗎?


所以 紅魔鷲龍顎 就....就這樣出現在我家了。


嘛~不過現在組完後,對原本的紅魔鷲也有些許降火,畢竟當初紅魔鷲一盒也不便宜,而且現在要買也不容易。不過以壽屋(O婊)的個性,說不定之後又弄個什麼「鮮紅魔鷲OOXX改 Ver.12345巴拉巴拉...」給你再販一次。(我絕對不是在看著白轟雷你~笑)

結論,像我一樣對紅魔鷲有怨念和對黑肉有愛的可以考慮(畢竟有附一雙黑肉裸足手零件還是不錯的),不然以武裝與造型來說,就是把既有的M.S.G.武裝與魔鷲比基尼改色搭在一起而已。

以上,感謝觀看<(_ _)>


創作回應

敏糖
正面看起來頭有點大
2020-07-08 10:10:46
肥宅轟雷推
實體還好,與一般FAG其他角色差不多比例,應該是我手殘拍照角度的關係www
2020-07-09 00:11:15
企鵝
我比較想要金色雙馬尾白魔鷲比基尼!!!!!
2020-07-09 20:46:24
肥宅轟雷推
喔喔喔喔~感覺也很讚!!
2020-07-09 22:39:39
血雨死神.飛燕
(改一下原本的內容)

1.壽屋的「轟雷改(Ver.2.0)」、「潔菲卡爾」預定都會再生產....

(不過個人先鎖定的是隔一兩個月的「禍月」)

2.給樓上,個人覺得「自己動手改」可能還比較快一些。

<飛燕小啟>
2020-07-11 22:23:11
肥宅轟雷推
對於像我這樣晚入坑的人來說,這就是壽屋好的地方,錯過的商品都有可能再販。

我也滿期待禍月的,就等11月嘍。
2020-07-12 09:32:20
Meranti
可以多做些小劇場嗎?
2020-07-12 20:40:51
肥宅轟雷推
那得看我那貧乏的大腦還能擠出多少東西了www
2020-07-12 22:33:50
霍蘭德
不好意思最近想入這個坑 你小屋的照片都素組?(因為小弟也不太會上色啥的= =
2022-07-18 23:54:16
肥宅轟雷推
歡迎加入> <b
這篇是素組沒錯 不過有些不是
但我最多也只有筆塗小補色噴保護漆這樣
2022-07-19 00:13:36
肥宅轟雷推
提供一個韓國不錯的開箱網站給你參考
裡面都是純素組 而且滿齊全的
http://www.dalong.net/
(壽屋系列按最上方 Koto/F)
2022-07-19 00:13: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