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三六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7-07 20:23:58│巴幣:0│人氣:46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三六話


  3.在那逗貓玩?!。


  「學姊難不成在那逗貓玩?!」我腦中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就是她在逗貓玩。

  但一說出口後,我隨即就否定了這個可能性,因為我實在想像不出學姊逗貓的樣子,那個人太過於理性與冷靜,根本不可能像普通的女孩子一樣,解放自己的理性與矜持,在那邊逗貓——

  「不行,我得趕快過去看看,如果要是真的,要是真的有那麼一絲零點零零零零一的可能性,能夠看見學姊賣萌,我就有她的把柄了!」

  一想到這,我不禁加快腳步,朝著那間貓咪咖啡店急速衝刺,原本要走上半小時的路程,硬生生被我花不到五分鐘就走完,為的就是不錯過一睹學姊和貓玩耍,百年難得一度的景象。

  「……」我確認了一下地址,核對無誤後,就無聲無息的打開了貓咪咖啡店大門,走了進去。

  面對前來詢問的店員,我只是說了一聲,朋友約好在裡面等。

  於是就這樣順利的混進了店中,然後不等我細找,我就看到了學姊正蹲在一隻小隻的藍眼波斯貓面前,邊喵的一聲,邊伸出手逗弄著那隻貓。

  我並沒有錯過這個機會,直接拿出手機,調成攝影模式,立刻將學姊這賣萌樣,錄了起來。

  只是我才錄不到5秒,就立刻被學姊給發現了,只見她原本軟化的表情,瞬間變成冰山,眼神更是有如狩獵者的表情,讓我覺得十分不妙!

  放著腳邊的波斯貓不顧,學姊有如幽靈般滑行過來,瞬間竄到了我眼前,伸手就想把我手機給搶走。

  「呀,學姊,真是巧呢!」

  我迅速的收起了手機,一副妳怎麼也在這裡的表情,打算靠演技裝蒜過去!




  1.難道妳是來辦案的?。
  2.難道妳是來喝咖啡的?。
  3.難道妳是常客?。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恭喜水樹奈奈結婚了!。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兒服裝劇情 我的專屬修... 後一篇:韋爾夫服裝劇情 韋爾夫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